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謝龍介 結果共693筆

  • 選策會引藍營內鬨 她嗆朱立倫: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國民黨中常會昨(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具有爭議人士,引發黨內炸鍋。傳出國民黨高層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代表,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6)日在臉書開嗆,「報告朱主席,可不可以也公開向社會大眾說明,本黨有什麼需要,非李全教不可?」,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該文下留言「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2023/03/16 17:43
  • 內幕/選策會陷黑金爭議藍營炸鍋 李全教擬請辭換他遞補

    國民黨昨公佈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協調立委提名人選,其中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因曾涉賄選疑雲,遭指黑金復辟,引爆黨內炸鍋。據悉,黨高層已決定替黑金疑雲滅火,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選策會代表,至於深陷爭議的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唯獨立委傅崐萁「屹立不搖」。
    2023/03/16 15:17
  • 南市前官員受不當招待 謝龍介:檢調握光碟

    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接受知名主持人趙少康專訪,爆料遭羈押的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涉嫌接受不當招待,檢調已經掌握相關影片,至於是誰提供的,謝龍介認為,是提供招待的人,擔心對方收了好處、卻不認帳,才會錄影自保,全案恐怕還有更多未爆彈。
    2023/03/09 23:24
  • 獨/南市府前官員接受性招待 他爆檢調握「A片級光碟」

    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去年底因涉賄接受性招待,遭法院羈押禁見,事情似乎尚未落幕,這個月6日,檢調再度赴市府搜索經發局,帶走大批資料,據傳,陳凱凌疑似也涉入台南光電案。對此,曾在總質詢公開爆陳凱凌黑料的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9)日上節目表示,現在檢調手上有陳凱凌「A片級」的性招待影片,還強調,檢調現在就是劍指台南市長黃偉哲。
    2023/03/09 18:40
  • 缺蛋何時結束?謝龍介預言「還要2年半」:可跟這國進口

    受到氣溫和禽流感等因素影響,不僅雞蛋批發價持續上揚,餐飲業者也因買不到蛋急喊停,民眾更是要碰運氣買蛋,對此,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表示,如果不選擇跟中國大陸買,巴西又距離台灣太遠,那就只能從印度進口,而且印度雞蛋價格也很便宜,此外,謝龍介預言最快也要2年半,台灣的雞蛋供應才能恢復正常。
    2023/03/09 15:22
  • 揭陳宗彥案「豆哥」曾助選謝龍介 綠酸:迴力鏢 徐巧芯北檢告發陳宗彥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控曾被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性招待,藍營更批評豆哥和他的老闆跟綠關係匪淺,不過綠營現在揭露,豆哥曾在2019年謝龍介參選立委補選的造勢場合現身,但謝龍介澄清兩人並不認識,更揚言若彼此有通聯記錄就退出政壇!
    2023/02/22 19:39
  • 揭陳宗彥案「豆哥」曾助選謝龍介 綠酸:迴力鏢!徐巧芯北檢告發陳宗彥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控曾被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性招待請辭,藍營過去批評豆哥和他的老闆跟綠關係匪淺,不過,綠營現在揭露,豆哥曾在2019年謝龍介參選立委補選的造勢場合,綠營狂酸根本是迴力鏢,謝龍介本人則是截稿前沒有接電話!
    2023/02/22 14:51
  • 陳宗彥否認「常態性召妓」!謝龍介:賴清德曾斥責官員喝花酒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不到1個月內閣醜聞連環爆,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17)日遭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曾於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常態性召妓」,因此呼籲行政院長陳建仁徹查,且要求陳宗彥下台。對此,謝龍介提到,事實上當年即有聽說現任民進黨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斥責市府人員喝花酒,與今日爆出的報導內容完全不一樣。
    2023/02/17 21:23
  • 《炎上王世堅》學姊被博恩酸沒料 曝光「大尺度透視裝」辣翻了

    薩泰爾娛樂現場喜劇「炎上 BURN」最新一季邀請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而這場「炎上王世堅」專場的卡司陣容引發熱議,不只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參戰客串,還有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學姊」議員黃瀞瑩、前議員吳崢等人也同台登場,而節目其中一段高潮,是黃瀞瑩慘遭毒嘴,被博恩譏諷「沒料」,黃瀞瑩後續在臉書PO出自己穿白色「透視裝」火辣穿著若隱若現,大展窈窕好身材,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
    2023/01/08 12:20
  • 謝龍介北上《炎上》竟被酸爆!博恩大膽提「禁忌話題」全場瘋了

