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謝龍介 結果共690筆

  • 謝龍介宣布敗選!尊重台南市民選擇 期盼黃偉哲更進步

    今(26)日九合一大選投結果陸續出爐,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在晚間7點出現競選總部,他先恭喜黃偉哲市長連任成功,也感謝黃市長,一起打了漂亮的一場選戰。感謝選民的支持和一路陪伴,強調未來自己不會離開,尊重市民的選擇,希望黃市長未來的4年可以比過去更進步。
    2022/11/26 19:12
  • 黃偉哲只贏7千票「台南恐變天」!高嘉瑜怒開第一槍 揪這人是戰犯

    九合一大選今(26)日下午4時準時開票,原本外界普遍都認為民進黨候選人黃偉哲占優勢,怎料開票結果跌破眼鏡,國民黨謝龍介緊咬其後,雙方一度差距僅8000票。對此,高嘉瑜首開第一槍開炮了!
    2022/11/26 18:03
  • 府城之戰只差7千票!黃偉哲率先破10萬 謝龍介緊咬

    九合一大選今(26)日下午4點開始開票,六都之一的台南市,由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對上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候選人黃偉哲,但原本被視為民進黨佔優勢的台南市,開票半小時雙方差距卻咬很緊,依據《TVBS新聞網》的開票系統回報,黃偉哲已拿106,394票,謝龍介99,428票,開票已過1小時,雙方仍只差7千多票,後續狀況也請持續關注《TVBS新聞網》的開票頁面。
    2022/11/26 16:34
  • 投票日!黃偉哲拚連任「沒洗澡就睡」 謝龍介心情輕鬆

    今(26)日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以及謝龍介一早分別前往永康投票。黃偉哲受訪時表示,昨日晚會結束後澡都沒洗就倒頭大睡,今日早上才起床洗澡,這次是市長連任最後一戰,投完票之後也感覺如釋重負,相信團隊的大家都盡力了,接下來把選務放一邊,將會以市政為主。
    2022/11/26 11:33
  • 深綠戰區藍營攻略 台南選舉版圖變化

    決戰九合一,國民黨五連霸議員謝龍介,要繼續挑戰競選連任黃偉哲,這幾年的台南市長選舉變化。
    2022/11/25 22:40
  • 衝刺!黃偉哲永康固樁搶票 謝龍介實習市長ing

    台南市長選情,黃偉哲和謝龍介,兩人都緊鑼密鼓掃街拜票,謝龍介說,這兩天他已經在做市長做的事,之前喊的馬上辦中心,他提前上線測試,黃偉哲則是在人口數最多的永康區固票,邀請大家選前之夜,抱著輕鬆心情聽音樂會。
    2022/11/25 21:18
  • 台南選前88顆子彈槍擊案重創治安!藍猛攻 綠色城池出現裂痕?!

    台南是綠營大票倉,市長選戰向來被視為鐵板一塊,藍營在此極度難以施展,但就在選舉前夕,台南突然爆發震驚全台的槍擊案,槍手對著議員服務處門口連開88槍,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猛攻治安議題,希望藉此撼動,過去固若金湯的綠營防線。
    2022/11/23 22:57
  • 台南農損被認定是人禍 謝龍介轟陳吉仲:農改場廢掉算了

    南臺灣今年日秋後氣溫仍相當炎熱,加上降雨量偏低,各地農作物紛紛出現「瘋欉」問題,瓜果長不大,民進黨台南立委陳亭妃今(23)日質詢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農糧署指出,台南洋香瓜長不大,初步判斷是管理問題,因此不算在天災補助範圍內,讓陳亭妃暴氣,質疑難道一定要陳吉仲現場會勘,才能算天災?對此,國民黨台南市長謝龍介隔空開嗆,若以後都陳吉仲說的算,那乾脆把農改場廢掉算了。
    2022/11/23 17:18
  • 比高嘉瑜好?徐巧芯助選穿學生制服跳「愛你」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到台南,替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站台,徐巧芯換上學生制服跳王心凌「愛你」,說自己是化身美少女戰士,代替月亮懲罰民進黨,不過這段唱跳,也釣出愛唱歌的高嘉瑜現身尬歌跳舞,藍綠選戰拚人氣,也拚唱跳表演。
    2022/11/22 14:44
  • 不能輸!唱跳〈愛你〉開尬徐巧芯 高嘉瑜評:音色不如我

