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警民 結果共1,487筆

  • 美國立場動搖?布林肯:國務院內對挺以色列出現分岐

    以色列和哈瑪斯爆發衝突以來,全球各地出現越來越多反以、反美情緒,就有200名挺巴勒斯坦示威者,聚集在菲律賓馬尼拉的美國大使館外,爆發警民衝突。至於在美國,社會上不只出現挺巴和挺以的嚴重對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承認,政府內部,對於拜登的戰爭政策,也出現分歧。
    2023/11/15 13:00
  • 巴塞隆納車站被佔!倫敦警民衝突 「穆斯林怒火」遍地開花

    加薩慘況激起全球穆斯林怒火!在英國倫敦,有超過30萬人上街,他們聚集到美國駐英使館前抗議,還和警方發生衝突,至少82人被捕。至於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示威群眾闖入當地車站,還佔領大廳,怒批西方國家長年壓榨,巴勒斯坦人已經受夠了。
    2023/11/12 12:32
  • 你有卡案件嗎? 通緝男心虛拔腿狂奔不到30公尺被壓制

    高雄三民區,有車輛違規停車,員警盤查駕駛時,發現他是妨害性自主通緝犯,男子一時心虛,拔腿狂奔,結果跑不到30公尺就被逮,加上是路口中間,很多熱心民眾停等紅燈時,上前幫忙,警民合力制伏,把通緝犯上銬帶回。
    2023/10/10 13:31
  • 法國數萬人走上街頭 抗議警察暴力

    在法國多個城市,今天有數以萬計民眾在左翼團體的號召下走上街頭,以抗議警察暴力行為。巴黎的示威活動還爆發警民肢體衝突。
    2023/09/24 06:10
  • 換匯人民幣慘中招 越女面交遭噴辣椒水搶走15萬

    台北南港世貿公園(13日)發生搶案,一名女子面交換匯,遭對方噴辣椒水,搶走15萬元現金,女子大喊搶劫,熱心民眾幫忙追人攔截,警民合作壓制嫌犯,在他身上搜出折疊刀,懷疑是預謀犯案。
    2023/09/13 23:24
  • 彰化7旬男遇投資詐騙不甘損失 聯手警誘捕取款車手

    彰化警方查緝詐欺案,近日阻止愛情詐騙、假投資詐騙案,還有被害人遭騙後聯手警方誘捕取款車手,被害人後續將提刑事附帶民事求償;彰警近日處理3案共阻止151萬8000元損失。
    2023/08/23 15:16
  • 以色列示威爆警民衝突! 抗議國會64:0通過司法改革

    以色列國會備受爭議的司法改革法案,週一以64比0一致通過,會出現壓倒性票數,是因為反對派議員為表達抗議,全數離場,沒有投票。反對派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政府,想一手掌握司法大權,侵犯民主,引發成千上萬民眾,再度湧上街頭抗議,甚至多次和警方爆發肢體衝突。
    2023/07/25 15:00
  • 以總理心臟剛動刀強推司改 各地再爆警民衝突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動完心臟手術後報平安,人還沒出院,他就急著推動司法改革案,在國會闖關,他周一將出院,親自督軍。國會投票前夕,以色列再度爆發大規模示威,造成警民衝突。
    2023/07/24 20:31
  • 最美風景!外送員口袋「紙鈔滿天飛」 12萬警民全撿回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散落大量的鈔票,還有的卡在安全島上,有不少善心民眾停下來幫忙撿,林姓、陳姓員警剛好在附近巡邏,於是警、民一同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撿鈔票,員警將12萬元帶回文昌派出所,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外送員,立即通知其來領,外送員相當感動,能將辛苦錢找回來。
    2023/07/06 14:11
  • 法版BLM抗議再起 警臨檢竟槍殺17歲少年

    法國版的BLM(Black Lives Matter)「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眼看將再起。巴黎近郊城市南特(Nanterre),兩名法國警察在交通攔檢中,槍殺了一名17歲的少年納赫爾(Nahel M.),引爆法國許多大城市的警民衝突抗議。警方說法與目擊者影片有很大差異,法國政府高官都指責警方,總統馬克洪甚至譴責「不可原諒」,但民眾卻認為警暴問題已持續多年,政府無所作為,也要為少年之死負責。
    2023/06/29 19:55
  • 17歲駕駛遇警拒停遭「近距離槍殺」 法巴黎反警示威爆衝突

    法國巴黎近日發生一起疑似警方執法過當案件,一名17歲青少年日前被警方攔查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加速逃逸,結果遭到警察從駕駛座的窗戶近距離開槍擊斃,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雖然巴黎警方證實涉案警察已經因「殺人罪」被拘留,但這起案件也引發輿論撻伐,大票民眾走上街頭抗議警察執法暴力,還一度出現警民衝突。
    2023/06/28 11:09
  • 覺得運氣差!8旬嬤負氣走快車道 警、里長「豬腳麵線」勸回頭

    今(26)日中午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大熱天一名8旬嬤竟然推著菜籃車,走在車來車往的快車道上,員警立即上前關心,一問之下才知道,阿嬤竟然是因為和鄰居吵架,覺得自己運氣很差,才會負氣走在路中央。警方趕緊找來當地里長幫忙勸說,最終在警民合作下,說要幫阿嬤煮豬腳麵線轉運,才終於讓她回心轉意退到路邊。
    2023/06/26 15:21
  • 超商面交被報警! 不覺被騙+無事證難逮車手

