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隆胸不成反變型 割除乳房保命

記者 仇佩芬 鄭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6 11:36

女人為了愛美,願意做很大的犧牲,但是隆胸隆到不得不把乳房切除,這犧牲就太大了。廈門一位小姐到醫院去做隆胸手術,沒想到胸部反而變型,而且嚴重發炎,最後不得不把胸部切除。這位小姐氣得把醫院告上法庭。

為了這場失敗的隆胸手術,麗麗已經身心俱疲。她沒有想到,本來想藉著隆胸讓自己的身材變得更好,到頭來卻得把乳房全部割除。

兩年前,麗麗在醫院接受了注射式的隆胸手術。原本一切正常,沒想到幾個月前,麗麗的乳房出現劇烈疼痛,一邊的乳房開始下垂,胸部更出現不明硬塊,讓她嚇壞了。

隆胸病患麗麗(化名):「有時候像灼熱,有時候像針刺,有時候像放射性的疼痛。」

醫院檢查後發現,麗麗的胸部已經發炎,當初注射的隆胸凝膠,更開始擴散,醫生不得不為她開刀,為她清除隆胸的注射物。不料手術之後,疼痛並沒有減輕,發炎的情況也沒有改善,為了不讓病情惡化,醫生只好把麗麗的乳房全部割除。

麗麗損失的不只是身材,因為胸部嚴重不適,她辭去工作,還和丈夫離婚。對當初那家黑心醫院,她充滿怨恨。隆胸病患麗麗(化名):「明明知道是違規操作,是不能做的,他們不就是為了錢嗎,不就是為了經濟利益嗎!」

黑心醫院雖然表示願意賠償,但麗麗卻認為,她所受到的傷害無法補償。她決定和醫院打官司,藉以提醒愛美的女性要小心這家黑心的整型醫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隆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36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