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中情人」方季惟近況曝! 化身娃娃雕刻家刻出維妙維肖禰豆子

記者 徐筠庭 張綺云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9:34

55歲玉女歌手方季惟,昔日被稱作「軍中情人」,但她今年因為疫情關在家,培養出新興趣「雕刻娃娃」!方季惟接受TVBS獨家訪問,更展示出至今的作品,每個都是從什麼都沒有的「裸娃」改造,臉部皮膚、眼睛、嘴型,每個細節都很講究,更刻出了人氣動畫《鬼滅之刃》角色禰豆子。至今都未婚的她,也都把這些娃娃,當作自己的小孩。

圖/TVBS

 
藝人方季惟:「聽我把春水叫寒,看我把綠葉催黃。」

一邊哼歌,一邊拿起手上工具,仔細為手上的娃娃,改造加工,她是55歲的藝人方季惟,除了曾經玉女歌手軍中情人的身分,現在還是娃娃創作雕刻家。

藝人方季惟:「這個是我用紙黏土黏的,然後再塗那個光療膠造的。」

 
圖/TVBS

最受歡迎的就是這個大人小孩都愛的《鬼滅之刃》的禰豆子,而這裡每個娃娃,全都是從什麼都沒有的「裸娃」變身,從臉部妝容、眼睛、嘴巴形狀,到身體關節,全都自己來處理。

藝人方季惟:「一做的確會上癮耶,就是每次都會進步一點進步一點,我刻完一個就給經紀人看,給助理看,結果他們看完之後就覺得,哇神奇耶,你現在是達人喔,有進步。」

想做到完美,砍掉重練是家常便飯,甚至專心到忘記吃飯或餵狗,方季惟因為疫情練就新功夫,短短三、四個月就打造了三十個娃娃,但成本不便宜一個至少三萬元,而至今未婚又喜歡小朋友的她,也都把娃娃當小孩。

圖/TVBS

藝人方季惟:「我就說,今天怎麼樣呀,可能要去錄影,我就找一個放在我的化妝台前面,坐在我面前,然後看我化妝哈哈,我說,陪我化妝。」

其實也有不少人看了都好想購入,方季惟規劃之後考慮展出後義賣,收入再捐給癌症兒童幫助社會,另外談到個人生活方季惟說,現在粉專都還是會有想追求她的訊息,但更多的是關心什麼時候會有表演,方季惟透露很快就會更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方季惟#雕刻#娃娃#禰豆子#鬼滅#動漫#鬼滅之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08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