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變型 結果共89筆

  • 吃素甩23kg肉 美中年男變型男

    減肥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很難持之以恆,不過美國,有位44歲的中年男做到了,他光靠吃素,在4年裡成功甩掉23公斤肉,搖身一變成為,全球25大健美男之一。
    2010/10/27 22:33
  • 〈獨家〉型男「套公式」 宅男小心觸地雷

    為了衝人氣、吸會員,各大網站常推出美女票選活動,但選美女不稀奇,現在有網站業者要找「型男」來PK,除了祭出3萬元獎金,還放上許多教學影片,教人「變型男」,只是把時下最流行的刺蝟頭、黑框眼鏡,通通擺到身上,就能變型男嗎?網路駐站造型師告訴你,那可不一定。
    2010/06/04 19:34
  • 蔣友青蛻變型男 與正妹哈菸曝戀情

    蔣家第四代,除了常在媒體曝光的蔣友柏和蔣友常,還有一個年紀相差比較多的小弟蔣友青,他從小在美國求學定居,過去只有在蔣家重大事件,像是大哥蔣友柏小孩滿月,或是奶奶蔣方良過世,蔣友青才難得回台,這回蔣友青出席表哥婚宴,被平面媒體拍到,與長腿辣妹共抽一根菸,還跟媽媽蔣方智怡,3人同進同出,21歲的他,是不是也沉浸戀愛中,蔣家人保護到家,都不願多談。
    2010/03/29 18:54
  • 阿宅變型男 神奇度媲美魔術

    不只女生需要打扮,越來越多男性也開始注重外型,一個專門教大家怎麼變身型男的網站,最近大受歡迎,其中一位達人,因為以前是個滿臉痘痘的胖子,變身之後非常酷炫有型,因此成為許多宅男模仿的對象,個人網站已經累計4百多萬人次參觀。
    2010/03/14 13:27
  • 7日瘦身湯 趙天麟小熊變型男

    減肥這幾年成了全民運動,吃藥針灸方法百百種,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趙天麟,原本85公斤,卻在2個月內甩肉11公斤,秘訣是靠媽媽教友間流傳的瘦身湯,一邊喝,再搭配運動,讓他成了民進黨減肥活廣告,讓不少黨內「重量級」同志感受壓力。
    2009/07/19 13:19
  • 〈獨家〉當兵狂瘦20公斤 醜男變型男走伸展台

    俗話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沒想到這句話也能應驗在男人身上;網路上頭,有男模特兒PO出自己3年前的醜照,不僅身材胖到近百公斤,就長相也很抱歉,不過靠著當兵磨練,加上飲食、運動控制,不僅瘦了,也變好看,搖身一變成了型男,還能很有自信的走上伸展台。
    2009/06/07 18:02
  • 「小針」復活? 2女注射雙峰變硬塊

    景氣差,最近台灣一些整型診所,就以低價隆乳噱頭吸客,引進大陸已經禁用的注射奧美定凝膠來隆乳,結果就出現兩名病患隆乳後,胸部嚴重變型、肌肉不平均凸起,原本的雙峰因為腫脹連成一線,醫生說注射這種工業用的奧美丁,嚴重還有可能致癌。
    2009/03/09 12:25
  • 疑酒駕釀禍 駕駛闖紅燈撞垃圾車

    台北縣新莊清晨發生車禍,一輛小轎車和垃圾車在十字路口相撞,因為衝撞力道太強,小轎車被垃圾車推到路口燈柱,嚴重擠壓變形,垃圾車駕駛受到輕傷,小轎車駕駛則是卡在變型車內近一小時才脫困,但只有右手腳骨折,相當幸運。警方表示,整起車禍疑似是小轎車駕駛酒駕,又闖紅燈才會撞上垃圾車。
    2009/02/14 08:50
  • 騎鐵馬減21公斤! 胖男變型男

    油價高漲,很多人騎腳踏車上班,不僅省錢、還可以響應節能減碳,現在又多了一個理由,那就是減肥,新竹有位先生身高165公分,但體重直逼90公斤,試盡各種方法減肥都無效,後來他跟著流行騎腳踏車,果然奏效,短短3個月就瘦了21公斤。
    2008/07/31 17:18
  • 釋權遠弊/俗男變型男 馬永成10年變身雅痞

    邱毅砲打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也讓這位一向低調的五年級總統府高層,被放大檢視,現在低調內斂的時尚雅痞形象,其實經過10年變身大作戰,以前是亂髮加老夫子大眼鏡,現在連手錶,都是57萬的名錶江詩丹頓。
    2006/06/01 23:15
  • 隆胸不成反變型 割除乳房保命

    女人為了愛美,願意做很大的犧牲,但是隆胸隆到不得不把乳房切除,這犧牲就太大了。廈門一位小姐到醫院去做隆胸手術,沒想到胸部反而變型,而且嚴重發炎,最後不得不把胸部切除。這位小姐氣得把醫院告上法庭。
    2005/11/06 11:36
  • 直擊視訊辣妹 一對一恐藏陷阱

    網路交友詐騙事件層出不窮,從朱木炎到林煜智,可以發現詐騙集團也轉變型態,從最早的色情視訊,到現在已經侵入交友網站上,擴散到一般聊天室,網路交友陷阱多,提醒民眾千萬睜大眼睛小心看。
    2005/08/22 17:41
  • 《女人我最大》改版 藍心湄幫妳把「漏」的補回來

    藍心湄主持的TVBS-G《女人我最大》要改版了!《女人我最大》從下週一(5/24)起改變型態播出,除了棚景除舊佈新之外,節目內容也稍做調整,討論的話題從「兩性情慾」延伸到「生活資訊」,藍心湄笑稱,「生活中不是只有做愛而已,還包括其他的東西,改版後的《女人我最大》,不只讓女人會談戀愛,更讓女人的腦袋瓜有料,成為全方位的『大女人』。」
    2004/05/21 16:33
  • 廣東SARS病患 疑由老鼠傳染新變種

    大陸衛生部門日前研究發現,去年底廣東首例SARS病患,很有可能是由老鼠所傳染的,而大陸衛生官員還透露,由於這起SARS病例徵狀與以往不同,因此極有可能是一種變型的新SARS病毒。
    2004/01/03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