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警義消 結果共188筆

  • 潭子傳2騎士落水 救難人員漏夜搜尋

    台中下午下起大雷雨,有民眾報案,說在潭子看到2名騎士掉落大排水溝,消防人員到場時,在排水溝旁發現一輛機車,但是機車主人下落不明,警義消持續搜救,希望人員平安。
    2011/08/08 18:40
  • 擋土牆崩塌 1工人活埋身亡

    高雄市甲仙區,連續下了4天的午後雷陣雨,一處產業道路的修復工程,因為土石鬆軟,造成擋土牆崩塌,1名鍾姓工人不幸被活埋,10幾位的警義消趕到現場徒手挖掘、試圖救人,結果10幾分鐘後,把工人拉出來,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
    2011/08/02 11:49
  • 國中生沙崙戲水 2失蹤者溺斃尋獲

    週二傍晚,新北市傳出溺水意外,石牌國中17位的應屆畢業生,前往關閉的沙崙海水浴場戲水,不料一個大浪打來,許多人都被捲入海裡,其中3人下落不名,先上岸的同學趕緊打電話向119求救,經過搜尋,一名女學生被救上岸,本來還有1男1女不見蹤影,救難單位出動3架直升機和70多位警義消前往搜尋,不過晚間最新消息•2人陸續尋獲,但已沒有生命跡象。
    2011/07/20 23:57
  • 國中生沙崙溺水 1獲救2失蹤

    新北市今天傍晚傳出溺水意外,石牌國中17位的應屆畢業生,下午到關閉的沙崙海水浴場戲水,不料一個大浪打來,許多人都被捲入海裡,其中3人下落不明,先上岸的同學趕緊打電話向119求救,經過搜尋,一名女學生救上岸,不過還有1男1女不見蹤影,救難單位出動3架直升機和70多位警義消前往搜尋,希望能在黃金時間發現他們的身影。
    2011/07/19 21:00
  • 國中生玩水失蹤 暗夜慈母喚愛兒

    苗栗發生學生溺水意外,通霄國中有6名學生,17日下午相約到海邊玩水,沒想到突然漲潮,其中兩名學生就被大浪捲走,警義消和海巡人員不斷搜索,甚至還出動空勤隊支援,但溺水學生還是下落不明,媽媽到場幾乎心碎,只能不斷祈禱,希望孩子趕快平安回來。
    2011/06/18 00:53
  • 〈獨家〉趕工惹禍!鐵屑掉油槽起火 燒毀工廠

    高雄一間鐵工廠,疑似因為趕工出貨,24小時運轉,今天清晨,員工將加熱完的鋼板冷卻時,鐵屑不小心掉到油槽裡,引發火警,油槽陷入一片火海,熊熊大火,燒毀工廠機具,消防隊出動上百名警義消,經過2個小時的灌救,才將火勢撲滅。
    2011/03/03 18:32
  • 連日雨土石坍塌 壓垮鐵皮傢俱行

    20日基隆市晚間非常不平靜!基金路附近佔地大約2、300坪的鐵皮屋傢俱行,疑似是因為最近基隆連日下雨,造成土石鬆動,導致傢俱行後方土石大片滑落,這一坍塌不得了,直接衝擊鐵皮屋,整個房屋支架不堪一擊,倒得歪七扭八,一旁計程車、檳榔攤都遭波及,一度傳出屋內有6名民眾受困,所幸經過警義消近3個小時搶救,6位民眾全數脫困。
    2011/02/20 21:02
  • 福利加碼!郝爭提高職等 朱發紅包

    這算國民黨內的較勁嗎?台北市長郝龍斌說,他要幫台北市的公務員爭取職等升級,理由是台北市是首都,業務量龐大,所以應該要給公務員更好的福利,不過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決定,要給基層的鄰里長和警義消,每個月1千塊交通補助,也增加他們的文康費用,郝朱兩人替基層謀福利,也像是北北兩市在爭取領頭地位。
    2011/01/20 17:59
  • 嘉市木材倉庫大火 220坪廠房陷火海

