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變型 結果共89筆

  • 快救小孩!不顧火燒車 勇男急抱走3月嬰

    楊姓駕駛活活被燒死,警方初步研判,兩台車撞擊瞬間油管可能破裂,加上高溫又距離油箱很近,火勢迅速蔓延。當時第三台車內的楊姓駕駛可能昏過去,無法離開,也可能因為車門變型阻礙逃生,同樣起火燃燒的第四台車,駕駛雖然一度昏迷,但一家三口先跳車,躲過火劫,加上有見義勇為民眾,看見婦人跟3個月大的小男嬰躺在國道,立刻上前營救,才成功逃生。
    2015/11/28 18:15
  • 保羅路德演《蟻人》 諧星轉型當超級英雄

    46歲的好萊塢喜劇咖保羅路德,因為接演《蟻人》,從諧星轉型為超級英雄,甚至為戲苦練六塊肌,體脂肪變超低的他,模樣也從大叔變鮮肉,跟過去電影中的模樣判若兩人,同樣也是減肥成功變型男的,還有保羅的好麻吉克里斯普瑞特,一口氣甩掉27公斤,也成功在大螢幕備受關注。
    2015/06/26 15:38
  • 快訊/ZARA進口陸「馬克杯」 溶出甲醛、三聚氰胺

    最新消息,衛福部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名單。其中ZARA旗下家飾品牌「 ZARA HOME」從大陸進口的史奴比馬克杯,被發現會溶出超量的「三聚氰胺」 跟「甲醛」,另外很多小朋友喜歡的《冰雪奇緣》,進口商 「津田國際」從日本進口的「 冰雪奇緣塑膠便當盒」,則是耐熱測試會變型,同樣不符合規定。
    2015/06/17 17:28
  • ​這真是他! 《哈利波特》奈威「登大人」變型男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演員馬修路易斯,飾演《哈利波特》中「奈威」一角走紅,年幼時嬰兒肥的憨厚模樣深植人心,他長大之後搖身一變成精壯型男,舉手投足都爆發man味,他最近替雜誌拍攝半裸封面照,讓《哈利波特》原作者J.K.羅琳嚇一大跳,在推特留言要他把衣服穿上
    2015/05/23 12:08
  • 鐵軌上翻車! 驚魂救援與火車賽跑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大陸一連發生了兩起驚險車禍,先是摩托車撞上箱型車結果翻車起火,救援人員在千鈞一髮之際拉出了車裡的小朋友;另外一起更令人心驚膽跳,也是箱型車的翻車車禍,但沒想到箱型車是翻倒在鐵軌上,駕駛被卡在嚴重變型的車內,就在此刻,一列火車正沿著鐵道朝車禍現場呼嘯而來,為了救司機,消防人員與時間賽跑,上演了一場即刻救援
    2015/05/06 11:21
  • 南韓諧星李智成 甩油44公斤竟似納豆

    南韓諧星李智成最近即將和圈外女友結婚,發奮減肥狠甩44公斤,還在網站上秀猛男照,和過去體型判若兩人,不過好多網友都說,怎麼減肥後的李智成,竟然跟藝人納豆撞臉了,圓圓眼睛和鼻子,外表相似度超高,李智成也公開減肥食譜,中餐只吃水煮的泡菜、豆腐和玄米飯,而晚餐則是煮過的洋蔥、雞胸肉以及蘑菇,終於趕在婚前從大叔變型男。
    2014/11/07 16:11
  • 「我要變美男」! 張克帆6週甩「油」11公斤

    食安問題持續延燒,現在大家聞油色變,藝人張克帆也忙著甩油,近年受中年發福的困擾,各種減肥方法都試過,現在除了健康飲食,再搭配醫美瘦身課程,讓他成功甩肉11公斤,不只張克帆,同樣是綜藝咖的白雲.趙正平.納豆都積極減重,讓大叔也可以變型男。
    2014/10/14 20:00
  • 終結者不是夢 陸專家:液態金屬可控

    大陸科學家宣稱,在液態金屬的研究上,有技術突破!他們發現液態金屬「鎵」在電極驅使下,可以移動並且改變型態,就像電影《魔鬼終結者2》裡頭的機器人T1000一樣能夠變形,不過要像電影裡面一樣,真的變成液態機器人,當然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2014/07/06 18:51
  • 小胖弟變型男 韓星徐仁國成新小天王

    來看因為韓劇主君的太陽爆紅的男星徐仁國。
    2014/06/02 23:13
  • 肥男變型男!年減60公斤 日運動3小時

    台灣有一項紀錄傲視全球,就是「減肥」,根據衛福部的資料,過去三年參加大型減肥活動的民眾,平均可以甩肉1.5公斤,這個成績讓歐美國家很驚訝!現在在高雄有一位蔡姓大學生更不得了,他一年內從138公斤減到現在78公斤,減了足足有60公斤,相當驚人!而他除了少吃油炸和甜食之外,吃雞肉絕對不吃皮,另外每天運動兩、三個小時,讓他成功從肥男變型男!
    2014/05/21 12:49
  • 台港男星瘋瘦身 肚腩大叔變精瘦型男

    台港藝人最近掀起一股瘦身風喔,趕快來看,台港藝人最近掀起瘦身風,小馬哥周潤發靠著少吃多動,瘦到臉頰凹陷,還被懷疑減肥減出病,趙哥趙正平除了成功瘦身,還疑似割了雙眼皮,從大叔變型男,最誇張的是港星杜汶澤,因為接拍三級片,他從大肚男練出腹肌和人魚線。
    2014/04/08 21:40
  • 大叔變型男!趙正平判若兩人 遭疑整形

    由製作人轉為藝人的趙正平,最近在微博PO了近照,卻被眼尖的粉絲發現,除了瘦身有成,居然也換張臉,除了鼻子變挺、眼睛還很有神,網友說簡直從大叔變型男,真的跑去整形嗎?趙正平本人沒回應,經紀人則澄清可能是拍照角度問題。
    2014/03/13 11:55
  • 全聯社衝「生鮮熟食」 營收賣贏家樂福!

