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集體虐嬰!北投某托嬰中心「8童受害」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3:01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北市議會進行虐兒和食安專案報告,不過議員爆料,北投一間托嬰中心爆發集體虐嬰,被檢舉後,社會局才發現,有4名教保員涉及施暴,至少8名孩童受害。

圖/TVBS

 
教保員不斷拉扯,甚至毆打孩子,一片哭鬧聲中仍沒停止,北市議員爆料北投一間托嬰中心,爆發集體虐嬰,怒批市府後知後覺。

台北市議員(民)林延鳳vs.台北市長蔣萬安:「甚至還有疑似把小朋友拉去撞牆壁的行為,你是什麼時候知道這件事情的,社會局是今天我講的你才知道嗎,沒有,之前就知道,2月3月就跟我回報了。」

只是這間中心卻獲得市府甲等評鑑,直到家長發現異狀事情才曝光,共4名教保員涉及施暴,社會局說已在3月28日處以最重罰鍰60萬元,並下令從7月1日起停辦1年,就怕重演剴剴案悲劇,尤其在市長蔣萬安,到議會針對虐童案,專案報告這天民進黨議員砲火更猛烈。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劉耀仁vs.台北市長蔣萬安:「你現在簡直是馬英九的2.0版,而且你把馬英九的雙鍋理論,發揮的淋漓盡致,議員不用斷章取義不用扭曲事實,我講的非常清楚。」

要蔣萬安負起事主之責,但蔣萬安強調從沒卸責。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vs.台北市長蔣萬安:「雖然你前面都推中央,但是你在報告,我們沒有推中央我們一直承認,台北市我們負起責任,該檢討我們都檢討。」

被批評球丟中央蔣萬安不服氣,但對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順著自家議員的話。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柳采葳vs.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有沒有接到中央,疑似護航寶林的這通電話,我想,每一次每一次我們大幅度關店都會有討論,民進黨的黨公職是在釋放假訊息,市長是吧?是。」

自家人爆料北市3/27下令,台北寶林茶室分店全部勒令停業,卻遭中央關切,還說26號日中央到A13稽查,第一時間不願查扣食材,蔣萬安的確有這件事,一場專案報告,藍綠戰火又引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物中毒連爆

保母虐死嬰

#虐嬰#食安#市府#教保員#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97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