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瓦斯行涉公共危險刑責 恐開罰2到10萬


發佈時間:2010/04/12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斗六宏一瓦斯行,昨天發生爆炸火警,造成警義消和記者,共10個人受傷,據了解,這是一家合法瓦斯行,不過裡頭堆放上近2百桶瓦斯鋼瓶,嚴重違法,當初又是如何通過消防安檢,消防局人員上午到場了解。

雲林縣火場鑑識小組回到瓦斯爆炸現場,進行勘驗,而瓦斯行的老闆娘也跟在一旁,她說她昨天並不在現場,並不知道為何會發生氣爆。

瓦斯行老闆娘:「當時我們都出去在外面不在裡面,所以都不知道,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造成的。」記者:「現在消防局說這是非法囤積?」瓦斯行老闆娘:「因為我們倉庫是不在這邊啦,所以這邊算放的這樣。」

記者:「這個還不算倉庫喔?」瓦斯行老闆娘:「這邊是不算倉庫,我們倉庫在分裝廠那邊。」記者:「那當初怎麼會想說這邊要囤放這麼多的瓦斯桶?」瓦斯行老闆娘:「沒有,其實裡面一些都是空桶,就是有一些要送驗的,還是有一些是淘汰掉的,所以有些都是空桶。」

消防局人員經過清查,一共發現近2百瓶的瓦斯鋼瓶,不過老闆娘表示,部分空瓶是空的,並沒有填裝瓦斯,但消防局認為是非法囤積,依照消防法,將對業者開罰2到1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953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