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警民 結果共1,487筆

  • 又是假投資詐騙! 慘賠550萬 警民聯手面交抓人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53歲的孫姓男子,自稱再臉書群組發現投資股票訊息,對方聲稱可短期獲利,沒想到依指示匯款共550萬元後,發現受害,氣得與警方聯手抓人。
    2023/05/07 11:00
  • 修杰楷「黑齒+油頭」落魄模樣曝光 遭愛女怒嗆:不要再唸了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沿續第一季的重要角色温昇豪,本週正式登場。談到第二季的不同之處,温昇豪的職業從檢察官變律師,懷抱理想一度轉入政界,但卻無法如其所願,以及「他跟他的前妻(天心)重修舊好,這些都是很關鍵的不一樣。」他分享本週一場天心遭挾持的戲,拍攝上不僅辛苦,大家淋著雨和飾演嫌疑犯的修杰楷上演警民對峙,所有人弄得滿身都是泥濘。
    2023/05/06 15:26
  • 越南移工逃10年被盤查竟扭斷警手指 警民聯手逮捕他

    新北市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柯姓警員,日前傍晚17時許,巡邏行經新莊區福壽街時,眼尖發現1名形跡可疑的男子,正當他準備上前盤查時,男子突然轉身欲逃離現場,柯員立即上前制止,雙方爆發激烈扭打,過程中意外造成警員手指骨折,但他仍忍痛與民眾聯手將男子壓制逮捕,事後經查證該名阮男為越南籍逃逸移工,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送辦。
    2023/05/05 09:49
  • 法國近80萬人上街頭!抗議「退休改革」 鎮暴警丟催淚瓦斯

    昨(1)日是國際勞動節,法國有近80萬人上街頭是去年7倍,抗議兩週前頒布的退制改革法。遊行氛圍緊張,多次爆發警民衝突。示威者向中央社表示,法國深陷民主危機,恐成現代獨裁。
    2023/05/02 09:28
  • 盤查爭執!民眾怒控恐嚇 警:依法執行防飆勤務

    嘉義爆發警民衝突!男子拍下影片怒控,說凌晨2點多與朋友相約去台南拜拜,分乘2輛車,把車停在嘉義太保國小前,遇到警方盤查,疑似第一時間沒配合警察要求下車受檢,導致雙方起爭執。民眾控訴自己沒有犯法,但執勤的員警態度不好,還對他嗆聲,涉嫌恐嚇;但警方表示,是執行防飆勤務,鎖定2輛車盤查,是他們疑似聚集飆車。
    2023/04/30 18:13
  • 反年改示威者闖LV總部 CNN記者遭投催淚彈狂咳

    法國總統馬克洪,訪問北京發表「棄台論」,遭到各國領袖抨擊。波蘭總統甚至暗批馬克洪,短視近利。除了遭到國際圍攻,馬克洪在法國的民怨,也還沒擺平,因為反對年金改革,巴黎再度發生暴動,連LVMH總部,都遭到波及。
    2023/04/14 22:19
  • 怒燒馬克宏愛店!法國反退改暴力衝突升高

    法國七成民眾反對的退休改革法案,現在引發第11輪全國示威抗議,警民衝突最嚴重的地方是首都巴黎,打砸燒幾乎到暴動程度,警民都有數百人受傷。官方與工會談判破局,雙方互指破壞民主價值,現在只能等4月14日法國憲法委員會裁定,法國政府引用憲法條款,跳過眾議院表決強推退改法案,是否違憲?而總統馬克宏出訪中國未歸,示威民眾痛批他獨厚富裕階級、活在平行世界,放火怒燒他最愛去的一家巴黎小酒館。
    2023/04/07 19:55
  • 嚇死人!1.5米眼鏡蛇逛街鑽轎車 他徒手掐尾「整條抽出」

