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警示帳戶 結果共90筆

  • 幫老闆拿貨款? 面試特助遭詐不知變車手

    在人力銀行找工作,怎麼會變成車手?有民眾應徵樂器批發公司的主管特助,老闆請她跑腿幫忙拿貨款,還借她的帳戶匯款,直到收到警方來電,說她的帳戶被列為警示帳戶,才發現取款見到的都是假廠商,貨款都是詐騙贓款。
    2023/06/19 19:17
  • 刑事局聯合銀行 建置「AI預警模組」 成功阻詐8千萬

    國內詐騙問題氾濫,為了遏制詐騙犯罪,警方除了加強宣導、親自到臨櫃欄截,刑事局如今與銀行合作,建置「AI預警模組」,在民眾匯款時,依照開戶人的領錢、匯款習慣,以系統內部智慧分析,即時掌握異常金流,揪出隱形的被害人。
    2023/05/23 16:44
  • 詐團囚人頭戶「餵毒」控制行動 警臨檢商旅1天就逮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執行「清源專案2.0」,於轄內各旅宿實施臨檢勤務,沒想到在林森北路一處商旅內,竟發現詐騙集團控制人頭帳戶,多達5名被害人被囚禁在房間內。兩名嫌犯為了控制他們,不打、不罵,一律餵毒,藉此利用被害人的帳戶做洗錢用,直到被警示後才會放他們走,手段惡劣。
    2023/04/28 14:19
  • 角頭變詐團!求職淪豬仔受困賓館 帳號成警示吞刑責GG了

    日前彰化一名王姓「角頭」所組成的詐騙集團,以「假投資真詐騙」、「高薪打工」等方式,讓30多位民眾上當,有其中有19名被害者遭騙5萬到500萬元不等的金額,並且入取12位民眾來工作,有些被騙帳戶,有的自願被騙想得高額補償,沒想到還反被「拘禁」在旅館當「豬仔」,所幸未遭虐打,刑事局中部警方接獲豬仔報案,循線並攻堅找到王男等人,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4/17 17:21
  • 應徵建築工!淪人頭戶囚8天 臨櫃領170萬

    彰化一名男子看報紙廣告,應徵建築工人,卻慘當人頭戶,遭囚禁8天,詐騙集團押他臨櫃提領170萬,行員發現是警示帳戶,趕快報警,警局就在斜對面20公尺,警方救下被害人逮捕兩名嫌犯。
    2023/04/08 20:45
  • 謝承均主動加好友說缺錢要6萬!婦竟答應 警阻詐才知被騙

    台中市一名王姓婦人日前被自稱是「本土一哥」謝承均加臉書好友,後來兩人互動越來越熱絡,對方以投資需要,向王婦開口求助6萬元保證金,她趕緊到郵局匯款,卻被告知提供的帳戶被列為警示帳戶,後來在員警及行員的勸阻下,她才清醒發現原來是一場騙局。
    2023/03/24 12:38
  • 一見他就暈船!謝承均衰捲愛情詐騙 吐無奈心聲:不知道怎麼辦

    「本土劇一哥」謝承均近日遭到詐騙集團冒名,以他的名義加台中一名王姓婦人臉書好友,經過一段時間聊天、互動後,便要求對方幫忙支付6萬保證金,所幸要匯款時被行員提醒是警示帳戶,才沒有讓積蓄付諸流水。遭冒名的謝承均今(24)也回覆《TVBS新聞網》苦嘆已經被冒名多次:「不知道怎麼辦。」
    2023/03/24 12:32
  • 謝承均主動加好友!要她匯款6萬保證金 本人親自回應了

    台中一名54歲王姓婦人近日在臉書被一名自稱演員「謝承均」的人主動加好友,對方透過聊天及傳送照片等方式博取信任後,開口索取新臺幣6萬元保證金,婦人急忙趕到郵局匯款,在行員告知下才知道該帳戶已被列為警示帳戶,婦人也從愛情騙術中夢醒。對此,意外捲入詐騙案的謝承均也做出回應。
    2023/03/24 11:32
  • 604萬剛匯一次領光 車手「講話支吾」露餡當場被抓

