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安局長呢?阿共侵門踏戶 謝龍介:不見陳明通講半句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8:14
謝龍介批陳明通國安危機不見人影。(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微博)
謝龍介批陳明通國安危機不見人影。(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微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讓大陸氣到跳腳,一連4天的環台軍演,還發射4枚飛彈劃過台北上空。一連串的挑釁行為,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也表示,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侵門踏戶」,謝也痛批國安局長陳明通,先前為護航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門,發千字文,現在共軍恫嚇,卻不見陳隻字片語。
 

謝龍介。(圖/TVBS資料畫面)

 
裴洛西議長來台灣訪問後,解放軍連續4天進行實彈軍演,發射多枚東風導彈,甚至有4枚飛越台北上空,謝龍介發文直言,這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侵門踏戶」。謝龍介表示,能理解陸美博弈,大國角力,正是風口浪尖,但也像正告對岸領導人,別拿台灣出氣,傷害台灣人民感情。

 
中共向台灣附近海域發射彈道飛彈。(圖/翻攝自微博)

謝龍介話鋒一轉點出,這4枚導彈如當頭棒喝,揭穿民進黨「抗中保台」的操作,他表示,導彈凌空,國防部沒發警報,卻對外宣稱「那不是領空,是太空」,意在恫嚇,還辯稱,不發消息不是隱匿,是「不讓老共得逞」。
 
陳明通。(圖/TVBS資料畫面)

 
謝龍介再轟國安局長陳明通,先前為護航林智堅論文抄襲案,聲明幾千字幾千字地寫,結果真正的國安危機來了,卻又不見隻字片語,如今海峽中線,甚至領空都被無視,總統蔡英文卻不見當初被吹捧「慈母守中線」的霸氣。
 
謝龍介文末也轉柔情向國軍致敬,他說,只有國軍弟兄,值得尊敬,謝謝你們保家衛國,要國軍「務必注意任務安全,勇往直前,平安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軍環台軍演

#2022九合一大選#台南市選戰#桃園市選戰#國安局長#陳明通#林智堅#論文#謝龍介#共軍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1005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