    嘉義市老藤宅這個地方,在凌晨零時許,一間鐵皮搭建的木材倉庫突然起火,由於裡頭放的都是木材等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總共出動上百名警義消搶救,情況緊急,一名警消一度從梯子上摔下來,花了1個小時後才完全撲滅火勢,220坪的倉庫完全付之一炬,還好沒有人員傷亡。
    2010/11/20 11:21
  • 氣爆10人傷! 瓦斯行堆179鋼瓶違法

    雲林斗六宏一瓦斯行,違法在住宅區設置倉庫,還在裡面推放179桶瓦斯鋼瓶,這次疑似是線路走火,引發火災氣爆,造成警義消和記者,共10個人受傷,十多年來,業者曾經兩度挨罰,就是罰不怕。
    2010/04/12 12:00
  • 〈快訊〉瓦斯行涉公共危險刑責 恐開罰2到10萬

    雲林斗六宏一瓦斯行,昨天發生爆炸火警,造成警義消和記者,共10個人受傷,據了解,這是一家合法瓦斯行,不過裡頭堆放上近2百桶瓦斯鋼瓶,嚴重違法,當初又是如何通過消防安檢,消防局人員上午到場了解。
    2010/04/12 10:05
  • 睡翻不知瓦斯漏 反罵警消破壞門鎖

    瓦斯外洩,消防人員破壞門鎖救人,屋主竟然睡眼惺忪開門,不高興睡覺被吵醒,還指責消防隊員破壞門鎖!台中大里一棟公寓大樓,鄰居聞到瓦斯味報案,消防隊出動30名警義消,破壞門鎖後,屋主滿臉睡意出來開門,完全不知道瓦斯外洩,整棟大樓一共上百名住戶,差點發生危險。
    2010/04/11 13:03
  • 〈獨家〉開快車?砂石車翻 駕駛被壓命危

    南投發生重大車禍!一輛砂石車行經南投竹山鯉南路,疑似車速過快,衝到對向車道,整輛砂石車翻覆、底盤朝天,駕駛被車頭壓住,這輛砂石車重達20公噸,警義消出動30人加入搶救,還調來一輛吊車,才合力救出受困駕駛,砂石車駛被救出後,一度沒有心跳呼吸。
    2010/03/03 17:25
  • 修行人受困深山 義消、村民合力救

    又有人受困山區!花蓮壽豐鄉水漣山區,有5名在寺廟修行的學員,入山修行,因為不熟悉地形,而受困原始森林中,消防局出動警義消20多人上山,才順利把人給救出來,一行人小心翼翼的從陡峭山中脫困,也讓焦急等待的親友,放下心中的大石!
    2010/02/11 16:44
  • 台銘聚焦/郭董40萬紅包搶手 人氣指數超高

    為了慰勞春節留守的消防人員,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上午特別來到台北縣消防局,發送2000個總計40萬的紅包,郭董人氣超旺,不只警義消排隊拿紅包,還爭相拍照,當場把一旁的立法院長王金平比了下去。
    2010/02/09 13:40
  • 自掏腰包買防火衣 火災燒出大缺失

    台中大里工業區大火,10名警義消受傷,其中義消黃景彬最近才當選全國義消楷模,在救火過程卻被灼傷,讓打火弟兄非常不捨;另外火災時,一名吳姓男子也參與救災,但他冒然衝進火場,全身30%灼傷,由於他不是警義消,治療經費誰來負擔,17日晚間內政部長江宜樺到醫院探視受傷警義消表示,醫療費用會統一處理,另外對於消防設備,也承諾會加強改善。
    2010/01/18 00:14
  • 義消瞞家人打火 妻懷龍鳳胎憂心