    台中市大里區日前有一名28歲張姓男子至銀行提領604萬元,行員當下詢問用途,卻發現對方曾被列警示帳戶,3月初才剛解除,再加上張男說詞反覆,驚覺有異便立馬報警,警方獲報後請行員聯繫匯款人,才發現匯款人與張男說詞不符,經過詳細調查後,意外查他就是詐欺車手,並將他依法送辦。
    2023/03/11 17:52
  • 為5萬高薪上鉤 5求職者遭詐騙囚禁2個月

    高雄鳳山有詐騙集團,以高薪5萬詐騙5名求職者上門,拿他們的帳戶洗錢,還囚禁他們長達2個多月,結果,其中2人被帶往銀行臨櫃提領135萬現金,要存入入洗錢帳戶時,被行員發現是警示帳戶報了警,意外揭發,高雄、屏東警方聯手,及時把被囚禁在汽車旅館的其他3人救了出來。
    2023/03/08 18:09
  • 售球鞋「賣家」被騙! 接詐團來電匯出68萬

    有網路賣家在社團賣球鞋,卻有買家匯款失敗,後來接到銀行行員來電,聲稱該位買家是詐騙,因為匯款,導致被害人也變成警示帳戶,必須匯款證明有活動紀錄才能解除,最後他前後匯出了12筆共68萬,才發現兩邊都是詐騙。
    2023/02/19 20:28
  • 愛情騙子!交友軟體騙感情再騙帳戶 遭逮還裝傻問警「你們要幹嘛」

    台中市一名詐騙集團車手,為了取得人頭帳戶,利用交友軟體認識年輕女子,先和對方甜言蜜語,假裝交往兩個多月後,就假藉帳戶有問題,借用女友戶頭領錢,有被害女子發現被列為警示帳戶後,才知道自己被利用了,氣得報警抓人。
    2023/02/03 17:37
  • 網購太陽能零件要綁「約定帳戶」? 行員阻婦:這有詐欺紀錄

    台北市士林一名張姓婦人日前在網路上選購太陽能零件,和賣家聯繫上後談妥價格20萬,張姓婦人欲付款,對方卻要求她匯款前先將帳戶綁定為約定帳戶。起初張姓婦人還不覺得奇怪,直到前往銀行綁定並匯款時,才遭行員提醒該帳戶為遭通報的「警示帳戶」,過去還有詐欺紀錄,隨即勸阻她匯款,並通知員警到場處理。
    2023/01/29 16:10
  • 匯款百萬遭拒 婦爆氣罵警「找麻煩」 警秀出這個讓她閉嘴了

    新北市62歲李姓婦人,日前加入LINE投資群組後,遭詐團成員假扮的投顧老師勸說、慫恿,讓她直覺有利可圖,欲將戶頭內106萬全數投資飆股,不料臨櫃匯款時遭到行員與警員勸阻,李婦一度崩潰尖叫,甚至認為警方刻意找麻煩,直到警員查出欲匯款的帳戶已被列為警示帳戶時,李婦才驚覺差點受騙,也從原本惱怒的態度,180度大轉變,尷尬地向警方致謝。
    2023/01/25 23:00
  • 翁執意匯2百萬投資虛擬貨幣 警苦勸還罵:妨礙我發財

    別擋我財路!桃園市桃園區一名老翁昨(10)日下午到銀行,臨櫃欲匯款200萬元,行員聽完直覺不對勁,勸阻匯款無效,只好通知警方幫忙,警方到場後老翁堅持匯款,還質疑警方「妨礙我發財!」最後行員出示匯出帳戶為警示帳戶,警方更是苦口婆心勸說,才阻止這場詐騙。
    2023/01/11 17:49
  • 我也被騙了!花蓮警驅車200公里逮車手 稱自己也受害

    75歲婦人遭詐騙集團以高額投資獲利,騙了200萬元,居然還想向兒子借錢繼續投資,兒子發現情況不對報警,花蓮警方查出警示帳戶持有人家住新北,驅車200多公里,到嫌犯住處,趁他外出騎車時將人逮到,沒想到他竟然說,自己也是受害者。
    2022/12/30 12:27
  • 看緊辛苦錢!詐欺集團花招多 全台騙逾90億

