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有用?阿公留民國58年「古董股票」 內行曝換錢方法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6:55
網友在家中找到民國58年買的股票。(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在家中找到民國58年買的股票。(圖/翻攝自Dcard)

不少人在整理家裡時,都會找到以前的寶物,近來就有網友意外翻出一張阿公在民國58年買的股票,好奇詢問「現在還有用嗎?還是就只是一張古董紙?」,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還有內行網友提供換錢的方法。

更多新聞:銀彈上膛!國安基金要護盤了 上次進場買這19檔股票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她在家中意外翻出一張阿公生前留下來的股票,照片中可見該股票上頭寫著「台中市第六信用合作社股票」,於民國58年3月份入社認購1股,合計新台幣100元,原PO經查後發現公司似乎變成新光銀行,好奇問道「這張股票現在有什麼用嗎?還是就只是一張古董紙?」

網友詢問該股票是否還有用。(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不識貨!「阿公級電視」被丟路邊 內行驚喊:可賣幾十萬

 
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公司沒倒閉的話可能還是有效,可以先向新光銀行的股代詢問看看」、「有用吧,當初金融股股本很小,一再分割才變成現在這種價錢,不完全是因為股價下跌,搞不好現在可以換到新光的N張股票」、「這種東西我家也有…以前很多合作社要申請支票就要加入會員,加入會員方式就是要持有股票,我家有一信二信三信,可以去換成錢,但是被合併我就不知道是怎麼算的」。 

網友熱心提供解法。(圖/翻攝自Dcard)

此外也有網友認為,說不定股票的紀念價值反而大於實際價值,「可以裱框,有紀念價值,當傳家寶」、「民國58年,你還是收著吧,畢竟那也是你阿公給你的東西」、「賣給股票博物館,他們會收」、「古物與回憶~可以好好保存留傳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公#股票#價值#古董#換錢#公司#紀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56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