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讓價 結果共66筆

  • 大閘蟹來了!35萬隻搶市 6兩1000元

    時序接近中秋,又是品嚐螃蟹的時候,其中大閘蟹最受歡迎,去年大陸大閘蟹進口200噸,銷售一空,苗栗大閘蟹僅有10萬隻的產量,不過今年養殖技術精進,增加水草種植面積和換水次數,蟹苗存活率從去年的2成多,提升到4成,投入80萬隻蟹苗,有35萬隻存活,預計9月底開始販售,6兩以上的大閘蟹,去年僅1000多隻,今年達到5000隻,養得又大又肥美,也讓價格漲了1成,一隻喊到1千元。
    2013/09/04 18:50
  • 暴雨強襲/豪雨不斷!蔥損3-4成 漲至114元/斤

    這幾天豪雨不斷,宜蘭三星蔥農民損失將近3到4成,價格也喊漲了,從原本一斤80元左右,漲到一斤100元,這幾天豪雨更漲到一斤114元,而同樣也在宜蘭的柚農,擔心雨下不斷,影響甜度讓價格變差,趁著假日人手多,全家出動採柚子,就是要看能不能把損失降到最小。
    2013/09/01 18:21
  • 【中國進行式】封山護礦脈 陸推「綠松石」經濟

    所謂「綠松石」,就是我們孰悉的「土耳其玉」,不過雖然名叫「土耳其」,全世界有近半的綠松石,都產自大陸湖北省的竹山縣,近幾年,大陸官方封礦,嚴格限制開採,結果讓價格狂飆百倍以上,今年湖北省更在產地竹山,打造一座國際綠松石城,要把綠松石,從一般的奇石,提高身價,變成寶石。
    2013/05/26 16:05
  • 「油價創新高」 小黃、客運業者釀漲!

    油價站上歷史新高,首當其衝的就是每天在街上跑的運輸工具,從國道客運到計程車小黃,都喊成本高漲吃不消,想要調整價格,由於先前在油價狂飆時,交通部祭出了補助方案,不過現在的油價已經超過了補助方案的上限價格,補助現在罩不住,業者現在向交通部喊話,乾脆不要補助了,直接開放市場機制,讓價格反映成本。
    2013/02/19 12:21
  • 捷運商店街位死角 生意難撐紛解約

    看準捷運龐大運載量,眾多業者搶著要在沿線商店開店,台北捷運公司公開招商,讓價高者進駐,像松江南京站等部分地段好的地方,捷運商店每月店租飆到15萬,但生意卻不見得成正比,近年有越來越多業者提前解約,今年光是一到8月已有14間店家表明不玩了,紛紛拉下鐵門、關門大吉,我們實際走一遭,發現有些店家正對廁所,或是位在死角、人煙罕至,民眾要發現店家都相當困難,遑論上門消費。
    2012/09/16 19:09
  • 排隊搶紅單退訂5成? 建商駁斥傳聞

    今年3月新竹就有建商在開賣房子前,會提供民眾進行預購,並且發放預定的紅單,卻被投資客看中,搶紅單後轉賣,賺取轉讓價差,不過現在有平面媒體報導,因為房市冷清,多數紅單遭到退訂,對此,建商駁斥。
    2012/08/26 17:45
  • 搶「8888-88」租賃車牌 358萬創天價!

    8這個數字,因為唸起來像發財的發,台灣人一向喜歡。台北市監理處最近釋出一批租賃車牌,其中一面車牌8888-88,空前絕後有6個8,被監理處放上網拍賣,底價6000元拍賣2天,沒想到今天結標,竟然拍出358萬9000元的高價,成為台灣史上最貴的車牌!有趣的是,在拍賣結束前的最後1小時,還有多方人馬競逐,讓價格硬是從100萬向上翻了3.5倍,到結標最後1分鐘都有人出價,雖然監理處表示,得標的是一家汽車租賃公司,但外界推測,很有可能是某個企業大老闆所授意,勢在必得。
    2011/10/13 18:26
  • 島主福利縮水60% 1年12次變5次

    澎湖消費券的促銷活動,昨天最後一次摸彩,特獎「險礁島島主獎」獲獎者葉小弟,他的家人終於來領回使用證明書,不過卻發現,島主的福利卻大大縮水,原本縣府說1年可以去12次,現在變成5次,雖然其他遊樂項目不變,但少了7次,讓價值硬是從48萬變成20萬,少了60%。
    2009/03/21 12:24
  • 匯差有利潤! 新竹米粉外銷單暴增

