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謝龍介 結果共693筆

  • 參訪新北公托 謝龍介:值得供台南推動參考

    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天與議員參訪新北公共托育中心時表示,首長跨局處整合的決心,對推動公托很重要;他邀不少台南北漂青年返鄉就業,都期待能在台南多設置公托才有誘因。
    2022/09/06 17:32
  • 台南市長最新民調出爐 黃偉哲獲57.6%市民支持

    距離年底市長選舉不到90天,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曁廣告系量化研究中心8月31日公布有意參選市長者的支持度,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在目前表態的5位參選人中,獲得57.6%的市民表態支持。
    2022/09/01 13:58
  • 蹭熱度?藍營南部登記參選遇亂入 基進黨抗議鬧場

    國民黨南高屏縣市長候選人,前往各地選委會登記參選,都遇到基進黨拉布條抗議,8月31日蘇清泉遇到嗆聲,今天(9/1)謝龍介由朱立倫主席陪同登記,基進黨以夏立言訪陸事件作文章,場外嗆國民黨蛇鼠一窩,被警方攔下並舉牌警告,柯志恩登記,也遇到基進黨亂入,刑警當人牆阻隔。
    2022/09/01 13:39
  • 黃偉哲今登記參選 「台南隊」全員到齊展現團結氣勢

    年底九合一選舉即將登場,台南市長黃偉哲今(31日)前往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陪同前往登記的包含台南各選區的立委,賴惠員、郭國文、陳亭妃、林宜瑾、林俊憲和王定宇夫人,以及民進黨黨團幹部和各選區提名的市議員人選,展現民進黨台南隊團結一心的氣勢。
    2022/08/31 14:11
  • 選戰早打得昏天暗地!他問六都「這市」好安靜 網笑:世襲制

    年底九合一選舉越來越近,各區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勤跑行程,尤其六都的選戰激烈,引起各界矚目,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台南今年有打算要選市長了嗎?」表示距離11月26日的投票已經倒數不到90天,其他縣市早就打的昏天暗地,台南卻還是一如往常地安靜,文章一出隨即引起網友討論。
    2022/08/31 10:36
  • 8+9剛好?3台人命喪金邊 謝龍介:政府任網軍帶風向

    3名台南人於柬埔寨金邊慘遭槍殺,柬埔寨警方初判,疑似是內鬨,1人持槍殺害2人再自殺,但死者的友人、家屬仍盼台灣警方、政府查明真相。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也直言,該案「黑吃黑」機率不低,但網路上卻出現諸多「8+9命喪國外剛好」言論,他痛批,政府任由特定網軍帶風向,更直指,今日是黑幫仇殺,難保日後不是無辜者落難,要求政府就事論事。
    2022/08/30 18:05
  • 謝龍介宣傳車違停黃線惹民怨 網酸:國民黨違停習慣了

    今年5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遭爆違停,還向員警說「我不缺900塊」,引發外界批評聲浪。不料,今(27日)同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宣傳車也被民眾檢舉違停黃線,事件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嘲諷,「國民黨可能違停習慣了」。
    2022/08/27 13:09
  • 「民進黨辜負南部鄉親」 謝龍介評殺警:徐國勇荒腔走板

    從明德外役監逃獄的通緝犯林信吾,於台南安南區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台南市今年6月爆發歸仁圓環角頭對轟,上週高雄又有院內行刑式槍決,接連發生多起重大社會案件,也讓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發文痛批,內政部長徐國勇是「荒腔走板」,再轟綠營「辜負了南部鄉親的厚愛」。
    2022/08/24 09:57
  • 批數位中介法是惡法 謝龍介:通過後言論自由將死

    中國國民黨提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天透過臉書發文,堅決反對行政院版的「數位中介服務法」,他表示,在野黨若不能擋下這部惡法,「真的可以洗洗睡了」。
    2022/08/19 16:39
  • 謝龍介確診發高燒「寫遺囑」! 拚選戰靠「網路空戰+小雞分身」

