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謊稱 結果共2,025筆

  • 遺產你保管!網友誆給4千萬 反詐走52萬

    有這麼好康?台北市一名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女網友,對方誆稱生重病、不久後就會過世,要把四千萬的遺產託給他管理,但要求先代墊52萬運費,成功騙到錢、又謊稱海運費用增加,打算再騙一百萬,被害人才發現被騙,報警抓人。
    2023/06/09 13:31
  • 「阿嬤亡父中風」騙車資 借錢哥求暫緩開庭

    台北車站有名的「借錢哥」,多次攔下旅客要錢,謊稱阿嬤過世、爸爸中風,沒錢返鄉,動不動就跟乘客討上千元車資,至少15人受害,一審遭判刑2年10個月,他的父親得知後,斥責兒子太離譜、丟臉,今天二審開庭,被告以沒跟律師討論為由,求法官先讓他返監、下次再來開庭,遭法官拒絕。
    2023/06/07 14:07
  • 真有人信?梅西到北京踢球 黃牛出招「130萬讓他敬酒」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與澳洲國家隊將於本月15日在中國北京進行一場邀請賽,梅西(Lionel Messi)等主力球員都將參加此次活動,這次賽事將是阿根廷在2022年世界盃奪冠後,梅西領銜的阿根廷國家隊在海外的首秀,讓大量中國球迷萬分期待,首批門票馬上銷售一空,甚至有黃牛嗅到商機,謊稱花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9萬元)就能讓梅西來敬酒並跟他合照,鬧到北京警察公安也趕緊出面澄清,如果被這種話術騙了,「那警察叔叔敬你一杯」。
    2023/06/06 12:03
  • 港又爆殺人!3女童慘死家中 母謊報先生襲擊後坦承犯案

    香港今(5)又傳殺人案。一名婦人報案指出,丈夫持刀襲擊自己,並殺害3名女兒。警方緊急到場後發現3名女童陷入昏迷,送醫後搶救不治。最新消息指出,女童的母親最初謊稱是丈夫行兇,後來才向警方承認犯案,警方正在調查她是否有罹患精神疾病。
    2023/06/05 13:12
  • 給你20萬「誆高價租用帳戶」 詐團軟禁3人

    又是詐騙囚禁案!詐騙集團在新北市三芝,租樓中樓當機房,還在網路貼文,謊稱以二十萬元報酬,要租人頭帳戶,三名被害人上當,面交提供存摺和提款卡,結果錢沒拿到,還被軟禁將近一個月,為了躲避查緝,嫌犯在門外放了一個浣熊娃娃,鼻子改裝成監視器,監控屋外,果然警方一攻堅,五個人立刻逃跑。
    2023/06/02 20:05
  • 網紅麵包包造假罹癌! 道歉「欺騙所有人3年」老公也不知情

    網紅「麵包包」在3年前自曝罹患胰臟癌4期,宣稱這幾年透過運動和健身,病況逐漸好轉,不過最近卻被網友發現疑似盜圖,讓罹癌說法受到懷疑,眼見紙包不住火,麵包包社群發文坦承謊稱自己「罹癌」,認了3年來全是造假。
    2023/06/02 15:35
  • 10幾年前就在騙!抗癌網紅「宇宙慘人設」曝光 音樂人舊愛開酸了

    網紅「麵包包」3年前自曝罹患胰臟癌4期,但靠著運動恢復健康,更在IG記錄分享抗癌的勵志心路歷程。豈料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疑似盜圖,昨(1)日她承認「謊稱罹癌」,她的音樂人前男友黃建東更踢爆她從10幾年前就開始在騙,且當時的人設比現在還慘100倍,更說「謝謝妳讓我知道生離死別的愛是多麼深刻。」
    2023/06/02 11:07
  • 抗癌網紅認了裝病!「欺騙所有人3年」 老公發聲:真的變智障

    網紅「麵包包」IG坐擁超過1萬粉絲追蹤,3年前曾自曝罹患胰臟癌4期,後來不斷靠運動健身恢復健康,並透過IG記錄分享,勵志抗癌歷程感動不少人。不過近日事件卻出現大反轉,有網友發現「麵包包」疑似盜圖,而她也在本月1日承認自己「謊稱罹癌」、欺騙社會大眾長達3年,身為健身教練的老公也發文自嘲,「我真的變智障」。
    2023/06/02 08:53
  • 攏係假!抗癌網紅流血、點滴照全是盜圖 道歉認「騙了所有人」

