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齋節沒停火!以色列轟炸座車 哈瑪斯領導人3兒4孫喪命


發佈時間:2024/04/1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3:39

伊斯蘭齋戒月在這個月9日結束,並且迎來開齋節。沒想到哈瑪斯政治領導人哈尼亞的3個兒子和4名孫子,搭車準備前往慶祝活動的途中,卻遭到以色列的空襲,全數喪命。以色列在開齋節,沒有停下戰火,讓部分美國國會議員不滿,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來;哈亞尼也說,他們不會在停火談判中輕易讓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已經撤出加薩南部的汗尤尼斯,但以色列國防軍還是在加薩發起零星攻擊。

就連加薩的穆斯林迎來齋戒月結束的開齋節,以色列的砲火卻依舊沒有停下。

遭到轟炸的汽車已經面目全非,而且現在傳出車裡頭坐的,竟然是哈瑪斯政治領袖哈尼亞的親人。

 
哈瑪斯領導人哈尼亞:「願神憐憫他們、願神憐憫他們。」

哈尼亞在訪問卡達的醫院時神情哀戚,因為他得知自己的三個孩子四個孫子,在搭車前往慶祝活動的途中,遭到以色列空襲遇難,以色列軍方也證實發動這次攻擊,並聲稱哈尼亞的三個兒子是哈瑪斯特工。

美聯社記者Joe Federman:「在(以色列)與哈瑪斯的六個月戰爭期間,這三名男子是以色列攻擊的最引人注目的目標。」

這次空襲正好是以色列和哈瑪斯進行停火談判的敏感時刻,哈尼亞表示不會因為報復行為在談判中讓步。

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取決於哈瑪斯,他們需要繼續推進這項提案。把人質送回他們所屬的地方。」

美國總統拜登則繼續挺以色列,呼籲哈瑪斯接受停火協議,不過美國共和黨眾議員則認為,納坦雅胡需要下台負責。

美國眾議員柯羅:「他在各方面都是一個失敗的領導者,他並沒有讓以色列變得更安全,反而加劇了區域緊張局勢。」

 
以色列軍隊不顧開齋節轟炸加薩,納坦雅胡的決定受到更多抨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斯蘭#齋戒月#開齋節#哈瑪斯#以色列#加薩#哈尼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70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