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行人受困深山 義消、村民合力救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1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28

又有人受困山區!花蓮壽豐鄉水漣山區,有5名在寺廟修行的學員,入山修行,因為不熟悉地形,而受困原始森林中,消防局出動警義消20多人上山,才順利把人給救出來,一行人小心翼翼的從陡峭山中脫困,也讓焦急等待的親友,放下心中的大石!

滿地都是野草,長的比人還要高,一群因為天黑迷路受困山中的修行人,誤入原始林,根本無路可走,加上地形陡峭,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下,連動也不敢動,只能做好基本的保暖措施,等著搜救人員到來。

記者:「救援人員分2批來救你們,很辛苦,你看到他們心情如何?」獲救民眾:「那時候我們就放心囉。」

10日下午3點,花蓮力行禪院40個修行人,入山修行,但是裡頭有成員因為是來自新馬地區的民眾,對於山形並不熟悉,因此脫隊迷了路,幸好警義消出動大批人力,加上當地居民協尋下,才能縮短搜救的時間。

當地村民:「山形這邊我們比較清楚。昨天晚上在1點左右就找到了。」當地村民:「還好他們不敢動,晚上絕對不能亂動,因為都是懸崖。」

受困太久了,就連褲子也被樹枝勾破一個大洞,還好迷路當時處理得當,所以才能夠一個也沒少的等待救援,並且順利被救出來。緊緊擁抱焦急等待的親友,經過一夜歷劫歸來,一群人總算平安脫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59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