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警方 結果共10,000筆

  • 台中嫩妹酒醉騎車搖晃遭攔查 搬出「阿嬤住院」求情被打臉

    台中20歲吳姓女子日前凌晨5點多騎車行經惠文路與大墩七街,因過程搖晃不穩遭第四分局攔查酒測,酒測值高達0.35mg/l,吳女辯稱只在夜店喝了一杯香檳調酒,沒想到酒力這麼強。得知酒測結果後,吳女又以阿嬤住院為由哀求警方放她一馬,第四分局回應,阿嬤住院更不該喝酒讓家人擔心。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23 18:20
  • 斗六警深夜與環保局聯合稽查 取締多部改裝噪音車輛

     深夜時段時有噪音車出沒,為維護民眾安寧的居住環境,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於日前特別聯合環保、監理機關執行「環、警、監聯合稽查」,在莿桐鄉台一線進行攔查取締作為,聯手針對機動車輛產生的噪音污染以及各項重大交通違規項目進行大執法。
    2024/04/23 18:14
  • 快訊/新北女「美工刀插在脖子」血流如注 緊急送醫搶救中

    今(23)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與樹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樹林區學勤路社區內,有名女子頸部遭到美工刀割傷,警消到場後發現,女子脖子遭刺傷,美工刀還插在脖子上,血流不止,但女子意識清楚,旋即將她送醫搶救,警方調查後疑似是女子自傷,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4/23 18:01
  • 高雄男癡戀「美婷」!連兩次匯款都遭阻 警打電話秒掛曝真身

    高雄市阿蓮區日前有名陳姓男子遭遇愛情詐騙,陳男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叫做「美婷」得2女網友,兩人素為蒙面,陳男卻在「美婷」日常的關心下逐漸暈船,18日中午陳男前往阿蓮區農會,試圖匯款5萬元給「美婷」,而農會行員發覺有異,立即通報警方,陳男被攔阻後不死心,當日下午再度前往郵局試圖匯款,員警再次介入並當場與美婷通話,遭立即掛斷。陳男才恍然大悟自己遭騙。
    2024/04/23 18:01
  • 質疑徐巧芯財產申報不實 苗博雅收恐嚇信「會在家被炸死」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捲入詐欺案,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就公開質疑徐巧芯財產申報不實,2人隔空交火多日,苗博雅今(23)日再度爆料,她因為揭發徐巧芯涉嫌財產申報不實,近日收到多則恐嚇信威脅「將在家中被炸死」,對此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涉嫌人。
    2024/04/23 17:27
  • 獨/台中「爆走柴犬」!路中狂吠5分鐘駕駛不敢動 警方說話了

    日前有民眾在開車行經西區公益路和中興路口時,發現有一隻「柴犬」在馬路上亂竄,還險些往這名駕駛的車頭奔來,疑似還對著飼主吼叫,著實讓人捏把冷汗,對此,該轄區第一分局警方向《TVBS新聞網》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檢舉,但若收到檢舉,可對飼主依法開罰300元以上到600元以下罰緩。
    2024/04/23 17:25
  • 嘉義男遭搶200萬虛擬幣!趴車攔阻被甩飛亡 4男1女落網

    嘉義市湖子內重劃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陳姓男子凌晨帶著200萬元現金,與樓姓男子相約交易虛擬貨幣,但等到見面時,樓男帶著其他4人圍毆陳男並噴灑辣椒水,搶走現金後就開車離去,陳男不甘遭劫,趴在車上阻擋樓男等人逃逸,行經湖美三路時遭車輛甩飛,送醫後陳男因傷重於21日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涉案者,其中樓男等3人聲押獲准,全案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2024/04/23 16:52
  • 清水寺旁!京都景點「產寧坂」百年櫻花樹倒塌 砸傷6旬觀光客

    日本京都市名勝清水寺周邊觀光景點之一的「產寧坂」(又稱三年坂),今天發生櫻花樹傾倒壓傷路人的意外。被壓傷的男性不久就獲救且意識清楚,警方正調查樹木傾倒原因。
    2024/04/23 15:16
  • 國軍再傳憾事!陸軍嘉義聯保廠中尉驚傳失聯 陳屍營外車內

