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謁陵 結果共101筆

  • 是否回任國民黨主席推動改革? 馬英九謁陵不回應

    今天是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2週年紀念日,前總統馬英九上午8時前往大溪陵寢謁陵,對於媒體詢問是否回任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表情嚴肅沒有回應,隨即搭車離去。
    2020/01/13 13:11
  • 大選倒數 吳敦義:國民黨保持信心團結贏勝選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前往頭寮謁陵,對於如何評估總統大選結果時表示,選情隨時都會變動,但會保持信心、團結一致,目標贏得總統勝選、立委席次過半,達到60席的標準。
    2020/01/09 11:10
  • 選戰倒數打「經國牌」 韓國瑜桃園大溪謁陵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桃園大溪謁陵,打出經國牌,爭取藍軍鐵票,他還跟桃園所有立委候選人一起造勢,營造團結氛圍。
    2020/01/05 16:48
  • 金正恩為生母立碑 專家:神格化高英姬地位

    金正恩新年第一個公開行程,是到錦繡山太陽宮謁陵,日本媒體報導,金正恩為親生母親在金剛山建立石碑,有意神格化他生母的地位。另外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新的一年也傳出升官了,距離權力核心地位,又邁進一步。
    2020/01/02 19:22
  • 母雞飛進桃園眷村!韓國瑜輔選立委 拚6席全壘打

    韓國瑜的傾聽之旅31號來到桃園,上午第一站到大溪慈湖謁陵,下午還陸續拜訪眷村,在深藍票倉掀起旋風。韓國瑜此趟除了要替總統選情加溫,同時也是替國民黨立委輔選,希望扭轉4年前的劣勢,要把桃園現任僅有的2席、拉到6席全壘打目標。不過搶在韓國瑜造訪前,總統蔡英文已早早回防,跟另一隻母雞、桃園市長鄭文燦全力固票。
    2019/10/31 22:48
  • 桃園傾聽之旅 韓:透過教育醫療建設經濟照顧原住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到桃園慈湖謁陵後,前往角板山出席原住民後援會,他表示,希望透過教育、醫療、建設與經濟這4項主要工作,來照顧原住民。
    2019/10/31 13:57
  • 強打兩蔣牌!蔣中正冥誕 韓謁陵又訪行館

    韓國瑜下鄉行程來到桃園,行程藏有玄機,特別在蔣中正冥誕這天,安排了許多兩蔣行程,不只謁陵還到兩蔣行館附近舉辦活動,也刻意選在蔡總統訪桃園的後兩天到訪,固樁意味濃。
    2019/10/31 12:52
  • 韓國瑜首下鄉拚選 「門牌」藏勝選密碼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啟動首場造勢大會,第一站就選藍軍大本營「桃園」,因為韓國瑜從去年選舉造勢後,只有一次去桃園謁陵,這次才會選擇在這裡辦首場造勢,而他白天就先連續跑9間宮廟,而宮廟也帶有數字玄機。
    2019/08/03 13:26
  • 首次出借!千位臨演 瞿友寧忠烈祠取景

    瞿友寧最近擔任監製的電影,成為第一部在台北忠烈祠取景的國片。先前他在臉書透露,國防部不願意出借場地拍攝,後來經過協調後,順利開拍,還動員上千位臨演,重現先總統蔣經國逝世謁陵的歷史畫面。
    2019/06/01 22:21
  • 徵詢參選意願 吳敦義敲定5日與韓國瑜見面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午率領黨務高層前往大溪慈湖謁陵後表示,將在5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並徵詢參選意願,吳敦義也表示,會選擇公平的方法進行國民黨總統初選。
    2019/04/03 12:15
  • 金正日7週年忌日 金正恩謁陵:絕不讓步

    今天是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日7週年忌日,金正恩天還沒亮,就前往謁陵。回顧2018年,金正恩積極展開外交攻勢,跟習近平、文在寅和川普等領袖會面,南韓媒體報導,金正恩過去一年對外公開的軍事考察,減少超過八成,顯示他態度的轉變。
    2018/12/17 22:45
  • 金正恩破與美談判僵局 元旦賀詞或提「非核化」

    今天是金正日7週年忌日,天還沒亮,金正恩就率隊,前往太陽宮謁陵。另外南韓情報分析,金正恩很有可能藉由新年賀詞,釋放未來「非核化」的新訊息,來打破和美國談判的僵局。
    2018/12/17 17:59
  • 金正日逝世7週年 北韓當局痛批美國實施制裁

