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警政府 結果共178筆

  • 國際毒梟趴趴走 警政署邊境緝毒再加強

    近年來政府打擊邊境運毒有成,不過這2年國際毒梟似乎又盯上台灣,在菲律賓鐵血肅清毒販之下,地理位置優越的台灣可能再度成為國際毒品轉運站,不過警政署也加強人力在邊境緝毒,購買拉曼光譜毒品檢測儀,可以快速準確的初步鑑定是何種毒品,加上建置「全國毒品情資資料庫」,可提供跨部門合作追蹤,利用大數據、圖像化來提升辦案的能量。
    2017/07/20 21:39
  • 退休警聚警政署前 抗議退休金遭砍

    台灣警消聯盟號召現職以及退休員警到警政署前聚集抗議,他們主要不滿政府沒有幫員警爭取危勞職務,以及默認員警法定退休金被砍半,他們認為沒有被照顧到,因此在警政署前喊話,要警政署長陳國恩出來面對他們。
    2017/07/07 21:28
  • 同婚修民法或立專法 林全:不先下定論

    同志婚姻釋憲案,民眾關心政府要立專法或修改民法,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在警政署受訪時表示,各單位還須討論,釐清問題,不願先下定論。
    2017/05/26 10:31
  • 【司改放送頭】驚!一年5.5萬兒童受虐 將提升兒少保護預算

    台大社會系教授劉淑瓊18日在司改國是會為兒童請命,她提出研究數據說明,台灣一年有高達54957件兒虐案通報,而黑數非常大,被虐兒童不只這些,劉淑瓊認為,以人權立國的台灣來說,這是個恥辱,經她提案後通過決議,建請司法院在半年內設立「兒少與性別友善司法委員會」,政府也應提高兒少保護層級,在行政院設立「兒少保護辦公室」並優先編列相關預算,整合社政、警政、醫療及教育與司法體系對兒童進行保護。
    2017/05/18 21:55
  • 快訊/最有好感公僕! 警察第一、法官倒數

    最新消息,風傳媒報導根據警政署的統計資料,台灣今年1到4月主要犯罪的發生數持續降低,其中「暴力犯罪」相較去年的537件減少了120件,整體減幅22.35%,破案率也增加。而「台灣人對政府官員的感覺」,有基金會民調發現,對於警察好感度排名第一,高達74.1%。高於軍人及一般行政官員,而好感度最低的是法官。
    2017/05/16 18:09
  • 林全:積極嚴辦反年金改革暴力行為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轉述,行政院長林全表示,政府譴責反年金改革民眾昨天阻擋立法委員和官員進入立法院議場的暴力行為,,並要求內政部警政署儘速積極嚴辦。
    2017/04/20 12:00
  • 侯友宜:上位者不要影響警察執法

    曾任內政部警政署長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警察第一線作戰時,需執法一致性,不管政府如何更替,不能有兩套標準,在上位的人絕不要影響執法,變成兩套標準。
    2017/04/20 10:20
  • 「上天又送我一個父親」 孤兒淚謝無私暖警照顧  

    「自己雖然失去了親生父親,上天又送了我一個父親。」蘇澳一名23歲高姓青年,母親離家、去年重病父喪,一家四口僅靠政府中低收入戶補助金生活,弟弟妹妹在成長期間,宜蘭澳花警分局胡傳明所長便不間斷地向他們伸出援手,協助生活起居,像另一個爸爸,不求回報照顧他們一家。日前高姓青年透過妹妹寫信給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希望他的好,全世界都知道。」所長的暖心善舉才因此曝光。
    2017/04/18 10:10
  • 快訊/陸異議人士來台跳機 觀光局:1人失聯

    最新消息,大陸異議人士張向忠12日來台參加8天7夜的環島旅遊,卻在13號脫團失聯。交通部觀光局證實,有一名大陸旅客失聯,已經通報移民署和警政署,目前張向忠關機無法聯絡,傳出他打算向政府尋求政治庇護。
    2017/04/15 17:44
  • 快訊/警力站崗!防禽流感 凌晨查獲上千隻雞流通

    為了防堵禽流感疫情,警政署下令各縣市政府警察局也要全面動起來,在各路口派人站崗,防堵載雞的車子流通!以台中市來說,今年凌晨起就出動966名警力,在豐原和大雅區都查到大貨車違規載運活體雞,總計超過千隻。
    2017/02/17 13:34
  • 快訊/警方春安工作今晚起跑 為期15天

    最新消息,警方春節維安從今晚起跑,台北市警局今晚10點將啟動相關勤務,內政部部長葉俊榮、警政署署長陳國恩、和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邱豐光都到場參加,春安將進行到2月2日24時,為期15天。
    2017/01/19 18:09
  • LINE瘋傳府機槍掃射陳抗者 府:警政署已著手調查

    LINE群組上瘋傳民進黨政府讓總統府憲兵換裝是為了開機槍對付上街陳抗反年金改革者,對此,總統府今(18)日軟中帶硬地講,對於造成社會對立的不實謠言,「警政署已經著手調查。」  
    2017/01/18 16:34
  • 國3南下大貨車車禍 2人送醫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天表示,國道3號南下53.2K上午10時45分發生大貨車車禍,2人輕傷,已送新北市板橋區亞東紀念醫院急救,後續交由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警員處理。(中央社)
    2017/01/03 13:12
  • 彭勝竹:松機維安 航警與松山分局負責

    國家安全局長彭勝竹今天表示,松山機場維安措施是由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和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松山分局執行,國安局特勤沒在這件事上有分工。
    2016/11/07 10:14
  • 快訊/嚴防走私菸 林全:加強市面查緝、邊境檢查

