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鬼滅! 屏東耶誕宣傳片惡搞「禰豆子」

記者 紀爰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20:17

《鬼滅之刃》紅遍全球,今年屏東聖誕燈會的宣傳影片,就以惡搞《鬼滅》來製造話題,由縣政府處室同仁扮醜演「禰豆子」,腳本發想都是同仁親自操刀,另外,屏東四重溪溫泉,在11月底舉辦Cosplay大賽,除了經典動漫的角色外,也有不少參賽者選擇扮演鬼滅角色,台南市刑警大隊也同樣以鬼滅為主題,拍招募影片。

圖/翻攝自我愛屏東YouTube

 
宣傳片:「我是誰,我在哪,這裡怎麼這麼美啊。」

禰豆子現身在屏東公園聖誕燈會,但是臉上這個妝,這個眉毛怎麼跟印象中的不太一樣,是得罪化妝師了嗎?

宣傳片:「陳志隆,陳志隆,陳志隆,隆隆隆隆。」

 
圖/翻攝自我愛屏東Youtube

呼喊炭治郎的名字,卻翻成台語「陳志隆」,屏東聖誕燈會的宣傳影片利用惡搞《鬼滅》製造話題,由縣政府國際事務處發想,從腳本台詞到拍攝剪輯,都是處室的幾位同仁親自操刀。

影片創作者張書豪:「惡搞創意就是屏東的本事。」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最近的《鬼滅之刃》非常紅,當我們要宣傳屏東聖誕節的時候,同事跟我講說他們要推出一支影片,叫我拭目以待。」

今年以極光為主題的屏東聖誕燈節,展期延長到85天,是全台最長,遊客不只能在燈海中拍照打卡,還能置身在浪漫的飄雪氛圍,不用出國,到屏東就能感受到北歐聖誕風情,而同樣在屏東出沒的《鬼滅》真人版,還有他們。

圖/翻攝自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三個小朋友Cosplay鬼滅角色,在檯上手舞足蹈,屏東四重溪溫泉,在11月底舉辦Cosplay大賽,短短兩周就有70多組報名參賽,不少參賽者選擇扮演最夯的《鬼滅》角色,連這些小Coser也不例外。

鴿之呼吸鴿個擊破,經典打鬥配上特效,再自帶慢動作,台南市刑警大隊也以鬼滅為主題,拍攝招募影片,由警局同仁親自上陣,讓網友大讚也太有才,鬼滅旋風席捲全球,成為大家爭相模仿的角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鈴鐺響賀耶誕

#鬼滅之刃#聖誕節#禰豆子#創意#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15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