    年底選戰正式倒數一百天,看到台南市長是又出現參選爆炸的局面,拚連任的民進黨籍台南市長黃偉哲,要面對國民黨謝龍介、無黨籍許忠信、林義豐的挑戰,等於4年前的6位候選人,有一半再度對決。
    2022/08/18 23:18
  • 確診了!謝龍介PO「快篩陽」照 黃偉哲留言送暖喊保重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13)日透過臉書透露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即日起依規定隔離,接下來的行程將陸續取消或延後,但他在隔離期間仍會透過臉書,與大家分享時事評論與競選政策。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PO文底下留言,「請龍介兄保重身體,祝福平安健康」。
    2022/08/13 16:18
  • 蔡英文挺到底「不換堅」 抓堅高手驚吐內幕:全為這大咖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遭台大認證國發所論文抄襲並撤銷碩士學位。對此,被封為「抓堅高手」的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姪子、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分析,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換堅」原因,全是為了這大咖。
    2022/08/11 14:08
  • 國安局長呢?阿共侵門踏戶 謝龍介:不見陳明通講半句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讓大陸氣到跳腳,一連4天的環台軍演,還發射4枚飛彈劃過台北上空。一連串的挑釁行為,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也表示,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侵門踏戶」,謝也痛批國安局長陳明通,先前為護航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門,發千字文,現在共軍恫嚇,卻不見陳隻字片語。
    2022/08/05 18:14
  • 謝龍介七夕曬嫩照!意外撞臉2歌王  她笑噴:邊看邊唱

    今(4)日是浪漫的七夕情人節,政治人物暫時放下爭鋒相對的煙硝味,爭相暢談與另一半的甜蜜故事。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特地分享年輕時與太太李佳芬曬恩愛的照片,只見兩人深情對望、濃情蜜意,不過有網友歪樓,發現謝龍介竟然有明星臉,神韻激似演藝圈的2位大咖。
    2022/08/04 14:52
  • 鬼月到!謝龍介另類選舉宣傳 用台語講「府城鬼故事」

    鬼月到!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近期推出鬼月特別企劃之「台南怪奇物語」,以台語述說民間鬼故事,重現往日「龍介仙」風采,首集推出「陳守娘冤魂亂府城」,講述三百年以來最強女鬼如何驚動昔日府城。謝龍介表示,用台語,說台南,是他一生的志業,下一集想聽什麼,也請大家點菜。
    2022/07/31 16:20
  • 2022縣市首長「新」戰力 10位聲量王一次知

    年底縣市首長「新鮮人」參戰 2022縣市長參選「新人」輩出,統計所有參選縣市長的新人聲量排行榜,六都的人選擠進去前十名不稀奇,但這回新竹市參選人三位都通通上榜。臺灣師範大學政治學教授曲兆祥表示,因為新竹市前市長、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一人牽動桃園、新竹兩地選情,加上新竹市長人選立委高虹安知名度高,新竹市前副市長沈慧虹接棒林智堅外界矚目,而議員林耕仁地方支持者眾,才讓新竹市參選人擠進聲量前十名。此外,曲兆祥認為,林智堅論文、棒球爭議,考驗民進黨危機處理能力。他也進一步指出,新聞是一波接著一波,接下來如果美國議長裴洛西8月真的確定要來台,台美中的關係,將受到關注,中國後續的舉動,將有機會轉移外界焦點,民進黨可能進一步操作「亡國感」。
    2022/07/30 15:55
  • 林哲瑄關節唇撕裂傷 謝龍介要竹檢徹查「小智天堂路」

    新竹棒球場話題持續延燒,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也連2日發文,要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來面對,謝龍介還指出,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在新竹球場所受的關節唇撕裂傷,跟當年旅美投手王建民一樣,「是台灣球迷的惡夢」,呼籲檢調單位徹查,「小智的天堂路」是否貪污舞弊,否則難平民怨。
    2022/07/27 14:12
  • Josh業配新竹棒球場遭炎上 謝龍介抱不平:有夠衰