    過去社區超市受到量販店和超商夾擊,消費者想一次買足,喜歡跑大賣場,想隨買隨吃,就上便利超商,不過這幾年超商逐漸轉變型態,殺出一條血路,首先是用大量的生鮮肉品和蔬果,養成民眾得上門補貨的消費習慣,乾貨類因此多賣1成,分走量販店不少客源;策略奏效後,最近超市開始加賣熟食,甚至還設了座位區,想要提早顧客上門的時間和頻率,等於正式和跨進超商戰區。
    2013/04/15 12:59
  • 瘦身變型男? 屈中恆冷凍溶脂恐違法

    藝人屈中恆昨天(26日),出席皮膚科診舉辦的「冷凍溶脂」療程記者會,分享使用心得,由於這個療程,標榜可以用非侵入的方式,達到輕鬆減肉、雕塑身材的效果,屈中恆也在記者會上分享自己雕身前,腹部囤積贅肉的畫面增加說服力,但卻遭到北市衛生局盯上,表示國內並沒有核可能進行冷凍溶脂的醫療器材,業者也不能以此宣傳,否則最高可以罰到25萬。
    2012/12/27 12:26
  • 3C產品搶耶誕檔期 資訊展湧人潮

    搭上耶誕節送禮熱潮,台中資訊展吸引許多民眾,到現場搶先試用3C產品,剛發表的新款智慧型手機,還有結合平板電腦的變型手機,都是人氣產品。
    2012/12/17 10:44
  • 舞王開唱! 郭富城勁舞、體操HIGH全場

    睽違3年,舞王郭富城再度在台灣開唱,一開場就以精湛舞藝炒熱氣氛,演唱經典歌曲,還化身體操選手,展現身體柔軟的美感,搭配著變型金剛舞台的升降高低變化,讓台下歌迷看得目不轉睛,也吸引不少藝人前往朝聖。
    2012/08/12 12:08
  • 舞王開唱! 郭富城勁舞、體操High全場

    睽違3年,舞王郭富城再度在台灣開唱,一開場就以精湛舞藝炒熱氣氛,演唱經典歌曲,還化身體操選手,展現身體柔軟的美感,搭配著變型金剛舞台的升降高低變化,讓台下歌迷看的目不轉睛。
    2012/08/11 23:34
  • 大元親自整髮 粉絲1分鐘變型男

    從電視節目中一炮而紅的宅男女神「大元」,最近積極改變形象。
    2012/05/27 15:49
  • 直升機校園降落 學生打球看熱鬧

    漢光演習改變型態後,這幾年開始,把作戰和民間資源結合,規劃戰爭發生時,可以使用的場地和資源;下午陸軍直升機隊,就降落在三峽的台北大學操場,把學校當成臨時的備降場,同時還演練直升機不熄火「加油掛彈」,但是直升機聲音很大,讓不少在操場運動的學生,忍不住抬頭望天空,但也有學生覺得,從預演到實地操演,這幾天上課真的還滿吵的。
    2012/04/19 19:30
  • 租格子賣美食 搶300億團購商機

    團購美食市場不斷成長,一年上看300億商機,為了搶攻這塊大餅,提供租格銷售的業者也來想來分杯羹,改變型態,店內超過一半的格子出租各式地方特產、異國美食以及團購美食,預估業績可帶動成長3成。
    2012/03/15 12:23
  • 電影陣頭爆紅 柯有倫工作滿檔

    因為演出電影陣頭,柯有倫成為媒體寵兒,各種邀約不斷,今天哈新聞要跟著柯有倫去看展覽,換上名牌服飾變型男,還有他每次工作結束,必吃的米粉和魷魚羹。
    2012/02/24 20:43
  • 變身型男! 「莫那魯道」大慶走秀變麻豆

    賽德克巴萊裡,年輕莫那魯道大慶的凶狠模樣,相信看過的觀眾一定印象深刻,暴紅後的他,185公分的好身材,現在成為時尚圈的寵兒,穿上一身名牌西裝走秀變型男,看起來就像個模特兒,只是大慶坦言還在適應中,畢竟之前都是穿T恤、牛仔褲。
    2011/12/08 23:37
  • 交往6年被甩 情傷土哥改造變型男

    大陸一名男子,因為被交往6年的女友拋棄,自己錄了一段土哥改造的影片PO上網,男子拿掉眼鏡,秀出新髮型,再換一件時髦外套,男子一邊換裝一邊向前女友喊話,他現在一切改變,都是要讓前女友後悔,3分鐘的影片,讓大陸網友對這名情傷男子大表佩服。
    2011/11/30 11:49
  • 馬挺「大肚子」 袋鼠男人舊照引話題

    小豬威力無法擋,還越來越多變型款!蔡英文今天橫掃桃園,供桌上擺的「小豬全餐」,有小豬饅頭、小豬麵包,連蔡英文都直呼「好可愛」,要跟超人氣的小豬大戰,國民黨也使出終極手段,把馬總統的肚子「變大了」,做成面紙封面。
    2011/11/25 11:59
  • 運動器材工廠氣爆 8人灼傷送醫

    台南科工區傳出氣爆意外!上午8點多,專門生產運動器材的力伽公司,3樓廠房突然傳出巨響,一整排的窗戶玻璃被炸碎,鐵片變型,8名員工受到燒燙傷及吸入性嗆傷,緊急被送醫救治,還好傷勢不嚴重。
    2011/10/11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