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買未上市股票大撈一筆?北市婦誤信假理專險遭詐20萬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3:20
黃姓婦人(紅衣)遇到投資詐騙,所幸在行員、警方的幫助下,成功保住20萬積蓄。(圖/TVBS)
黃姓婦人(紅衣)遇到投資詐騙,所幸在行員、警方的幫助下,成功保住20萬積蓄。(圖/TVBS)

台北市69歲黃姓婦人,日前接到詐騙集團來電,對方假冒成理財投資專員,佯稱手邊有多檔未上市的科技業股票,未來大漲可期,趁現在買進可以穩賺不賠,黃婦因此信以為真,欲臨櫃匯款19萬6000元,所幸行員機警阻止,加上警方到場揭穿騙局,才守住黃婦的血汗錢。
 
據了解,居住在北市大同區的黃姓婦人,日前接到一通自稱投顧專員的電話,對方聲稱有多間即將上市的科技業公司,未來上市後股票大漲可期,因此詢問黃婦有無投資習慣,可以互加好友詳談。

 

更多新聞:北市殯儀館爆集體收賄!紅包藏屍袋 員工、業者遭起訴

2人透過通訊軟體成為好友後,該名假冒的專員開始天花亂墜,不僅分享產業動態、新聞,甚至提供數據分析給黃婦,還建議可以趁早進場布局,將來肯定穩賺不賠,讓黃婦深信不疑。
 
日前上午,黃婦聽從對方指示,獨自到住家附近的銀行欲臨櫃匯款19萬6000元,但行員詢問用途時黃婦卻交代不清,因此懷疑她遇到詐騙集團,連忙通報警方到場。
 

更多新聞:毒蟲開車撞斷號誌牌還繼續睡 車上搜出毒針筒結果慘了
 
轄區大同分局寧夏路派出所警員羅健謙、王琪淩到場得知原委後,馬上識破是詐騙集團的手法,同時間,行員也查出該收款帳戶為警示帳戶,當場拆穿這場資騙局,成功保住將近20萬的積蓄,讓黃姓婦人感謝之餘也頻頻驚呼「真的好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詐騙#股票#臨櫃匯款#警示帳戶#大同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79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