    國軍於昨(22)日再度傳出憾事,陸軍第五支部嘉義聯合保修廠張姓中尉副廠長突然失聯,張姓中尉自周五起休假離營,於昨日收假準備回部隊,家人昨日上午連絡時卻發現張姓中尉並未返回部隊,部隊立即協助報警協尋,警方經手機定位查詢,張姓中尉已陳屍在「大林自行車道」旁的汽車內,明顯死亡多時。
    2024/04/23 14:21
  • 「別對女生那麼粗魯!」台中男勸和公親變事主 險挨揍又進警局

    昨(22)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糾紛,當時21歲的黃姓男子和28歲的女友,在逢甲大學前的一處超商前發生爭執,46歲的楊姓男子剛好路過該處,善心向黃男勸導表示:「不要對女生那麼粗魯。」,結果黃男一聽理智線斷掉,和楊男發生肢體衝突,第六分局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並依法究辦。
    2024/04/23 13:59
  • 0403民宅未列紅黃單 地板現「逾1公分」裂縫

    花蓮市經過連夜餘震,原本沒有被貼紅黃單的民宅「至尊門第」,屋齡已經30年,一樓地面竟出現超過1公分裂縫,大樓內部牆壁也龜裂,住戶嚇到不敢睡覺,就連市區知名地標,潔西艾美酒店,當初斥資50億,花9年完工,外牆磁磚也脫落,警方已周遭拉封鎖線,避免人車經過。
    2024/04/23 13:54
  • 快訊/台南轎車失控暴衝!撞毀麵攤店面 2員工受傷送醫

    台南市仁德區今(23)日發生一起衝撞意外,約於中午12時許,一輛自小客車行駛於中正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撞入一旁麵攤,整間店面被撞毀,招牌與支架散落一地。其中店內兩名員工疑似當時正在煮麵,遭衝撞時被器材燙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消獲報後將兩名員工送往成大醫院救治,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釐清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4/04/23 13:31
  • 英一家8口爽吃萬元霸王餐!「卡刷不過」秒閃人 店家氣炸公審

    英國一家8口家庭上週五在斯萃西市一間義大利餐廳用餐後,竟「吃霸王餐」逃單!據悉,這家人點了昂貴的牛排、15瓶汽水和雙份甜點等,帳單高達329英鎊(約新台幣1萬3000元)。當女主人試圖刷卡付款遭拒絕後,竟謊稱要拿另一張卡結帳,留下兒子在店內等待,沒想到接到電話後,小孩竟開溜,一家人就此「人間蒸發」。
    2024/04/23 13:16
  • 逾越節恐攻!耶路撒冷汽車衝撞 瞄準3極端正統猶太教徒

    以色列開始過猶太教的「逾越節」,沒想到首都耶路撒冷,卻傳出有3名極端正統猶太教徒,被汽車撞飛受傷。以色列警方迅速逮捕兩名嫌犯,並且定調這是針對猶太教徒的恐怖攻擊。只是以色列政府因為失誤,沒有阻擋哈瑪斯在去年10月7號的入侵,現在軍情局長辭職負責。
    2024/04/23 13:10
  • 「蓋棉被」掩護 嫌犯拒檢傷女警逃往大雪山

    台中東勢一名竊車賊,在停車場被警方發現,逃離追捕,把女警拖行,造成她手腳受傷,接著把車開往大雪山林道,在山區產業道路盡頭躲起來,還在車頂蓋棉被偽裝,還是被警方識破抓人,車上還搜出毒品。
    2024/04/23 12:44
  • 「富凱大飯店」周邊封街 店家撤離急救貓

    花蓮市富凱大飯店,因為地震傾斜即將拆除,警方擴大封鎖街道,附近店家,全部被撤離,有的居民行李還來不及打包,先回去救貓,因為周邊是熱鬧商圈和市場,業者半夜接到通知,也忙著搶救生財器具,短期內恐怕無法做生意。
    2024/04/23 12:42
  • 嚇到魂飛!移工大肚溪捉螃蟹驚見骨骸 檢警初判是「人骨」