    新竹棒球場22日啟用,但球場問題卻層出不窮,在比賽正式開打前,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搶先開箱球場,遭網友質疑因是業配,所以沒點出球場瑕疵,他也為沒有看出球場部分問題而道歉。對此,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表示,Josh被大家攻擊,還因此錄了一段道歉影片,被掃到颱風尾、有夠衰。
    2022/07/26 08:09
  • 台南選戰/謝龍介難扳倒黃偉哲?綠營評:攻擊手變放羊孩

    2018的台南市長選戰,藍營雖有韓流加持,仍以些微之差落敗,如今國民黨提名具有全國知名度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披戰袍挑戰市長,但最近的民調出爐,謝龍介不僅大幅落後,不喜歡的百分比還高過黃。對此,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呂維胤就分析,謝龍介選戰角色多以「攻擊手」為主,但他先前多次爆料充滿爭議,也讓他在市民眼中定型,好似「放羊的孩子」。
    2022/07/24 10:59
  • 台南選戰/謝龍介主打個人秀 小雞催:母雞該整合打團戰了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披藍營戰袍出戰2022台南市長,但這次沒有韓流加持,選情艱難。但同黨的台南市議員林燕祝仍相當看好,她指出,謝龍介本身的魅力就能創造一波「類韓流」。不過林也分析,謝龍介目前打選戰的方法,存在需迫切解決的問題,她說道,謝龍介現在打的都是個人秀、獨行俠選戰,反而應盡速整合各區議員打團戰,讓議題發酵。  
    2022/07/24 10:59
  • 台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出爐 逾6成市民支持黃偉哲連任

    年底直轄市長選舉倒數將四個月,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昨(18日)公布最新台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代表民進黨參選的現任市長黃偉哲,以60.4%的支持度,贏過代表國民黨現任議員謝龍介(16.7%),與日前宣布參選的無黨籍林義豐(4.2%)。若單獨以黃偉哲對決謝龍介,則是63.5%比19.7%,結果顯示黃偉哲不論在哪一種情況,都領先對手4成以上。
    2022/07/19 09:47
  • 「虧雞福來爹」宣布參選台南市長 再辦電音趴搶年輕選票

    2018年曾參選台南市長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憑藉電音趴掀起一股熱潮,時隔4年他大動作宣布回歸,今(16)日在台南南區舉辦千人室內電音趴,表示自己憑藉年輕人的支持,宣布參選2022台南市長,誓言做台南市民最大的後盾。
    2022/07/16 19:47
  • 民調顯示謝龍介戰黃偉哲無勝算? 綠營點出這些原因

    根據TVBS昨(11日)公布最新的台南市長選舉民調,國民黨籍的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僅拿到31%的支持度,相較於台南現任市長黃偉哲的50%,大幅落後達19個百分點。綠營人士認為由民調結果看來,即便謝龍介自宣布參選以來,多次大動作評論時事議題,仍對選選情幫助不大。
    2022/07/12 09:36
  • 民調支持度對決! 黃偉哲50%領先謝龍介2成

    市長選舉將在年底舉行,角逐台南市長的有現任市長黃偉哲,還有資深市議員謝龍介,TVBS最新的民調支持度顯示,黃偉哲支持度50%,領先對方2成,但在任職的滿意度的調查中,不滿意度卻增加1倍,如果無黨及的林義豐也參選,支持度也會有所更動。
    2022/07/11 19:18
  • TVBS民調/府城之戰 黃偉哲支持度50%遠拋謝龍介31%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近來猛攻台南市政,日前甚至北上舉行記者會,指控台南市長黃偉哲透過律師向當地靈骨塔業者索賄,黃偉哲怒提告證清白。值此之際,TVBS民調中心對年底 的台南市長選舉進行民調,如果年底選舉是由黃偉哲與謝龍介兩人對決時,黃偉哲的支持度為50%,謝龍介則為31%,兩人差距近兩成,另外19%尚未決定支持對象。
    2022/07/11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