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晉三遭槍擊 警政署通報全台警方「加強維安」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6:06
署長室發文關心時事。(圖/翻攝自NPA署長室)
署長室發文關心時事。(圖/翻攝自NPA署長室)

今(8)日上午,在日本奈良市發生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的案件,震驚全球!當下安倍晉三呈現心肺停止狀態,目前還在醫院搶救當中,日本官方宣布,全面停止街頭演說活動。台灣警政署署長室接獲消息後,趕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已通報全台警察機關,將會加求維護社會秩序,以及注意駐台使領館和國際組織的安全。

警政署表示,因應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案,為強化特勤、警衛勤務維安,警政署已於今(8)日11時9分通報全國警察機關,要求各單位應注意各駐臺使領館及國際組織安全維護,相關作為說明如下:

 
   
一、特種勤務:要求各警察機關加強特種勤務(含禮遇期間之卸任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警衛勤務維安工作,確保萬全。
二、安全警衛:針對安全警衛對象(中央政府一級機關院長、副院長、各部會首長、立法委員、直轄市、縣(市)長、議員、特定人士)之公開活動或可能發生、遭遇危害狀況之蒞臨場所,要求所屬提高勤務警覺,強化反應作為,必要時增派警力執行。
三、使領館安全維護:各警察局及保六總隊就轄內有駐臺使領館(機構)及國際組織者,即日起加強安全維護,並與館處保持密切聯繫。
四、各局、總隊對特勤、首長警衛勤務要料敵從寬,制服、便衣交互部署,淨化蒞臨場所、上下車點。

 
NPA 署長室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因應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案,已立即通報全國警察機關,要求各單位強化特勤、警衛勤務維安,並注意各駐台使領館及國際組織安全維護。
底下網友似乎不買單。(圖/翻攝自NPA署長室)


不過此貼文一出,也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超前部署!署長要順便管一下美國槍枝氾濫問題嗎?」、「鼠長~你果然沒讓大家失望,這麼快就忍不住表演慾了」、「不是應該先關心一下值班台爆炸案,關心一下各駐地結構和設備是否足以保護執勤同仁的安全嗎?」、「看到新聞出現腦海就已經預設未來發展了!」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倍晉三#警政署#日本#奈良#槍擊#演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8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