    開賣5秒鐘就秒殺的《炎上王世堅》今(7)日晚間登場,「炎上大將軍」博恩穿著特洛伊戰士裝現身,主角王世堅就從當年送給柯文哲的三層樓高木馬中現身,還當場拉小提琴,相當有話題。今晚的「火伴」有謝龍介、黃瀞瑩、禁藥王、栗子、凱莉、吳崢、賀瓏等人,謝龍介去(2022)年參選台南市長落敗,過去的各類話題都也讓他成為被炎上的對象。
    2023/01/07 21:49
  • 台南議長涉賄 賴清德:痛恨黑金該關就關

    北市立委補選藍綠今晚(1/4)找來大咖助陣,國民黨王鴻薇找來謝龍介陪著車掃,而另一邊的吳怡農,則是首度有副總統賴清德來助講,而賴清德台上也似乎意有所指,說他非常痛恨黑金,要檢調嚴懲嚴辦,該關的就要關。
    2023/01/05 00:04
  • 台南已經一團亂...高議長震撼彈 藍營曾俊傑與綠搭正副議長

    高雄正副議長選舉,選前一天,國民黨陸淑美,因為無法獲得全數同志的認同,宣布退選,同黨的曾俊傑隨即發聲明,退出黨團運也宣布退黨,和民進黨康裕成,角逐高雄市副議長,而這回民進黨慘敗,角逐黨魁的賴副總統,到高雄傾聽民意,他坦言黑金槍枝,都是要坦然面對的問題,而針對台南市議會之亂,謝龍介就喊話,要賴副總統多關心台南。
    2022/12/24 19:25
  • 曾被謝龍介爆圖利!台南經發局長遭搜索 檢扣30萬+廠商名片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1)日上午剛公布小內閣異動,中午台南市經發局長辦公室就遭檢調單位搜索,而先前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就在議堂上放錄音檔,踢爆經發局長陳凱凌綁樁、違法圖利,而陳凱凌也曾因光電案遭檢舉,引發外界聯想。對此,台南地檢署則表示,3月接獲陳凱凌涉貪情資,今日於其住處查扣20萬元現鈔,以及裝有10萬元現金及某工程公司之名片等證物。
    2022/12/21 16:02
  • 賴清德選黨魁!謝龍介暖挺被讚「真愛」 酸黃偉哲吃相難看

    副總統賴清德昨(8)日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消息曝光後,獲得黨內跨派系立委力挺,就連曾放話「一生監督你一人」的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發文祝福,不過他除了稱讚賴清德的操守外,更不忘大酸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痛批他的執政下「各種吃相難看」。
    2022/12/09 09:45
  • 國民黨橫掃13縣市!他曝1招「贏下南台灣」:立即見效

    九合一大選落幕,外界解讀開票結果是國民黨大勝,國民黨拿下了13個縣市,雖然沒能拿下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王育敏、謝龍介、柯志恩、蘇清泉雖敗猶榮,更直言,若國民黨不想要放棄南台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應該要立刻宣布這4人列為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前4名。黃暐瀚認為,此舉不僅可以讓選民看見國民黨經營地方的決心,還可以讓朱立倫民調立即上升5%,且絕對「立即見效!」
    2022/12/01 23:28
  • 狂讚「藍營4大黃金戰神」 他爽喊:民進黨嚇出一身冷汗

    九合一大選日前落幕,21縣市中,藍營奪下13席,不僅拿下北北基桃4都,向來政治光譜偏綠的南部縣市也差點翻轉,這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點名4大戰神,讓民進黨嚇出一身冷汗,引發網友熱議。
    2022/12/01 20:07
  • 撼動綠營鐵板區! 朱立倫曝謝龍介下一步:不會讓他寂寞

