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死瞬間!工廠爆炸 全身著火地上滾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大里工業區大火,10名警義消受傷,這麼多警義消受傷,這幾年相當罕見;昨天現場初步研判,消防人員破門時,氣爆閃燃,工廠存放的塑膠粒,高溫衝向消防人員,粘在臉上脖子、四肢,其中義消黃景彬在救火過程,全身有10%被灼傷,他的妻子懷了龍鳳胎,很擔心老公的傷勢,而他家裡還有年邁的祖父母,不知道孫子受了重傷。

大里工業區火警,搶救過程,造成9名警義消和1位民眾受傷,被送往醫院燒傷中心治療;警消黃暉銘左右耳2、3度灼傷,手腕也被燙傷,他說當時只能用生死一瞬間形容。

警消黃暉銘:「我們那一線3個人,身上都在燒。」記者:「在地上滾嗎?」警消黃暉銘:「對,我們的記憶大概就停在那一瞬間。」

黃暉銘傷勢穩定,轉送普通病房,現在他擔心的是燒傷中心內的弟兄;警消張智凱臉部燒傷,張媽媽擔心的幾乎說不出話。

警消張智凱母親:「剛開始聽到,不知道情形,很害怕,現在比較安心了,可是別人很嚴重。」

這場火警造成4名警消、5名義消受傷,其中義消黃景彬,原本家人就很反對他當義消,太太懷了龍鳳胎,年邁父母親不知道兒子受傷,黃景彬本來今天要北上接受消防署表揚,讓家人也感受這份光榮,沒想到卻在救火過程受了傷。

台中縣消防隊大隊長王士銘:「因為悶燒太久,裡面的易燃物太多,所以造成高溫,才會造成閃燃現象。」

消防鑑識人員今天重回火災現場,要釐清火警發生原因;塑膠工廠員工說,這場火燒光了廠房內即將出貨的塑膠原料,財物損失估計上千萬元,只是現在還有10個家庭不斷禱告,只期待親人的傷勢快快復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72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