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警政署長 結果共825筆

  • 安倍晉三遭槍擊 警政署通報全台警方「加強維安」 

    今(8)日上午,在日本奈良市發生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的案件,震驚全球!當下安倍晉三呈現心肺停止狀態,目前還在醫院搶救當中,日本官方宣布,全面停止街頭演說活動。台灣警政署署長室接獲消息後,趕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已通報全台警察機關,將會加求維護社會秩序,以及注意駐台使領館和國際組織的安全。
    2022/07/08 14:40
  • 民眾上路都怕? 高雄車禍死亡數「六都之冠」

    高雄車禍死亡人數居高不下,去年還是六都之中的第一名,這也讓前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晉升警政署長後,還要回頭下令高雄各分局,8日開始進行交通大執法,加強取締闖紅燈、違規轉彎及酒駕等,希望能藉此改善交通問題。
    2022/07/07 23:27
  • 隨機性侵治安紅燈! 高雄警局長上任首務8日起交通大執法

    高雄車禍死亡人數居高不下,去年還是六都最高,成為前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的遺憾,因此在晉升警政署長後,下令高雄各分局8日開始,進行交通大執法,加強取締闖紅燈.違規轉彎及酒駕等,不過新警察局長還沒上任的空窗期內,就發生鳳山超商性侵案,也讓治安亮起紅燈。
    2022/07/07 19:24
  • 真巧!同學接署長、高雄市警局交給他 林炎田11日交接

    前高雄市警局長黃明昭上個月30日接任警政署長一職後,各界都在猜,誰將入主高雄市警局?昨(6)日內政部長徐國勇受訪時就被媒體問到,他說「已經派了」!果然今(7)日下午內政部就核定發布,將由前警政署警政委員林炎田接任高雄市警局長一職,並於這個月11日辦理交接。
    2022/07/07 18:12
  • 駁「警政不合」?徐國勇合體新任警政署長 遭曝私下咬耳朵、說笑

    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說自己本來就掌有警監人事權,挨轟不尊重警政署長;他今天(6日)受訪再強調,所有人事都是經過各單位討論,尤其對於「有權力的人」不能說就是「介入」,語氣間還是忿忿不平。
    2022/07/06 17:38
  • 徐國勇槓陳家欽「人事權是我的」聲量飆 李鴻源曝派系內幕

    內政部長徐國勇以及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兩人的紛爭,並沒有隨著陳家欽退休而止息,反而在陳家欽接受專訪,直接點名徐國勇介入警界人事案而再度引爆!對此,徐國勇嚴正聲明「人事權力在內政部」,並駁斥「喬人事」的說法。
    2022/07/06 15:16
  • 權力風波!挨轟「介入」警察人事 徐國勇駁:不能這樣說有權者

    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說自己本來就掌有警監人事權,挨轟不尊重警政署長;他今天(6日)受訪再強調,所有人事都是經過各單位討論,尤其對於「有權力的人」不能說就是「介入」,語氣間還是忿忿不平。
    2022/07/06 13:13
  • 這是誰?NPA署長室臉書大頭貼變這樣 網笑:小編懂捧

    上個月30日,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退休,由前高雄市警局長黃明昭接任,雖然兩人都說,這一切人事命令和政治無關,都是為了警察好,也是遵從長官指示,不過這些傳聞的討論度,遠遠搶走署長交接目光。今(5)日中午,NPA署長室臉書粉絲專頁,更換大頭貼,換成了黃明昭的個人形象照,又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2022/07/05 16:23
  • 陳家欽控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 綠委:法定分層人事權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表示,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是他離職主因。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表示,這是重大醜聞,徐國勇應下台負責,並要求監察院調查。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則指出,總統、行政院長和內政部長,本就有法定分層的人事權。
    2022/07/03 16:07
  • 短評/警察人事誰說了算!可授權「他」一人 署長負全責

    日前, 前警政署署長陳家欽接受媒體專訪時,暗指部長喬人事,事後內政部部長徐國勇公開駁斥,說「警監人事權是我的,我喬什麼人事笑死人」。到警察人事升遷,誰說了算?
    2022/07/03 16:00
  • 徐國勇嗆「警人事權我的」 蘇揆:每人看法不同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退休後,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察人事,徐國勇也喊話,人事權本來就是他的,引發議論!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不同,但國家有完整的體制,似乎是要闢謠,但國民黨團就喊出要監院介入調查。
    2022/07/03 12:42
  • 徐國勇稱「警界人事權是我的」 蘇貞昌:國家有完整體制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早退休,陳家欽日前接受媒體專訪坦言,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察人事。徐國勇日前受訪時反駁,依法警監以上人事權,「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我喬什麼?」媒體今(3)日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會不會認為這樣說法可能違背警界倫理?對此,蘇貞昌說,每個人的專業、歷練不同,對於事情、人事的看法也會不一樣,不過國家有完整的體制、制度,這些年來都運作良好,相信大家一起合作,大家團結努力是國人的期盼。
    2022/07/03 11:58
  • 藍委批徐國勇喬警界人事如黑幫 「敗壞風氣該下台」

