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薩吃不完…「1妙招」加熱像現烤 網讚爆:生活智慧王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5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TVBS
圖/TVBS

披薩(pizza)是許多台灣人慶祝、開派對必備的食物之一,但其口味眾多,常常一不小心就買太多導致吃不完。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讓披薩回溫的加熱法」,就算家裡沒有烤箱、氣炸鍋,也能輕鬆一秒加熱,完全不用擔心酥脆餅皮燒焦!

披薩吃不完,起司冷掉、硬掉只能丟掉?對大多數人來說,二次加熱的方法除了烤箱就是氣炸鍋,但一不小心溫度、時間沒控制好,就會讓餅皮「操灰搭」!對此,一名李姓網友就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只要拿出每個人家裡都有的「吹風機」,開啟熱風對著披薩「加熱」,「這樣吹,味道瀰漫和剛開盒一樣香呢~」

 

吹風機能代替烤箱加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猛讚他是「生活智慧王」,「我又學到一種熱食物的方式」、「原來是手持氣炸鍋啊!還以為是吹風機呢」。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此妙招不只適用於披薩,「放紙袋內加熱效果更好,雞排薯條都適用」、「上次法國麵包就是這樣被我吹酥吹熱的」、「冷掉的雞排也可以這樣喔」,還有人說,如果擔心用一般吹風機加熱食物會太乾,「負離子吹風機是個好選擇!」

郭書瑤也曾分享吹風機加熱法。(圖/翻攝自郭書瑤IG)

事實上,先前女星郭書瑤就曾分享此加熱方法,當時她一邊吃著麵包,下秒竟打開吹風機「吹熱食物」;對此,她就表示:「(這是)我妹教我的,可以吃到熱麵包的超實用方法,真心推薦給大家。」並在PO文下hashtag「沒烤箱的可以試試」、「吹風機是最好的發明」、「101種吹風機使用方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pizza#披薩#爆廢公社#吹風機#加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5

0.0744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