    健身網紅「麵包包」IG擁有1.1萬粉絲,3年前自曝罹患胰臟癌第4期,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抗癌歷程,靠著運動及健身戰勝病魔,勵志故事激勵許多病友。日前遭網友質疑其罹癌真實性,沒想到麵包包今(1)日刪光IG所有貼文,僅留下道歉文,承認自己謊稱罹癌欺騙大眾「做了最不該做的事」。
    2023/06/01 22:41
  • 藏匿母親遺體6年 義大利男子盜領近600萬退休金

    義大利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北部大城維洛納(Verona)警方在清查居民狀況時,無意間在一處公寓內發現,去世多年的老婦人遺體,《鏡報》報導,這名老婦人名為赫爾嘉(Helga Maria Hengbarth),經查證後發現她早在6年前就以86歲高齡逝世,沒想到其子卻祕密不通報,反將母親遺體藏匿家中、對外謊稱赫爾嘉回到德國老家居住,藉此製造母親在世的假象、同時連續盜領她每年3萬歐元(約新台幣98萬7100元)的退休津貼,一共獲取18萬歐元(約新台幣592萬3000元)不法所得。
    2023/05/31 11:33
  • 食品當神藥賣 陸直播打擦邊球謊稱治百病

    大陸直播亂象,最近許多直播主紛紛把一般的食品當「神藥」來販售,拿著普通食品,然後在直播間,號稱能降血糖,治療糖尿病,講得天花亂墜,購買者還不少,涉及虛假宣傳,由於利潤龐大,就算被檢舉,依舊在直播間叫賣。
    2023/05/25 20:12
  • 老師教我賺大錢!工程師傻投9百萬代操 要領錢才知被詐

    新北市樹林一名林姓工程師,日前於臉書上看到Po文,表示有投顧公司能代操股票「高報酬保證獲利」!林姓工程師見狀隨即予以聯繫,並加入該公司的Line群組後,陸續投入900萬資金,眼看帳面上獲利越來越多,最近想將錢領出,這才發現對方不斷以各種理由推託,驚覺有異隨即報警。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確認該群組為詐騙集團,將計就計要林姓工程師謊稱再投資50萬、相約面交,當場埋伏逮捕車手和共犯。
    2023/05/24 17:06
  • 叫Foodpanda送!警扮外送員 埋伏抓車手

    為了抓車手,警察假扮外送員!詐騙集團鎖定新北市一名婦人,假裝是她的女兒,打電話謊稱要買房、缺32萬,會請朋友取款,但婦人發現怪怪的,先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得知婦人和對方約在一間披薩店門口,決定扮成外送員埋伏,車手完全沒有起疑。
    2023/05/21 13:35
  • 載到毒販遇死劫!2寶媽運將「只留沾血口罩」 尪在家癡等崩潰

    美國發生恐怖奪命事件,一名2寶媽以開計程車貼補家用,卻因不小心載到販毒集團成員而遭遇死劫;據悉,對方謊稱要去商場,最後把她帶到郊外,凌虐致死後焚燒。對此,女司機丈夫透露,她生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就是「快要可以下班回家」,沒想到和孩子們等來的,竟是無法挽回的遺憾。
    2023/05/21 05:57
  • 賠了夫人又折兵!騙徒謊稱更換過期滅火器 收錢後不知去向

    你家的滅火器過期了嗎?業務員上門更換得特別留意!高雄近來就有不少店家被以更換到期滅火器為由而被騙!店家指控,騙徒謊稱一個禮拜後會把更換好的滅火器送來,結果,不但拿走了滅火器,還先收取一支700到1000元不等的費用,結果是一去不回,有人一口氣就被騙走6、7支!
    2023/05/19 20:14
  • 看「瞞天過海」學挖牆! 隨機租屋竊銀樓

    持續追蹤這起挖牆竊案!警方調查,49歲的蔡姓主嫌,過去有多項住宅竊盜的前科,但都是破窗、破門,這回供稱,因為看了電影「瞞天過海」,讓他有了挖牆的想法,加上偶然路過,剛好看到銀樓旁邊有空屋招租,半個月前,決定租下整棟樓,上周開始開挖,曾經讓銀樓老闆起疑,趕快謊稱要裝設保險箱,還找來工人裝潢,想要降低戒心,最終讓他犯案得逞。
    2023/05/19 19:50
  • 網拍「10元」手套!誤信詐團買家 竟賠20多萬