    不景氣,很多產業訂單變少,但新竹的特產米粉卻是逆勢成長!最近3個月訂單比起去年同期,暴增3成,原來是因為匯差關係,讓價格相對便宜,下訂單的日本美加地區,都是以美金下單,以每一箱米粉價格來看,至少便宜1百元,難怪現在連下一季的庫存都賣光了。
    2009/03/19 20:59
  • 蔣公酒漲30倍 黃金龍漲五倍

    說到收藏酒,有些人專門收藏金酒,因為不同年代的金酒常有特別的紀念意義,而因此讓價值更高。像民國59年出廠的蔣公壽辰紀念酒,從一瓶2、3百,現在一瓶6500,還有李前總統愛喝的黃金龍,身價也漲了快5倍。
    2008/11/30 19:15
  • 三星蔥漲3倍 民眾疑「蔥蟲」搞鬼

    每當颱風過後,宜蘭三星蔥的價格總是貴的嚇人,昨天更高達420元,市場傳言又是菜蟲在哄抬價格,但沒想到,原來是昨天有人買走大批的頂級青蔥,一度讓價格飆高,幸好今天價格又回穩每公斤157元。
    2007/10/18 12:13
  • 17世紀名畫尋獲 「巴黎女郎」險破相

    5年前在瑞典國家博物館遭歹徒偷竊的多幅17世紀大師畫作,在跨國警方緝而不捨的追蹤下,終於尋獲並逮捕偷畫的嫌犯,讓價值14億台幣的名畫,失而復得。
    2005/09/18 07:14
  • 〈獨家〉鑑定書造假 買鑽石花冤枉錢

    買炫麗的珠寶,你知道買到珠寶附在其中的珠寶鑑定,許多都是假造的嗎?TVBS的記者彭馨儀、秦裕中,今天就為你獨家踼爆部分珠寶商提供造假鑑定書,明明只有2萬多的實際價值,經由鑑定書的評等,卻讓價值飆高一倍!超過4萬塊。
    2005/06/16 18:23
  • 北市醫公然拿回扣? 院方︰符合採購法

    台北市聯合醫院竟然驚爆公然拿回扣?今天有媒體踢爆,以往醫院跟藥廠之間私下談藥價差,賺取利潤,現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居然有白紙黑字的折讓單,大大方方的要藥廠寫上折讓價,外界質疑這根本就是直接拿回扣,不過北市聯合醫院今天也跳出來澄清表示,他們完全是按照公務人員採購法來作業,沒有任何不法的事情。
    2005/02/26 11:42
  • 穩雞價 政府明收購50萬雞隻焚化

    農委會明天開始將以成本價每台斤22元,收購50萬隻土雞,加以焚化製成肥料,穩定不斷下跌的雞價。不過消息一傳出,市場上的土雞價格已經開始蠢蠢欲動,雞販說收購政策不但無法讓價格回穩,反而還可能因此飆漲。
    2004/02/08 12:45
  • 〈獨家〉搖頭族最新藥丸 快樂精靈曝光

    搖頭族流行新寵-快樂精靈藥丸到底是什麼,又為什麼能快速在搖頭族間廣為流傳,TVBS深入追查為您訪問到了在北部地區,私下販售這種藥品的藥頭,讓您看看這種搖頭族新開發的藥品。 黑紅色外觀的膠囊,散發著一股詭異的致命吸引力,這就是在搖頭族間口耳相傳,擴散快速的一種新藥-快樂精靈。 快樂精靈起源於搖頭族常去的PUB舞廳,藥丸膠囊的功效是否含有法定的禁藥成分,也成為關注焦點。 藥頭當場吃下一顆快樂精靈,親身證明這顆號稱壯陽持久,時間長達48小時的搖頭族新藥,沒有副作用。藥頭:「我們搖頭族玩的時候,有些有搞頭有女性的嘛,都會去辦事嘛,假如用搖頭丸K他命之後,下面比較不行,這藥效很好。」記者:「警察有在注意這藥嗎?」藥頭:「應該有吧,因為現在很多人要買搖頭丸,都會多買一顆這個,有的晚上要出去玩,就可以先吃了,像我要出去玩,現在就可以吃給你看。」 效果是否真如搖頭族間吹噓的那麼神效,還無法驗證,但北部搖頭族趨之若鶩,卻讓價格已經開始飆漲。藥頭:「價格現在蠻混亂的,也有上千也有上百的樣子,都以交情來買的。」 快樂精靈號稱壯陽,流傳的速度快的令人難以想像,警方雖然已經查獲過這種新藥,但藥品成分是什麼,卻依舊是個謎。
    2003/06/14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