    持續追蹤這起投資詐騙案!車手落網前,婦人曾經因為到超商面交,機警民眾報警,結果警方到場,三名車手說自己是幣商,再加上沒有明確事證,被害人覺得是正常投資,因此無法當場抓人。事後,警方分析,這次的車手,穿著西裝筆挺,甚至還會送雞精禮盒,降低被害人戒心,也讓這名婦人,直到退休金被騙光,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2023/06/22 19:18
  • 苗栗南庄蓬萊村124線落石擋道 警民合力移除

    近來天氣不穩,偶有大雨,苗栗縣南庄鄉苗124線蓬萊村路段今天發生落石,重達百公斤的巨石自山壁崩落阻擋車道,經警民合力移往路邊,所幸當時沒人車經過,未釀傷亡。
    2023/06/15 16:41
  • 催淚瓦斯!鎮暴警察出動! 法反年改續燒28萬人上街

    法國反年金改革,從今年1月開始抗爭,一路到周二,又因為紀念6月革命而推到高峰,全國28萬人上街,甚至有人跑到巴黎奧運總部抗議,警民爆發衝突。而總統馬克洪當天被記者問到年改時,馬克洪竟然轉移話題,不想回答。
    2023/06/07 20:10
  • 奔80米超商呼救 住家附近商店成「派出所」

    持續追蹤這起遭潑茶葉蛋燙傷的案件,被害女子先跑到離住家80公尺的超商求救,因為光是要到派出所就要一公里遠,才會受到威脅先到商店呼救,雖然沒有警民連線,但民眾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到便利商店求救,不只明亮也會有監視器當作證據。
    2023/06/07 13:45
  • 拆清真寺圓頂改建中國風 雲南穆斯林抗議爆衝突

    大陸雲南省,罕見爆發警民衝突!當局要強制拆除清真寺的圓頂,改建成中國式屋頂,遭到穆斯林聚集抗議。流亡海外的回族人控訴,北京當局為了讓伊斯蘭教,看起來更「中國化」,已經有上百間清真寺,圓形屋頂遭到拆除改建。
    2023/06/02 19:04
  • 法院判刑反對派領袖阻參選總統 塞內加爾爆警民衝突

    塞內加爾一間法院以「敗壞年輕人」罪名對渲染力十足的反對派領袖桑可判刑兩年,使桑可參加明年總統大選希望渺茫。首都達卡今天發生暴力警民衝突,造成9人死亡。
    2023/06/02 15:26
  • 港媒:抗議清真寺「中國化」 雲南爆警民衝突

    港媒報導,雲南通海縣發生激烈警民衝突。因為當地穆斯林因為不滿官方,強制拆除具有伊斯蘭風格的清真寺部分外觀,和武警發生推擠扭打。在訊息曝光後,通海縣警方證實事件,並發布通告呼籲參與抗議的人自首,可以減輕處罰。
    2023/05/29 17:04
  • 日本議長之子持刀槍狠殺4警民落網!冷血稱:因為我想殺

    日本長野縣昨(25)日下午發生一名男子持刀及開槍殺人案件,截至26日凌晨總共造成包含2名警察在內,共4人死亡。犯案男子的身分被爆出竟然是中野市議長青木正道的兒子,被問及犯案動機時還冷血回應稱「因為我想殺」。長野縣警方最終於今日早上9點38分正式以涉嫌謀殺將他逮捕。
    2023/05/26 09:41
  • 報搶案變「竊案」! 警不滿誤解要報案人道歉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被害人質疑「搶案變竊案」,員警則不滿遭誤解,要求民眾道歉。這樣的警民糾紛時常發生,資深員警透漏,最常見的是民眾遺失東西,說不清時間地點卻報竊案,因為保險公司的失竊險,須有報案單才會理賠,遇到這類狀況,避免遭投訴,很多警察都會依規定受理。
    2023/05/25 19:43
  • 警民會車糾紛釀追逐!將對警提告4罪 阿伯:他存心要我死

    本月21日晚間,在南投縣名間鄉發生一起行車糾紛,43歲在彰化某派出所任職的邱姓員警,於休假期間經過員集路時,和64歲的張姓阿伯疑似因「會車」造成行車糾紛,邱男認為應該報警,而阿伯趕緊道歉,見邱男從車上拿出一包白色不明物體,阿伯嚇得趕緊倒車離開,邱男氣得追上去,於是雙方上演「追逐戰」,最後阿伯撞邊坡受傷,決定要對邱男提告,但是邱男當時以為阿伯要肇逃,於是窮追不捨,雙方各有說法,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5/23 10:38
  • 圖輯/國民黨徵召日!郭韓粉、獨團現身黨部 爆警民衝突 

    國民黨今(17)日下午2點中常會將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情勢明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稍早發文恭喜新北市長侯友宜,並承諾「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與此同時,國民黨中央黨部今聚集郭台銘、韓國瑜支持者等團體,以及獨派團體「台灣國」也出現,「第三勢力333政黨團結聯盟」更一度與警方爆發衝突。
    2023/05/17 15:50
  • 還敢跑!民眾出腳絆倒 竊嫌慘摔地落網

    警民合作將竊嫌順利逮捕!16日下午6點多一名54歲陳姓男子,鬼鬼祟祟的到港務局的廢棄宿舍內,企圖把鋁門及窗戶偷走,拿去變賣,只是被民眾發現報警,員警到場要逮人時,他爬出2公尺高的圍欄,想落跑,只是逃到一半就被熱心民眾一腳絆倒,當場落網。
    2023/05/17 14:16
  • 誆「欠電費3萬」被通緝 詐團騙交70萬替你搞定

    新北市一名65歲的湯姓女子,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表示她積欠3萬元的電費遭到通緝,需要配合資金公正,要求提領70萬元,被害人到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領取司法文書時,同時向員警詢問,雙方聯手逮捕19歲的車手。
    2023/05/12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