    有民眾透過超商的「賣貨便」平台拍賣10元手套,被詐騙集團假冒的買家,謊稱不能結帳,提供假的客服連結,要求被害人簽署金流協議,按照對方指示操作匯款,結果被騙超過20萬,對此,超商也在官方臉書發聲明,提醒民眾別上當。
    2023/05/18 14:00
  • 跟我交往好嗎?考卷留愛的告白 搭訕女學生

    在考卷上留下「愛的告白」,藉機不斷搭訕女學生,甚至還用免費課後輔導的方式,然後再上下其手,還謊稱是在交往,家長發現後氣炸,直接向學校投訴,這名去年到基隆一所高中任職的代課老師,雖然現在已經遭到停職處分,但家長認為懲處不夠,因為沒有好好想辦法,未來恐怕還是會有學生受害。
    2023/05/16 21:09
  • 八點檔女星開車睡著!衝撞護欄爆哭 謊稱「閃避輪胎」道歉

    女星葉家妤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不得已對老公陳宇風說了謊言。葉家妤之前因拍攝新戲需往返台北跟南部,因她的車子送修,就借陳宇風的車子開,有天拍完夜戲她直接開車回台北,沒想到在高速公路上恍神睡著,導致車子左側前輪摩擦護欄,當下完全不敢跟老公坦承車禍原因,她趁此次上節目說出實情,跟老公道歉。
    2023/05/16 12:41
  • 遭控13罪被捕 美眾議員桑托斯背景、爭議一次看

    美國紐約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桑托斯今天因詐欺、洗錢和盜用公款等13項罪名被捕,先前他坦承謊稱擁有猶太血統、華爾街背景、大學學位等經歷,引來外界撻伐。
    2023/05/11 16:22
  • 同事討債行刑式槍擊 男頭部中彈棄屍山區

    新北市蘆洲(10日)發生重大兇殺命案,一名25歲男子失蹤多天,家屬報警,警方循線找到死者同事,他謊稱被害人輕生後,就把屍體丟棄在五股山區,不過警方到場發現,死者頭部槍傷,是遭人行刑式槍殺,再包裹在棉被裡棄屍,嫌犯認了行兇動機是債務糾紛。
    2023/05/10 21:03
  • 議員爆「台版N號房」! 少女遭威脅傳私密照

    議員爆料,新北市爆發台版N號房事件,嫌犯在IG上隨機鎖定少女,謊稱會提供四萬元報酬,要求提供私密照片,再拿這些照片威脅被害人繼續提供,否則就會在網路上散佈、甚至傳給同學,被害人擔心影像外流,只好繼續配合,不過嫌犯是利用Telegram犯案,訊息完全加密、IP難追查,還沒辦法抓到人。
    2023/05/10 19:11
  • 恐怖!偽造聲音只需3秒 AI詐騙電話:媽!我被綁架了

    AI技術突飛猛進!現在傳出只需3秒鐘,就能複製一般人的聲音,現在已經有歹徒,拿來打詐騙電話。美國一位媽媽最近就接獲詐騙電話,歹徒用AI偽造女兒的聲音,謊稱遭到綁架要求贖金。還好她及時確認女兒平安,沒讓歹徒得逞,只是AI聲音太逼真,媽媽說,根本無法分辨真假。
    2023/05/08 14:55
  • 惡劣保母!3天內14次重摔男嬰致永久腦傷 遭起訴

    屏東1名8個月大的小男嬰,托給領有合格證照的蘇姓保母照顧,3天後,小男嬰竟然陷入昏迷,送醫檢查,多處腦部及視網膜出血,醫院評估「永久性」腦損傷,媽媽質疑保母虐嬰報警,保母矢口否認,甚至謊稱家中監視畫面消失,經恆春警方還原1700多段影片追查,發現保母至少14次重摔男嬰,屏東地檢署已依重傷害罪,將蘇姓保母起訴。
    2023/05/08 13:41
  • 欠錢比較兇?黑幫囚禁毆債主 勒索410萬

    一名弘仁會成員在外欠債,還謊稱要還錢,誘騙債主到一間民宅內,教唆小弟們囚禁毆打,還勒索410萬!警方獲報後,到他的住家攻堅逮人,共抓了10名嫌犯,並發現他還涉及,一起暴力行車糾紛,甚至持刀追打對方。
    2023/05/06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