    行政院今召開治安會報,行政院長林全指出,為了有效降低國人吸菸率,「以價制量」是世界各國通用的策略,但以價制量可能衍生走私犯罪,加上政府調高菸稅,菸品走私問題勢必更嚴重,要求海巡署及財政部關務署加強邊境檢查,嚴防私菸入境,內政部警政署及各縣市政府未來更會加強市面查緝,斷絕私菸販售管道。
    2016/10/28 20:19
  • 土國政變首都傳爆炸槍聲 直升機交火

    土耳其出現無預警政變,當地時間週五晚間,軍方突然封鎖主要交通幹道,派出軍事直升機升空,宣布發動政變全國實施宵禁。安卡拉伊斯坦堡都傳出爆炸聲槍聲,稍早政府高層宣布,重新掌控情勢,政變失敗,但路上還是可以看到軍方的人員以及車輛,情況相當混亂。目前伊斯坦堡機場停飛,準備前往當地的民眾,請注意旅遊資訊以及自身安全。
    2016/07/16 08:05
  • 台鐵爆炸!賀陳旦前線指揮 總統掌握發展

    新政府接又遇到重大挑戰,發生台鐵車廂爆炸,第一時間是交通部長跟警政署長聯手掌握狀況,同時間國安會跟國土安全辦公室一同研判是否跟恐怖攻擊有關、有沒有必要提升為反恐層級,行政院長林全掌握整個狀況,也在接近凌晨1點,親自前往醫院探視傷患,總統全程掌握整個過程,尊重行政院的處理。
    2016/07/08 17:33
  • 獨家/政令宣導與時俱進! 刑警變社群編輯

    警察局成立社群網站,利用「自媒體」宣傳政策或是治安議題。很多員警都必須了解相關的操作方法,像是警政署的「NPA署長室」粉絲團,就用圖文宣導政令,高雄市政府警局則是透過影片宣傳治安事件,新北市則會宣傳一些基層的溫馨故事,經營一段時間都各有擁護群眾。
    2016/05/16 17:53
  • 快訊/北市提議廢春安 警政署:照常舉行!

    最新消息,台北市政府提議廢除春安,警政署晚間表示,春安工作將照常舉行,日期定於明年元月29日到2月17日,不過重點鎖定交通疏導和為民服務,至於查緝和檢肅各類刑案,將不列入評核。
    2015/11/25 21:30
  • 快訊/提升反恐! 高鐵營運安全部門維持警戒

    ISIS抗戰影片中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台灣反恐戒備升級,高鐵在剛剛也發布了最新說明,強調高鐵設有專業的營運安全部門,有保全人員負責維護列車及車站秩序,確保旅客安全並且與政府相關維安、警政單位隨時保持密切聯繫,台鐵也在前兩天開始加強維安。
    2015/11/25 10:50
  • 警察非保全! 僅在中央機關重、要官邸站崗

    一般民眾是不能申請警察站崗維安,頂多轄區派出所到住家附近設置巡邏箱,定時簽到。警政署指出,目前全台警力還是不足,而且符合規定,必須派警力站崗的單位,大都是公家機關,像是總統府、立法院等機政府單位,或是台灣銀行總行,此外國家關鍵基礎設施,例如核能發電廠或者科學園區才會有警方駐守,警察絕對不是私人保全。
    2015/09/13 13:53
  • ​〈快訊〉王卓鈞4/1退休 陳國恩接警政署署長

    (▲圖/取自內政部) 最新消息,警政署長王卓鈞,將於下個月的1日退休,內政部剛剛證實,現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陳國恩,將陞任警政署署長,並在4月1日當天交接
    2015/03/26 11:53
  • 劣油風暴/食品業產值估損166億 查黑心油總動員

    徹查黑心油廠商,馬總統下令軍警憲調加入查緝行列,警政署還要在一個月內找出所有地下工廠,挽救美食王國聲譽,不過立委批評,源頭把關的問題依然沒解決,像是進口飼料油還是不用檢驗,未來牲畜如果吃下問題油,照樣會進入人體、造成危害,另外台灣無法做到像日本的100%進口檢驗,政府就該加強檢驗人力和能力,而不是只注重事後查緝,讓黑心油流入市面後,想救也來不及。
    2014/10/21 23:51
  • 郝下令驅離?市府:市警局長的決定

    公投盟重新駐紮在立法院旁,總召蔡丁貴向立院陳情,想借廣場使用,原本嗆聲說被拒絕就要爬牆,但體力差,只有遞交陳情書就離開,蔡丁貴痛批411當天被驅離,要怪警政署長王卓鈞跟他的上司馬總統、行政院長江宜樺,蔡丁貴倒是盛讚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說以後建立台灣國,建議派他當署長,411當晚是誰下命?台北市政府發言人說是台北市警局局長黃昇勇。
    2014/04/14 12:55
  • 〈獨家〉媽咪別太累!家書鼓勵 女保警欣慰

    反服貿黑箱警察繼續堅守崗位,為了維持立院以及其他政府機關維安,警政署從19日凌晨,調派中南部保警支援,很多人身為人父、人母,還來不及安頓小孩就得出勤,像是保五總隊的女警王曉萍說,夫妻倆都是保警,時常支援群眾抗爭或是大型活動而不在家,這次任務更倉促,時間又長,到了台北之後才發現,小女兒偷偷在背包裡塞了一封信,提醒媽媽「小心安全,照顧身體」,讓她看了既欣慰又感概。
    2014/03/28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