    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直指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界人事,爆出權力角力案外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舉行記者會,國民黨團曾總召銘宗表示,民進黨執政六年多來,用人看顏色、看黨證、看派系利益,這世人人皆知的事情,徐國勇喬人事一點都不令人意外,但徐把高階警官位置當人情在交換,嚴重敗壞警察風氣,應該下台。
    2022/07/03 10:17
  • 打臉!徐國勇稱「人事本就是我權力」 前內政部長:不該干預人事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指控內政部長徐國勇「干預警察人事」,對此,徐國勇高分貝回應,說這本來就是他的權力!但真是如此嗎?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出面打臉,說政務官不該干預人事。
    2022/07/02 19:36
  • 陳家欽控徐國勇「喬人事」 前警政署長侯友宜「這點」是關鍵

    內政部長徐國勇和前警政署長陳家欽,為了警察人事由誰決定、隔空交火,而徐國勇解釋人事權「本來就是他的」,曾當過警政署長的侯友宜被問到此事,則強調「保有升遷制度完整性」最重要。
    2022/07/02 15:33
  • 隔空交火!陳家欽控徐國勇「喬人事 」 侯友宜說話了

    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日前無預警申請退休,在警界投下震撼彈,甫退休的他接受媒體專訪大爆政治力介入警界人事內幕,更直指內政部長徐國勇多次協調人事。對此,曾擔任過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警察一定要有一個完整的警察人事升遷的制度,保有升遷的完整性,才能讓警察在執法時能行政中立。
    2022/07/02 13:40
  • 【今晚熱搜】陳家欽/國安基金/台股大跌/KD/西華飯店

    今(1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家欽」。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引發政治力介入聯想,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更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而徐國勇今天則高分貝三度反駁「喬人事」的說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1 21:11
  • 隔空戰!陳家欽控「喬警政人事」 徐國勇:笑死人了!權力本就我的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引發政治力介入聯想,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更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而徐國勇今天(7/1)則高分貝三度反駁「喬人事」的說法,更強調「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的」,對陳家欽的說法感到不可思議,甚至直呼「笑死人了!」,前署長與內政部長公開隔空開火,砲火之猛,看得國人傻眼!
    2022/07/01 18:36
  • 陳家欽點名徐國勇插手警界人事 綠委:警政署沒人事權

    內政部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申請提早退休,陳家欽近日接受媒體專訪坦言,言確有政治力介入,並直接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察人事。對此,徐國勇今(1日)受訪三度反駁有高層喬人情的說法。徐國勇強調,依法警監以上人事權「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我喬什麼?」這樣的指控令人不可思議。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透過臉書聲援徐國勇稱,根據《警察人員人事條例》規定,各層級警察職務遴用的權力屬於內政部,沒有警政署的角色,警察官的遴任跟著制度走,國家就不會亂了。
    2022/07/01 14:46
  • 陳家欽控插手警界人事 徐國勇反駁:權力本來就我的

    內政部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申請提早退休,陳家欽近日接受媒體專訪坦言,言確有政治力介入,並直接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察人事。對此,徐國勇今(1日)受訪三度反駁有高層喬人情的說法。徐國勇強調,依法警監以上人事權「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我喬什麼?」這樣的指控令人不可思議。
    2022/07/01 11:35
  • 陳家欽控介入警界人事 徐國勇:笑死人,權力本就是我的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接受自由時報專訪透露,離職主因是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徐國勇今天出席內政部全國戶政日活動時,拿出印好的法條向記者發送,反駁「權力本來就是我的,有什麼好喬」。
    2022/07/01 11:12
  • 被指強勢主導人事案?  蘇貞昌駁斥:都有建全制度

    新任警政署長黃明昭30日上任,外界指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強勢主導,但最近內政部人事異動不只這一樁,6月初換上一位新常務次長吳堂安,也被指是蘇系人馬,傳出吳堂安將分走政務次長花敬群負責的住宅政策等主要業務。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日)強調,他領導行政團隊,對表現傑出、盡忠職守的人才都盼能適才適所,為民服務。
    2022/07/01 10:28
  • 【今晚熱搜】黃明昭/凃宗和/租金補貼/松山高中/Hani

    今(30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明昭」。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正式接任警政署長,而出身刑事警察體系的他,被外界質疑是因為擔任台北縣刑警大隊長時,獲時任縣長蘇貞昌信任,才會快速升遷,宛如搭上「直達車」。對此說法,黃明昭回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30 20:13
  • 陳家欽卸任!回歸家庭妻女抱孫首露面:接平民老公回家

    警界龍頭換人,高雄市警局局長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任職四年多的陳家欽退休,今天家人首度露面,迎接他回家。針對人事布局,外傳內政部長徐國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暗中角力,被視為蘇貞昌人馬的黃明昭,更被質疑是「搭直達車」升任署長,接下來的首要任務,就是年底選舉維安。
    2022/06/30 19:16
  • 掌警政署遭疑「太年輕、搭直達車」 黃明昭:是長官安排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今(30)日正式接下警政署長的棒子,而出身刑事警察體系的他,被外界質疑是因為擔任台北縣刑警大隊長時,獲時任縣長蘇貞昌信任,才會快速升遷,宛如搭上「直達車」。對此說法,黃明昭表示自己昨日接到人事命令後,戰戰兢兢,而署長之位是長官安排,強調「長官安排我到哪裡,我都會全力以赴」。
    2022/06/30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