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議員 結果共10,000筆

  • 台語歌星張涵雅遭議員「勾脖、強吻」?親自反駁 徐巧芯批:誰敢得罪黨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遭影片爆料,在3月底一場公開活動上,伸出鹹豬手、試圖強吻台語女歌手張涵雅,對此陳建名發文道歉,但稱絕無騷擾意圖,當事人張涵雅也說只是誤會,但徐巧芯就批「誰敢得罪黨」。
    2024/04/11 13:55
  • 高雄民生醫院出包非首次!體檢業務曾停擺 陳致中轟:螺絲掉滿地

    送錯病患還開錯刀!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嚴重醫療疏失,引發外界譁然,前高市議員陳致中看不下去在臉書上痛批院方「螺絲鬆了掉滿地」,更加碼爆料醫院出包不是第一次。
    2024/04/11 13:55
  • 統神道歉了!直播崩潰淚吼母親出去:別再抖內我

    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繼前幾日直播失言之後,9日開直播還是理直氣壯,但昨天(10日)晚間突然再開播,並在鏡頭前數度落淚,還連線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最後在對方理性勸說下,今天(11日)統神在臉書Po上道歉文。
    2024/04/11 13:46
  • 開齋節沒停火!以色列轟炸座車 哈瑪斯領導人3兒4孫喪命

    伊斯蘭齋戒月在這個月9日結束,並且迎來開齋節。沒想到哈瑪斯政治領導人哈尼亞的3個兒子和4名孫子,搭車準備前往慶祝活動的途中,卻遭到以色列的空襲,全數喪命。以色列在開齋節,沒有停下戰火,讓部分美國國會議員不滿,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來;哈亞尼也說,他們不會在停火談判中輕易讓步。
    2024/04/11 13:39
  • 北市爆「8幼兒集體受虐」遭掌嘴、拉撞牆 4師涉案開罰

    議員林延鳳指出,北投某家獲評鑑甲等的托嬰中心在1月間爆發集體虐嬰,8童受害,市府已介入要求停業,但應檢討評鑑制度。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說,會落實稽查制度。
    2024/04/11 13:28
  • 爆集體虐嬰!北投某托嬰中心「8童受害」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北市議會進行虐兒和食安專案報告,不過議員爆料,北投一間托嬰中心爆發集體虐嬰,被檢舉後,社會局才發現,有4名教保員涉及施暴,至少8名孩童受害。
    2024/04/11 13:01
  • 苗博雅電爆統神!直播斗內「超猛金額」曝 網激喊:阿航繳學費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涉持有未成年少女不雅片事件,稱「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慘遭多家廠商封殺,昨(10)日他在直播期間暴哭,另外也Call in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直播,在長達35分鐘的對談中,被苗博雅慘電、狠狠上了一課,而網友「斗內」(贊助之意)雙方直播的總金額也曝光了。
    2024/04/11 12:56
  • 感化統神!苗博雅被封「新一代戰神」:多數台灣人是善良的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藝人黃子佼近期涉持有未成年少女性影像事件,稱「我也想X未成年啊」、「沒那麼嚴重」,被多家合作廠商封殺。昨(10)日一度在直播爆哭,隨後Call in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兩人對談35分鐘,卻被苗電爆,事後統神更發文道歉,稱自己上了一課。苗博雅今(11)日受訪表示,相信絕大多數的台灣人 都是敦厚溫暖善良,並喊話所有國人「你的每一次消費,都是在為了你想要的世界投票」。
    2024/04/11 11:37
  • 否認遭議員陳建名騷擾!女星感嘆再發聲 「為何不尊重當事人感受」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市議員陳建名被爆在聯歡酒會上,強行勾住女歌手張涵雅的脖子,更背對觀眾疑似要強吻對方。昨(10)晚他表示影片被惡意剪輯,但對於肢體接觸一事,向張涵雅夫婦道歉,張涵雅也表示一切都是誤會。今早張涵雅再度發聲,盼望平息紛爭。
    2024/04/11 11:37
  • 南韓國會選舉執政黨慘敗!總理韓悳洙請辭 尹錫悅:虛心接受民意

    南韓10日進行國會選舉,票選未來4年300席國會議員,執政黨「國民力量黨」僅拿下108席,連續3次慘敗,對手兼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則拿下175席過半席次。隨著選舉面臨巨大挫敗,國務總理韓悳洙今(11)日上午向總統尹錫悅請辭。
    2024/04/11 10:49
  • 快訊/統神才爆哭!對決苗博雅被慘電35分鐘 307字道歉了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藝人黃子佼近期涉持有未成年少女性影像事件,稱「我也想X未成年啊」、「沒那麼嚴重」,被多家合作廠商封殺。昨(10)日一度在直播爆哭,隨後Call in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兩人對談35分鐘,卻被對方電爆,狠狠上了一課。對此,統神今(11)日凌晨發文致歉。
    2024/04/11 07:24
  • 民進黨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涉性騷 為酒後失態致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指控,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黨部主委陳建名在春酒場合輕薄女歌手,涉嫌性騷擾。陳建名對此表示,當時是因討論合唱歌曲,絕非騷擾與強吻,對於酒後失態的肢體接觸,誠心致歉。
    2024/04/11 06:19
  • 女星張涵雅爆遭民進黨議員「勾脖強吻」 深夜緊急發聲回應了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市議員陳建名,被爆日前在聯歡酒會時,勾住女歌手張涵雅的脖子,更背對觀眾疑似要強吻對方。今(10)晚陳建名發出聲明,澄清影片被惡意剪輯,也因肢體接觸一事,向張涵雅夫婦道歉,稍早張涵雅也發聲了。
    2024/04/10 23:15
  • 高雄狼師連環爆20年侵害40位男童! 議員轟:校園版黃子佼