    台中大里工業區大火,10名警義消受傷,這麼多警義消受傷,這幾年相當罕見,其中義消黃景彬這幾年瞞著家人衝火場,最近才當選全國義消楷模,原本今天要北上領獎,但救火過程他也被灼傷,讓打火弟兄非常不捨;另外,火災時,有一位吳姓男子也想參與救災,但他冒然衝進火場,造成全身30%灼傷,由於他不是警義消,未來治療經費誰來負擔,消防單位說,目前沒有規劃。
    2010/01/17 19:03
  • 生死瞬間!工廠爆炸 全身著火地上滾

    台中大里工業區大火,10名警義消受傷,這麼多警義消受傷,這幾年相當罕見;昨天現場初步研判,消防人員破門時,氣爆閃燃,工廠存放的塑膠粒,高溫衝向消防人員,粘在臉上脖子、四肢,其中義消黃景彬在救火過程,全身有10%被灼傷,他的妻子懷了龍鳳胎,很擔心老公的傷勢,而他家裡還有年邁的祖父母,不知道孫子受了重傷。
    2010/01/17 12:27
  • 氣爆閃燃!工業區大火 燒傷10警義消

    台中縣大里工業區一家塑膠工廠,下午發生大火,60、70名警義消到場救援,但沒想到鐵皮工廠悶燒,瞬間向外氣爆閃燃,火勢瞬間燒傷10名警消義消,其中1人全身有30%二度灼傷,幸好無生命危險。
    2010/01/16 15:03
  • 蜂窩大得像電視 消防員摘除遭蜇

    台中縣一座龍眼園接連有工人被虎頭蜂螫傷,消防隊到場摘蜂窩,三名警義消也被叮。這個蜂窩實在太大,面積將近一個32吋電視,距地高度有10多公尺,捕蜂員先鋸掉樹枝,再爬到樹上摘蜂窩,從晚上忙到凌晨,前後花了8個小時。
    2009/09/13 12:23
  • 快跑啊!回收廠竄火 住戶驚魂逃命

    苗栗一處資源回收廠,清晨發生火警,屋主卻正巧不在,裡頭飼養的20多隻狗,耐不住高溫,狂吠不已;數十名警義消趕到現場,一邊破壞鐵門救狗,一邊忙著撲滅火勢,大火甚至燒往旁邊兩棟民宅,住戶眼看自家也著火,著急地邊跑邊喊救命。
    2009/09/10 11:59
  • 正忙救災 高雄市區疑地下油行爆炸

    就在南部警義消總動員,加入八八水災救災行動當中時,高雄市傍晚卻傳出,疑似地下油行爆炸,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由於起火地點就位在市區,爆炸聲響不斷,讓附近居民嚇的全跑出來,有民眾就用手機,紀錄下當時的起火情形。
    2009/08/12 17:13
  • 莫拉克/莫拉克海上警報 19名野柳釣客受困

    氣象局5日晚間才發佈海上颱風警報,台北縣野柳就發生釣客受困的意外事件,受困的釣客有19人之多,所幸在警義消的救援之下,凌晨12點多,所有釣客全數獲救。
    2009/08/06 09:42
  • 蓮花颱風/扁辦主任7人困玉山 挨過颱風走下山

    蓮花颱風前2天,扁辦主任劉導夫婦、第一文膽林錦昌等7人登玉山,碰上颱風求救,救難人員警義消8人上山救援,今天終於歷險歸來,中午下山到東埔登山口。扁辦主任劉導說,他們第一次爬玉山八通關古道,在觀高山屋躲颱風,山區多處崩塌,相當危險,他們知道颱風要來,但是自己評估沒影響,就上玉山了。
    2009/06/23 18:25
  • 暗夜大火! 民宅火警民眾爬窗逃生

    台北縣泰山黎明路上的一棟公寓,凌晨傳出火警,由於起火地點附近,附近巷道狹小,加上起火點又在樓梯間,消防局擔心引發煙囪效應,造成傷亡,第一時間趕緊疏散住戶,同時派出將近50名警義消前往搶救,火勢在1個小時後撲滅,多名民眾嗆傷送醫,只是樓梯間怎麼會起火燃燒,警方還要調查。
    2009/06/21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