    近日天氣轉熱,野生動物活性變高,高雄楠梓日前就有一條巨蛇現蹤住宅區,沿著人行道爬行,躲進民宅前的轎車引擎蓋內,因體長達1.5米,嚇壞路旁咖啡廳喝下午茶的顧客,轄區員警獲報到場,通報農業局委外的捕蜂捉蛇廠商,由警民合力將蛇困在車內,再由廠商人員徒手揪出巨蛇。初判該蛇是具有毒性的眼鏡蛇,所幸整起事件沒有人被咬傷。
    2023/04/05 09:50
  • 通緝犯赤腳衝3公里!學生「棒球隊」參戰 蕉園內合力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警民共追通緝犯的案件,3位員警在追32歲的陳姓通緝犯,其看見警察來了,嚇得拔腿就跑,警方自然也緊追在後,途中遇見4位「大學棒球隊」的學生,熱心一起追上,最終7人追了3公里,在一處香蕉園內,合力制伏陳男,警方將陳男移送法辦。
    2023/03/30 10:19
  • 垃圾火催淚瓦斯漫花都 法國反退改暴亂擴大

    法國抗議退休金改革計畫的行動,進入第九天,不願被強迫延後退休年齡的群眾,在各工會串聯下,3月23日開始更大規模聯合罷工,公立學校老師、甚至部分消防隊員都加入,街頭抗議出現在全法上百個城市,法國內政部統計有超過108萬人參加。法國陸空交通進一步癱瘓,在野政黨不論左右派一致痛批總統馬克宏;但馬克宏仍表示是為了國家利益,不後悔也不撤回這項改革。提油救火的專訪內容播出後,各地警民衝突更加升溫。
    2023/03/24 20:00
  • 不滿總理「手伸進司法」 以色列霸路抗爭激烈衝突

    以色列推動司法改革,總理納坦雅胡遭質疑,是要把手伸進司法,走向獨裁統治。民眾上街激烈抗爭,甚至霸佔特拉維夫的高速公路,引爆警民激烈扭打衝突。
    2023/03/24 18:51
  • 保育類猛禽鳳頭蒼鷹倒臥馬路 竹南警民即刻救援

    1隻保育類猛禽鳳頭蒼鷹今天被民眾發現倒臥苗栗縣竹南鎮街頭,警方獲報與熱心民眾合力救援,苗栗縣農業處接管後表示,此鳳頭蒼鷹頭部有撞擊跡象,治療後將安排後續野放。
    2023/03/24 16:26
  • 直擊石垣飛彈基地! 運送彈藥爆警民衝突

    石垣島陸上自衛隊基地兩天前正式進駐,而今天(18)從港口運來大型彈藥,但有在地居民不滿聚集抗議,高舉旗幟吶喊不要飛彈,石垣警備隊出動排除,才讓車隊順利進出,TVBS採訪團隊也到現場直擊石垣島的日本新基地。
    2023/03/18 19:53
  • 法國強行通過年金改革 巴黎數千人上街暴動燒車

    法國執政黨為了推動年金改革,把退休年齡延到64歲,技術性繞過下議院表決,強行通過法案。在野黨議員在議場上,噓聲四起,場外則有數千人激烈抗議,巴黎街頭爆發嚴重警民衝突。
    2023/03/17 16:41
  • 以巴衝突升溫 台拉維夫恐攻槍擊3傷

    以巴衝突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回鍋後,暴力更加升溫,而以色列國內民眾反納坦雅胡司法改革抗議,也進入第十週,各大城警民衝突都更加頻繁。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暗示,以色列當局應停止這項破壞司法獨立的改革草案,但國內外的批評聲音,納坦雅胡都置之不理。3月9日以色列士兵又在約旦河西岸,開火擊斃三名巴勒斯坦人,當晚以色列第二大城台拉維夫,就發生恐怖攻擊,槍手打傷三人,自己也遭擊斃,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坦承犯案,就是為了報復。
    2023/03/10 19:52
  • 「護女權」掀示威!土耳其警民衝突 抗議者遭暴力壓制

    國際「三八」婦女節,全球各地掀起活動,為女性群眾發聲。尤其去年伊朗「反頭巾浪潮」、女權開倒車,不少人藉這次上街力挺伊朗婦女。而相對歐美,民風保守的土耳其,政府在3月8日、禁止部分鬧區遊行,引發群眾怒火,抗議者依舊上街訴求平權但也和警方爆發衝突。
    2023/03/09 13:38
  • 喬治亞表決「俄羅斯法案」 國會全武行打到場外