    詐騙集團手法多變,被害人不只會臨櫃匯款,還有部分使用網路銀行,只要銀行端察覺不對,通常會立刻通知警方,並凍結警示帳戶,根據刑事局統計,光是今年度有報案的詐騙財損,多達59億元,若再加上銀行成功攔阻的24億,以及沒報案的,全台詐騙金額恐怕超過90億!
    2022/12/19 18:38
  • 習慣1動作!高雄男「匯入275萬」全不見 知真相崩潰

    高雄一名50歲李姓男子因申請紓困補助,結果1個錯誤的習慣動作,戶頭某天竟直接進帳275萬4000元,讓他又驚又喜,真相曝光了!
    2022/12/14 10:03
  • 帳戶突匯入1元!內行揭1關鍵「10幾萬沒了」錢恐被吞光

    小心1塊錢,能讓整個帳戶被凍結,好幾10萬領不出來!一名網友發現有神奇的1元突然轉進帳戶中,讓他相當擔心帳戶是否被詐騙所用,若一不小心變成「警示帳戶」,整個交易功能都被凍結!
    2022/11/12 15:18
  • 擋不住「葉門軍醫」追求 熟女積蓄遭騙光還欠債

    嘉義縣50歲邱姓女子,日前在臉書結識1名自稱葉門的「戰地軍醫」,雙方聊天數次後互有好感,兩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好,邱女甚至多次金援對方,陸續購買大筆虛擬貨幣匯入對方指定的電子錢包,金額高達157萬多元,直到近期發現自己的帳戶成為警示帳戶,才驚覺遇到詐騙集團 ,積蓄血本無歸。
    2022/09/17 15:22
  • 日圓暴跌詐騙集團也來參一咖!騙投資日本房產 男險遭詐千萬

    近期日圓匯率跌不停,讓不少民眾趁機購入,想做為之後疫情趨緩的旅遊基金,但就連詐騙集團腦筋也動得很快,以此做為新興手法和話術!日前一名郭姓男子接到嫌犯電話,和他說現在投資日本房地產相當好賺,藉此吸引他匯款,郭姓男子起初完全沒懷疑,就獨自前往北市大安區一處銀行,欲匯款1300萬元。因金額較大行員相對謹慎,一查才發現他要匯款的帳戶早已被列為警示帳戶,緊急通知員警前來協助,順利阻止詐騙。
    2022/09/09 18:00
  • 提款卡「常見1習慣」害帳戶凍結!錢慘吞不能領 恐得跑法院

    現在追求方便,幾乎人手一張提款卡。不過,桃園一名女子有天突然發現銀行帳戶變成「警示帳戶」,整個交易功能都被凍結,嚇得她趕緊聯絡銀行,才知道自己提款卡「壞習慣」,讓帳戶疑似被詐騙集團利用了。
    2022/09/09 07:00
  • 好險沒去!詐騙贓款187萬遭凍結 逼2兄弟柬埔寨打工

    彰化一對20多歲的年輕兄弟,曾被詐騙集團吸收當車手,帳戶有180多萬贓款,被列為警示帳戶無法提領,詐騙集團持槍逼簽借據,強迫到柬埔寨打工還債。出發前三天哭著跟父母告別,父母察覺有異向外求主,兄弟倆詐欺案被羈押,阻止了出國,如今看到柬埔寨的血淚新聞,心有餘悸的說,還好當時沒去成,不然恐怕死無全屍。
    2022/08/15 19:25
  • 搶買未上市股票大撈一筆?北市婦誤信假理專險遭詐20萬

    台北市69歲黃姓婦人,日前接到詐騙集團來電,對方假冒成理財投資專員,佯稱手邊有多檔未上市的科技業股票,未來大漲可期,趁現在買進可以穩賺不賠,黃婦因此信以為真,欲臨櫃匯款19萬6000元,所幸行員機警阻止,加上警方到場揭穿騙局,才守住黃婦的血汗錢。
    2022/07/12 13:20
  • 跑腿費3%好賺?找ATM狂領10萬鈔 車手轉身遇警糗了

    暑假快到了,找工作當心被詐騙集團利用!22日下午兩點多,新北市一名年約18歲的男子到郵局ATM提款,領完幾筆後,又去附近超商繼續領,這一幕剛好被巡邏員警盯上,上前盤查,沒想到對方包包一打開,現金超過十萬元,供稱是幫朋友領的,但警方一查,這張金融卡,早已被列為警示帳戶。
    2022/06/27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