    國民黨此次九合一大選狂掃13縣市,其中被形容「綠到出汁」的台南,此戰國民黨謝龍介僅輸現任市長黃偉哲4萬5千多票,被認為已打破綠營基本盤,是藍營近30年來在南部縣市艱困選區表現最精彩的一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南下展開感恩茶會行程,首站就到台南與謝龍介合體,他大讚藍營艱困選區的選將都是大英雄,台南也絕非鐵板一塊。至於謝龍介未來規劃?朱立倫也說,優秀選將絕不會讓他寂寞,未來會有很多機會需要謝龍介來幫忙黨。
    2022/11/29 15:34
  • 不捨他敗選!徐巧芯直播大爆哭 謝龍介回讚:藍營良將

    國民黨台南市長落選人謝龍介,這次在民進黨大本營台南雖然敗選,卻讓台南市長黃偉哲慘勝,震驚各界,謝龍介也宣布,他也排定7天的謝票行程,要走遍台南37區,至於未來是否會參選立委,沒有正面回應。今(28)日上午,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上網路直播節目跟謝龍介通電話「大爆哭」,謝龍介也大讚徐巧芯,是國民黨內不可多得的良將。
    2022/11/28 18:24
  • 影音/只輸5萬票!謝龍介開直播 感謝支持者笑稱:等等吃鍋

              
    2022/11/28 15:03
  • 謝龍介打破「綠到出汁」台南 她喊:國民黨在南部真的可以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打民進黨戰力爆表、吸票力發威藍營女戰神徐巧芯最高票連任台北第三選區(松山、信義區)市議員,但她今(28)日在網路直播節目上和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的謝龍介通電話,結果說沒兩句話就忍不住淚崩,她直呼,「我覺得你們在南部的努力,讓我覺得國民黨真的可以,選民不是說非得投民進黨不可」。
    2022/11/28 13:27
  • 徐巧芯哭了!心疼他落選淚崩「謝謝你讓我們看見希望」

    九合一大選結束,藍營女戰神徐巧芯,高票連任北市第三選區市議員,選後2天,她今(28)日出席「不演了新聞台」的直播,和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的謝龍介通電話,沒想到才一開口她就哽咽,之後更直接淚崩哭了2分半鐘,引起熱議。 
    2022/11/28 13:16
  • 最強催票機!輔選6候選人全上 郭鬼鬼惋惜「這大咖」落馬

    被封為「雪乳戰神」的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臉蛋與34G傲人上圍,社群平台追蹤人數超過70萬人,憑藉超高人氣以及對政治的熱忱,選舉期間也十分活躍,不少候選人都會請她輔選拉抬聲勢。隨著大選落幕,郭鬼鬼公開自己站台的成績,曾經幫忙過的6位議員候選人全都順利當選,但對於謝龍介沒能翻轉台南,感到有些惋惜。
    2022/11/27 22:28
  • 台南黃偉哲票數版圖一次看 網嘆:誰叫謝龍介是國民黨?

    民進黨今年地方選舉慘敗,多個縣市遭藍營翻盤,就連自家南部大本營,台南、屏東都贏得驚險。被戲稱「西瓜都能贏」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只贏謝龍介5%左右,有臉書粉絲專頁,就整理出各行政區的藍綠得票版圖,網友也大嘆「誰叫謝龍介是國民黨」。  
    2022/11/27 15:37
  • 特稿/就差一步打破台南西瓜傳說!「龍介仙」成藍營南台最強戰將

    台南市長選舉結果,民進黨黃偉哲成功連任,但相較2014年賴清德連任台南市長時囊括的七成選票,黃偉哲這次可說是慘勝收場;倒是差點打破台南「西瓜傳說」的國民黨戰將謝龍介,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在地深耕數十年,其鮮明的個人風格,以及高昂的鬥志,無疑成為藍營在台南無可取代的最強戰將。
    2022/11/27 08:33
  • 開票一度陷拉鋸 黃偉哲驚險突圍連任成功

    台南市長選舉,原本以為爭取連任的市長黃偉哲,不但會順利連任,還會大幅領先對手,沒想到一開票,就跟對手謝龍介呈現拉鋸,直到開票三個小時,對手先宣布敗選,黃偉哲才上台向選民及團隊道謝,但過程不見笑容,直言自己要檢討。
    2022/11/27 0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