    本月21日下午4點29分,彰化大肚溪河床驚見不明白骨,越籍移工當時在河床捕捉螃蟹,突然發現白骨,嚇得趕緊報案,和美警方火速到場調查,推測疑似爲「不完整人類骨骸」,且均已風化,時間久遠,無法辨識男女身分,將交由檢警調查,彰化地檢署表示,初步判斷為人類骨骸,其餘待進一步檢驗確認。
    2024/04/23 12:41
  • 酒店男公關喝到天亮…酒駕昏睡卡路中 被吵醒爆氣推警遭逮

    在台北市擔任酒店公關的32歲蘇姓男子,日前陪客人徹夜飲酒狂歡直到隔日上午,下班後帶著醉意開車返家,不料在等紅燈時,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昏睡,嚴重阻礙通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拍打車窗將蘇男喚醒,沒想到蘇男卻爆氣推擠警員還拒絕酒測,當場被上銬逮捕,事後檢測酒測值高達0.90MG/L,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23 11:49
  • 高屏大橋砂石車翻覆!爆胎自撞「砂石噴飛」波及3車釀2傷

    高屏大橋於今(23)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楊姓男子駕駛一輛砂石車,行經高屏大橋往高雄方向時,輪胎突然自爆,車輛自撞橋墩並翻覆車道,造成沙石噴飛,並波及後方一台自小貨車、一台大貨車及一台計程車共3車。楊姓駕駛雙手疼痛,意識清醒送醫,而小貨車的魏姓駕駛輕傷未送醫,警方到場時立即疏導交通,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
    2024/04/23 11:48
  • 聲援巴勒斯坦抗爭鬧太兇 紐約大學多人被補、哥大改線上授課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校園最近因為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陷入混亂,迫使該校宣布,考慮學生與教職員工安全,即日將春季學期的課程,全面調整為線上和實體混合授課模式,將持續至4月底學期結束為止。除了哥大受影響,類似的抗議活動也擴散至耶魯(Yale)和紐約大學(NYU),紐約大學甚至有數十名學生示威者被警方逮捕。
    2024/04/23 11:43
  • 牠還在裡面! 民眾衝封鎖線內救出愛貓

    花蓮今天(23)凌晨,又有兩起規模6的地震,造成市區的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傾斜,警消連忙拉起封鎖線管制周遭區域,但就有民眾冒著危險,衝進屋內,為的就是要把愛貓救出,也有其他住戶想闖進拿東西,警方為了安全,趕緊勸離他們。
    2024/04/23 11:07
  • 3毒犯拒檢「邊開邊丟」毒咖啡包 車拋錨遭逮

    彰化警方一個晚上連逮兩件毒品案,其中查獲一輛轎車懸掛假車牌,攔查不停還沿路丟棄毒咖啡包,一路追到巷口,轎車突然拋錨,車上3人棄車逃逸,其中一人還躲在商家貨車內,被眼尖員警揪出,查獲50包毒咖啡包;另外一件則是查到有毒犯,藏毒又藏槍。
    2024/04/22 20:48
  • 錢交出來! 劫匪凌晨搶超商 女店員搏鬥傷

    新北市三峽凌晨發生超商搶案,嫌犯鎖定大夜班女店員獨自顧店,假裝買東西,趁對方打開收銀機時,搶走將近一萬元,女店員立刻追到店外,雙方一度爆發拉扯,雖然搶回部分現金,搶匪也趁機騎車逃逸。
    2024/04/22 19:52
  • 慣犯!到租車行稱忘帶證件「霸占機車」2週至今不還

    屏東東琉線碼頭附近,一家租車行,清明連假期間,有男子說要租車,卻忘記帶證件,只填了資料,原本先租1天,隔天再續租2天都有付錢,但還車當天,人間蒸發!老闆娘說,男子也在潮州其他店家「租車不還」,已經被發布通緝,還跑去應徵工作,恰好被鄉民代表發現,跟店家告知。
    2024/04/22 19:52
  • 公園溜冰場「溜進一輛車」   疑談判衝突撞爛

    屏東九如巴轆公園溜冰場,深夜闖入一輛飛車,網友指出,有2車追逐,其中一輛撞進了溜冰場,駕駛棄車跑了,路過民眾拍下,這輛車撞爛了,沒熄火沒關車門,還亮著大燈,可見駕駛非常匆忙逃離現場。
    2024/04/22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