    與俄羅斯緊鄰的喬治亞,國會一讀通過,具有爭議性的「俄羅斯法案」,賦予政府審查媒體權力。朝野兩黨議員,在國會大打出手,場外也有反俄羅斯民眾激烈抗爭,爆發嚴重的警民衝突。
    2023/03/08 18:17
  • 反對亞特蘭大建「警察城」 抗議者燒車丟爆裂物引發衝突

    美國警民緊張再度升溫,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座正在建造中的警察訓練中心,被擔心執法權擴大的反對群眾直接闖入,不僅縱火燒車還丟擲爆裂物,與警察爆發衝突,至少35名抗議人士遭逮捕,將可能面臨恐怖主義罪名的指控。
    2023/03/07 11:30
  • 火車對撞指向人禍! 希臘上萬人抗議爆警民衝突

    希臘火車對撞事故,釀成57人死亡,在希臘引爆民怨。首都雅典多達上萬人,上街控訴「政府官僚殺人」,最後引發警民衝突。最新通聯記錄曝光,值班站長無視紅燈警告,居然要列車繼續往前開,才造成這場悲劇。
    2023/03/06 20:28
  • 2月CPI可望回落 學者示警民眾通膨預期高漲勿輕忽

    主計總處將於7日公布2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受到春節效應淡化以及基期因素影響,漲幅料將回落;不過學者提醒,逾9成民眾認為物價將持續上漲,政府應正視通膨預期高漲的情況,勿掉以輕心。
    2023/03/06 14:49
  • 讚!中市警民攔詐款 幫保血汗錢逾5億

    預防勝於治療,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訂頒「警銀聯阻防詐」協作計畫,長期與銀行機構行員合作攔阻民眾遭詐騙款項,並定期由市長於治安會報公開表揚攔阻詐騙有功金融機構行員、超商店員等治安貢獻有功民眾,增加市民榮譽感,成為警方強而有力的夥伴。
    2023/02/24 10:48
  • 臭味擾人!陽台拉K抽大麻 警民合作趕跑毒蟲惡鄰居

    新北市新莊區27歲鄧姓男子,因染上吸毒惡習,時常在家吸毒解癮,不料,毒品飄散的惡臭讓左鄰右舍不堪其擾,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後派員蒐證,本(2)月15日中午循線前往查緝,果然在住處內搜出大麻、K他命、吸食器等證物,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3/02/17 14:44
  • 特斯拉買十天就故障?疑緊急煞車害電腦當機 警民谷歌求解

    不少人現在喜歡買電動車,但若開到一半故障動彈不得,需要推車時才會發現真的有夠重!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趁著農曆年前購入一輛特斯拉電動車,才上路十天就突然在行進間失去動力,導致車子停在馬路中央。巡邏員警發現上前協助,卻疑似因為車子啟動緊急剎車導致電腦當機,電子手煞車也啟動,想推也沒轍。好在現場員警們及熱心民眾,協助上網Google求解,李姓男子才知道可以將車子變更為「牽引模式」解除電子手煞車,順利將它推到路邊後等待原廠工程師排解。
    2023/01/23 16:21
  • 丟催淚彈、重裝車壓制 秘魯警民校園對峙

    秘魯抗議活動持續了六周,還在延燒,當局從周六起,下令關閉全球知名旅遊景點馬丘比丘。但在此同時,秘魯警方也將一群抗議者逐出首都利馬的一所大學,這些人在反政府示威活動中躲在校園內,雙方爆發激烈衝突,目前秘魯的示威已經造成至少55人死亡,超過700人受傷。
    2023/01/22 20:30
  • 圖輯/秘魯反政府示威蔓延全國 市中心豪宅陷火海

    秘魯去年底因前總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試圖解散國會失敗,反遭彈劾且火速被逮捕入獄,引發支持者不滿,爆發反政府示威,警民衝突導致多人死亡。如今緊張局勢在全國蔓延,自19日開始,數千人聚集在首都利馬(Lima)街頭抗議警方武力鎮壓導致多人喪命,民眾朝著手持盾牌的鎮暴警察投擲石塊和玻璃瓶,警方則是利用催淚瓦斯驅散人群。從去年底截至19日為止,已經累積45人在這場反政府示威中喪命。
    2023/01/21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