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叔變型男!趙正平判若兩人 遭疑整形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3 11:55

由製作人轉為藝人的趙正平,最近在微博PO了近照,卻被眼尖的粉絲發現,除了瘦身有成,居然也換張臉,除了鼻子變挺、眼睛還很有神,網友說簡直從大叔變型男,真的跑去整形嗎?趙正平本人沒回應,經紀人則澄清可能是拍照角度問題。

白襯衫粗框眼鏡,拿著手機對鏡子自拍,猜得出這名男子是誰嗎?竟然是藝人趙正平。「康熙來了」片段:「上節目不一定要集集精彩,但希望能留下一抹雲彩,但你真的是集集精彩啊,你可不可以等我講完你再講,我還沒講完就打斷。」

去年底上綜藝節目,趙正平身材圓潤還有點大叔樣,新的一年瘦身有成的他,最近這2天打卡,自拍照片PO上微博,大家卻認不出他來,因為拿來和以往一比,趙正平現在不只鼻樑變挺,即使刻意戴著眼鏡遮掩,但眼睛明顯腫腫的,粉絲留言說趙哥變得好陰柔,紛紛猜測是因為瘦了還是跑去整形,還說不會跑去割雙眼皮吧。

製作人沈玉琳:「畢竟他大部分都在做幕前的演出,讓自己變的更帥氣,變的更好看,是他敬業態度的表現。」

根據整形醫師指出,從趙正平的照片看來,如果真的有整,就是以眼睛部分最為明顯,除了眼皮比之前深,眼袋下方也比較紅,但也不排除,可能是靠化妝技術,鼻子也可能有動手腳,有沒有整形,經紀人澄清是拍攝角度問題,不過一樣也有整形傳聞的男明星,趙正平不是第一人。

魔術師YIF:「我需要一個觀眾上台配合。」

像是魔術師YIF也被網友爆料變臉,還公布他早期影片,過去跟現在,模樣實在差很大,還有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今昔比對更是判若兩人,只是對於整形一說,兩人都否認,但不管是真是假,愛美是人的天性,不分男女誰不希望自己長得好看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正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2829

0.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