    高雄校園又有狼師!上午議會質詢,議員揭露有一名國小正式老師,20年來對40名男童伸出毒手,質疑教育局沒有及時掌握!而同樣是高雄另一所國中,也有女老師對多名男學生觸碰身體,校方兩度開性平會,卻都以「性騷擾不成立」否決,認為只能算不當管教,讓家長憤怒。
    2024/04/10 19:31
  • 韓國會大選「朝小野大」難扭轉? 日媒憂影響日韓合作關係

    南韓國會議員選舉於今(10)日舉行投開票,選舉結果大致會在今日深夜出爐,現任尹錫悅政府所屬的保守派政黨「國民力量」能否成為國會第一大黨、鞏固政權成為焦點,但日本媒體報導,國民力量有可能陷入劣勢,對於注重修復對日關係的尹錫悅政權而言,若再次形成朝小野大的少數政府,有可能將使日韓合作關係受阻。
    2024/04/10 16:28
  • 高雄驚爆「校園版黃子佼」性侵40名男童 另有女師體罰捏男學生乳頭

    藝人黃子佼遭踢爆性騷、性侵醜聞,甚至購買未成年不雅影片,引來各界激烈撻伐,而同時高雄接連傳出有教職人員性騷,高雄市議員白喬茵在議會質詢時指出,高雄某國小一名男正職教師長達20年來性侵逾40名國小男童,直到去年校方、高市教育局才知情,為何沒能及時揪出「校園版黃子佼」?對此教育局坦言:學校教職員的性平意識及察覺能力確實有加強空間。
    2024/04/10 15:06
  • 高雄狼師驚爆性侵40名男童!20年無人發現 市府:加強校方察覺能力

    國民黨高市議員白喬茵今天在議會質詢指出,高雄某國小正式教師20年來性侵男學童達兩位數,直到去年校方及市府教育局才知情;教育局長謝文斌答詢表示,會再提升學校教職員相關察覺能力。
    2024/04/10 14:58
  • 近8成議員都是「老先生」 南韓年輕世代對選舉超無感

    南韓今日(4/10)舉行國會大選,全面改選300個席次,《法新社》報導中發現,這次選舉出現一個「首例」,那就韓國60歲以上高齡選民人數,將首度超越20至30歲的年輕族群。除了人口高齡化的問題,對於這場議會改選,韓國年輕世代的態度非常冷感,這當中除不滿現有制度,政治被「老先生們」把持壟斷,是另一個讓年輕人不願參與的主因。
    2024/04/10 14:42
  • 從政30多年! 大師兄卓榮泰幕僚變準閣揆

    520後,行政院長一職確定由卓榮泰出任,只是回顧過去卓榮泰從政30多年的經歷,雖當過兩屆議員跟立委,其他幾乎都是幕僚性質的工作,也沒擔任過首長職,因此他也被國民黨質疑,民意經驗單薄!
    2024/04/10 13:22
  • 因欠債! 外甥撂人砸服務處 楊姓縣議員神隱

    7日凌晨彰化一名楊姓縣議員服務處,遭到一群惡煞持空氣槍開槍,並持棍棒亂砸,檢警介入後,在10日清晨陸續拘提六名嫌犯到案,其中發現主嫌曾姓男子,竟然還是縣議員的外甥,初步調查是債務糾紛,但到底欠多少錢,外甥絕口不提,縣議員在事情曝光後也神隱。
    2024/04/10 12:38
  • 尹錫悅期中考 南韓國會大選登場在野黨聲勢旺

    南韓國會選舉周三正式登場,預計將在台灣時間下午五點結束。這次投票被視為對總統尹錫悅施政表現的評估,提前投票率已經創下歷史新高,最大在野黨聲勢正旺。
    2024/04/10 11:54
  • 爆「彭淮南要鄰居別幫郭台銘連署」挨告 鍾小平不起訴

    鴻海創辦人去年宣布參選總統,發起全台連署,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當時在政論節目爆料,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求鄰居別幫郭台銘連署,結果遭到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告涉嫌誹謗,不過在偵查期間,郭台銘律師具狀撤回告訴,台北地檢署今(10)日處分不起訴。
    2024/04/10 11:44
  • 加班時數又回升了! 製造業加班工時連續7個月正成長

    在疫情影響下,2021年製造業景氣好,當年的製造業加班工時15到16小時,2022年下半年全球景氣趨緩,加班工時才下降到13、14小時,不過從去年7月到現在,製造業加班工時已經連續7個月正成長,今年1月更回升到15.3小時,專家分析,在缺工的狀況之下,加班的情形可能更嚴重,建議員工在面試時,一定要詢問清楚工作型態,以免跟自己的期待有落差。
    2024/04/09 22:48
  • 疑在外欠錢! 議員服務處遭人開槍、球棒隊砸場

    彰化鹿港一名楊姓議員,疑似在外有欠款,日前服務處遭人開搶警告,影片還拍到球棒隊出沒,黑衣人持球棒砸場,當時深夜沒有人受傷,服務處距離派出所只有700公尺,警方卻說並沒有接獲槍擊案。
    2024/04/09 20:10
  • 施政沒重點? 蔣赴議會報告藍綠舉牌槓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議會施政報告,不過300多頁的報告書,事前就被綠白議員砲轟沒重點,下午蔣萬安在正式報告前,民進黨議員舉牌,批評蔣萬安只當公親不當事主,而國民黨議員們也反擊。
    2024/04/09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