    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日逝世7週年之際,現任領導人金正恩今天前往錦繡山太陽宮謁陵,同時北韓當局聲明譴責美國強化對平壤的制裁和施壓,更警告朝鮮半島非核化之路可能永遠封鎖。
    2018/12/17 15:31
  • 柯文哲為婦聯會發言致歉 雷倩:可能是非常不得已

    婦聯會主委雷倩今天和婦聯會成員到慈湖謁陵,她除了再次重申婦聯會的主張,另外,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聲援婦聯會發言惹議而道歉一事,雷倩則強調「柯文哲有選舉壓力」。
    2018/10/31 14:50
  • 慈湖陵寢仍不開放 兩蔣園區其他部分正常營運

    桃園市大溪慈湖陵寢在228當天遭潑漆後關閉至今不開放參觀,今年的清明節也首次不開放謁陵。桃園市政府表示,除國防部管轄慈湖頭寮營區不開放外,園區其他部分都是正常營運。
    2018/04/03 16:20
  • 洪秀柱南京臉書打卡 搭經濟艙飛北京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訪大陸,今天上午前往南京謁陵祭告總理孫中山,下午搭乘中國東方航空前往北京,出發前還在南京祿口機場打卡,說自己身材小,搭經濟艙也有大空間。
    2016/10/31 19:44
  • 洪秀柱謁中山陵  陸民眾揮青天白日旗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前往南京中山陵謁陵,替洪習會提前暖身,當地民眾夾道歡迎,甚至揮著中華民國國旗大喊柱柱姐加油!
    2016/10/31 12:59
  • 洪秀柱抵中山陵 陸民眾舉中華民國國旗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上午前往南京中山陵謁陵,抵達前已經聚集大批民眾夾道歡迎,不過天氣不好飄著小雨,讓現場更擁擠。
    2016/10/31 10:20
  • 國共論壇將登場 洪秀柱30日出發

    兩岸和平發展論壇即將在北京登場,根據中國國民黨今天公布行程,黨主席洪秀柱30日率團出發,31日前往南京中山陵謁陵,11月1日「洪習會」,11月2日參加國共論壇分組論壇。
    2016/10/26 16:47
  • 首以黨主席身分謁陵! 洪人事佈局6日公布

    先總統蔣公逝世紀念,洪秀柱首度以黨主席身分到桃園慈湖謁陵,帶領黨的改革,外界更關注人事佈局,對此她堅持「時候到才發布」,倒是謁陵這天,除了中常委排排站,嘉義市女議長蕭淑麗和林德福站在陪祭第二排,位置突出角色備受關注。
    2016/04/05 12:10
  • 桃園頭寮謁陵! 朱立倫打「經國牌」宣示正統

    今天是前總統蔣經國逝世28週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早先後到慈湖蔣中正陵寢,再帶黨務主管到大溪頭寮陵寢謁陵。
    2016/01/13 11:29
  • 到彰化沒陪王惠美鄭汝芬? 朱:時間來不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到彰化掃街拜票,四個選區當中只有跑兩個選區,被問到是不是候選人跟他切割?朱立倫雖然已經在車上,非常慎重地三度回頭解釋,說只是時間來不及,至於宋楚瑜昨天謁陵諷刺他心中沒有佛,他回應心中沒有權力佛祖就會保佑。
    2016/01/12 11:35
  • 再打「經國牌」?逝世紀念前夕 宋慈湖謁陵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下午到慈湖謁陵,在1月13日先總統蔣經國逝世紀念日前兩天提前弔念,宋楚瑜透露玄機,這是經國先生28年前最後接見他的日子。
    2016/01/11 19:47
  • 馬總統頭寮謁陵買豆干 鄭文燦特意前往

    故總統蔣經國逝世27週年,馬英九總統今天早上到大溪頭寮陵寢謁陵,結束後到大溪豆干店消費,一口氣買了8800元,桃園市長鄭文燦知道馬總統要來,「刻意」差不多時間造訪同一間店,刻意相遇事後受訪說馬總統跟店家的互動很「生澀」,但店家想法不同,家說總統在食安問題爆發時打過兩次電話關心,像朋友一樣
    2015/01/13 15:13
  • 美出手解僵局? 總統憂心恍神險跌倒

    反服貿學運第18天了,馬政府解不開的僵局,在美方出手後會轉變嗎?今天美國助理國卿羅素罕見直言,希望學生和群眾負責任的運用自由,而府院黨策略也調整,在金溥聰接國安會秘書長後,本週展開止血收尾週,轉守為攻,定訂攻議長違法究責,再催促立法院長王金平別再放任,今天馬總統到大溪謁陵,心情沉重,一時恍神還踩空樓梯,差點跌倒。
    2014/04/04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