    選戰最後階段,各陣營使出渾身解數催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21)日晚間南下台南,到自家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的造勢場合,穿學生制服唱跳藝人王心凌的名曲〈愛你〉,還高喊「代替月亮懲罰民進黨」。就有網友在TAG政治界的高歌始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跟徐PK一較高下,高嘉瑜今(22)日也南下台南助選掃街,受訪時還說,徐巧芯唱得不好,看幾秒就關掉,建議她應該改走「鄧麗君路線」。
    2022/11/22 12:35
  • 為挺謝龍介換制服跳《愛你》 徐巧芯:代替月亮懲罰民進黨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21)日晚舉辦募款餐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站台力挺,她還特地換上學生制服,邊唱邊跳王心凌歌曲《愛你》,主持人大讚「剛剛還沒那麼多人,現在瞬間爆滿」,活動也在謝龍介臉書直播,有網友讚徐是「政壇甜心寶貝」。徐巧芯也笑說「我是美少女戰士,代替月亮來懲罰民進黨」。
    2022/11/21 22:35
  • 韓式幽默!挺謝龍介吃蘇揆豆腐 黃偉哲打陸戰

    國民黨最強助選員韓國瑜,今天(11/21)在台南助攻,先替議員候選人開講,晚間趕場到北區花園夜市空地,幫謝龍介的募款餐會站台,韓國瑜稱讚謝龍介的顏值,還以蘇貞昌院長,站在賴清德副總統旁邊來做比喻,綠營角逐連任的黃偉哲,則是打陸戰掃街,他酸這些藍營大咖,在台南也沒有投票權,但歡迎他們多到台南買東西吃美食。
    2022/11/21 22:33
  • 2日客滿回本1年租金?綠營爆經營民宿賺暴利 謝龍介:一切合法

    台南綠營市議員選將指控,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與太太承租低價國有地經營民宿,只要週末2日客滿就可以賺取1年的租金,暴利投資卻未見申報;謝龍介則是回應合法經營,符合家庭副業規定,不需營業登記,他還說,太太曾獲市長黃偉哲頒獎肯定為優質民宿,因為選舉卻遭到綠營政治追殺。
    2022/11/20 14:11
  • 被爆擁44筆土地、炒房? 謝龍介:資產減半、依法申報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被週刊爆料,擁有土地重劃業者4400萬債權,且名下還有該業者信託的6筆不動產,還說謝龍介夫婦沒有從事投資事業,卻擁有44筆土地,黃偉哲競選總部也質疑謝龍介是炒房元凶,但謝龍介表示,從政前有蓋過房子,所以的確擁有不動產,但從政20年來,資產已經減半,且都依法申報。
    2022/11/17 18:34
  • 謝龍介遭踢爆擁多筆土地 綠轟「炒房王」:錢從哪來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17日)遭媒體踢爆擁有土地重劃業者4400萬債權,且名下還有該業者信託的六筆不動產,謝龍介夫婦沒有申報任何投資事業,卻擁有高達44筆土地。為此,黃偉哲競選總部要求謝龍介說明財產來源,為何其夫婦在近五年有高達19筆不動產進出,卻反對市府在市區興建社會住宅,質疑謝龍介根本炒房元凶。
    2022/11/17 16:51
  • 虧雞超狂政見!撤銷檢舉罰單 不認政策買票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提出註銷罰單政策,針對遭人惡意檢舉的罰單,或是攤販罰單,都要全面註銷,他認為改善交通,和市場周邊環境才是根本之道,但這樣算政策買票嗎,有民眾支持也有人認為,有錯被檢舉就應該罰,至於謝龍介和黃偉哲,針對惡意檢舉,也提出應重新檢討適法性。
    2022/11/14 14:22
  • 衝刺選戰!藍六都聯合造勢 侯當東道主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發動大型造勢,由新北市長侯友宜當東道主,另外五都市長候選人,以及黨主席朱立倫都來了,開始前侯友宜就喊話要「同樂會」的方式,現場候選人們一起跳起舞。
    2022/11/13 00:10
  • 藍六都造勢湧入5萬人! 侯友宜超嗨帶動跳「波浪舞」

    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4天,國民黨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做東道主,今(12)日晚在新北市板橋主辦「六都聯合造勢」,現場湧入超過5萬人,民眾高呼「凍蒜」、「六六大勝」,高舉揮舞國旗。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依序到場,侯友宜壓軸登場,隨後上台致詞時,他一上台馬上要求現場民眾,打開手機的手電筒,帶動跳起「波浪舞」。
    2022/11/12 22:03
  • 國民黨六都合體大造勢! 5萬人湧現場高喊「六六大勝」

    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4天,國民黨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做東道主,今(12)日晚在新北市板橋主辦「六都聯合造勢」,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人均已到場,據主辦單位指出,現場已經超過3萬人。
    2022/11/12 20:26
  • 貌合神離?黃偉哲出席郭信良辦的造勢活動 兩人零互動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和台南市議長郭信良,12日下午在新營舉辦「挺偉哲、挺18」造勢活動,先前傳出郭信良為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站台,引發綠營內部不滿,黃偉哲也曾說抽不出時間參加,但黃偉哲今天終究出席了,只是,他跟郭信良兩人雖然同台卻沒什麼互動,眼神也幾乎沒有交集;謝龍介則嘲諷兩人是貌合神離。
    2022/11/12 17:42
  • 黃偉哲合體賴副拜廟喊卡 謝龍介酸:為槍擊案當然切割

    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11/10)正式告假投入選舉,就爆發了學甲槍擊案,他今天早上九點,原本會由賴副總統陪同,到下營區拜廟,卻在前一天深夜通知取消,但其他市政行程卻照常,他坦言這一兩天選務工作會減少,市政不能放假,但謝龍介就酸,開了88槍歹徒還沒落網,副總統賴清德當然要做切割,才會取消競選活動。
    2022/11/11 13:20
  • 槍手連轟88槍 謝龍介控:官商勾結、利益喬不攏

    台南學甲一名槍手,今(10)日凌晨3點到某科技公司連開58槍,後又赴台南市議員謝財旺的服務處,連開30槍,而被掃射的科技公司也被踢爆,疑似是民進黨執委郭再欽所經營,幾年前郭再欽才牽扯爐渣風波,加上槍擊於選前敏感時機,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就痛批,民進黨黑道治國,並質疑,郭再欽與謝財旺與人的龐大利益喬不攏,才會有槍手鋌而走險。
    2022/11/10 17:41
  • 謝龍介批台南槍擊像無政府 黃偉哲:治安無選舉假期

    台南市學甲區今天凌晨連續發生兩件槍擊案,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批評台南如同無政府狀態,「黃市長你睡醒了嗎」;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維護治安沒有選舉假期。
    2022/11/10 14:17
  • 影音/謝龍介猜歌比拚秀台語好歌喉 見「一生監督你一人」秒樂歪

         
    2022/11/09 12:39
  • 交通建設互酸!嗆黃偉哲抄政見 譏謝龍介製造交通流量

    台南南科,上下班經常出現塞車潮,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特地騎機車體驗,全程開直播警方還協助開道,就被市長黃偉哲調侃「在製造交通流量」。而黃偉哲也宣布,公共自行車T-Bike將全面更換成Youbike,謝龍介說他一個多月前就提出了,酸黃偉哲「抄政見總比抄論文好」。
    2022/11/04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