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謁陵 結果共101筆

  • 為馬總統? 4/5兩蔣陵寢開放謁陵

    去年撤哨封園的桃園兩蔣陵寢,4月5日將重新開放,不過,就只有4月5日清明節一天而已!根據TVBS私下了解,其實在馬英九當選總統後,桃園縣政府就向國防部申請開放陵寢讓民眾追思;申請的時間上很巧合,外界揣測,就是為了馬英九而安排,而確實,馬英九已經確定,就將在4月5日前往兩蔣陵寢謁陵!
    2008/04/02 18:14
  • 破碎蔣公銅像已組好 4/5起亮相

    去年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被大卸2百多塊的蔣公銅像,在藝術家的設計下,已經運到桃園慈湖公園,這幾天已經重組完畢,桃園縣政府將在4月5日對外開放,而去年被撤哨封園的兩蔣陵寢,上午國防部也宣布,4月5日當天會開放參觀一天,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屆時也可能會去謁陵。
    2008/04/02 10:11
  • 漏網鏡頭 馬談勝選:漂亮到不行!

    國民黨獲得壓倒性的勝利,選前賣力抬轎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上午到頭寮謁陵,神情嚴肅,看不出勝選的興奮,根據了解,國民黨現在刻意低調,不願刺激對手和選民,引起反效果,不過TVBS捕捉到漏網鏡頭,馬英九和桃園縣立委當選人一起逛大溪老街,上車離去前說了一句,「你們漂亮到不行」,還是透露了他勝選的喜悅。
    2008/01/13 18:31
  • 30多年首度封閉 兩蔣陵寢停謁陵

    桃園大溪的兩蔣陵寢確定將在下星期一封園,短期內,民眾不僅無法再向兩蔣總統謁陵,未來再也看不到陵寢前的憲兵儀隊交接;原本30公傾的兩蔣陵寢,開放範圍只剩外圍的小部分;只是,1年仍需要2百萬的維修費用,桃園縣政府也在評估,接下來的接管業務該怎麼辦。
    2007/12/19 19:38
  • 反去蔣 謁陵民眾激動痛哭

    先總統蔣介石先生121冥誕紀念,在一片去蔣聲浪中,不少前往慈湖謁陵的民眾感傷落淚,蔣家第三代蔣孝嚴和蔣方智怡也分別前往致意,蔣孝嚴還痛批政府積極去蔣是惡毒的選舉工程。
    2007/10/31 13:32
  • 國民黨高層擴大謁陵 獨缺王金平

    先總統蔣介石逝世32週年,因為綠營去蔣化,反而激起國民黨擴大紀念;黨內包括連戰馬英九在內的前主席、代主席,老中青重要人物全部出席,唯獨立法院長王金平缺席;時機剛好是他痛批,黨中央被少數精英把持的敏感時刻,格外引發外界的關注;他究竟去哪?答案揭曉,他選擇拜訪基層。
    2007/04/05 20:18
  • 藍軍擴大謁陵 連馬到獨缺王

    今天是前總統蔣介石逝世32週年紀念日,國民黨擴大舉行慈湖謁陵紀念活動,榮譽主席連戰、和前主席馬英九都出席活動,獨缺立法院長王金平。不過,連馬兩人互動不多,馬英九則是鄭重強調他是台灣人,拒絕再被任何人貼上省藉標籤。
    2007/04/05 13:36
  • 游指蔣公是228元兇 蔣孝嚴罵無知

    國防部不僅被指示移除軍隊蔣公銅像:民進黨甚至建請行政院,撤銷兩蔣禮遇,撤除大溪陵寢憲兵哨,游錫堃直接批判蔣介石是228元兇,還指陵寢1年花掉7千多萬,蔣家後代蔣孝嚴上午到大溪頭寮謁陵,嚴正駁斥沒花那麼多,甚至痛批游錫堃不懂歷史、無知、沒有氣度胸襟,難過得流下眼淚。
    2007/02/07 12:12
  • 專職黨主席首次 馬英九頭寮謁陵

    故總統蔣經國先生逝世19週年,馬英九首度以專職黨主席身分,帶領新團隊到大溪頭寮謁陵,談到蘇貞昌這回處理力霸重整事件,遭黨內同志砲轟下台,馬英九態度保守,只說再觀察,不過新任秘書長吳敦義,直批蘇貞昌當閣揆當的這麼沒尊嚴,應該是考慮去留的時候。
    2007/01/13 12:18
  • 慈湖謁靈 馬英九偷閒買大溪豆乾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到大溪慈湖謁陵,不過我們的記者獨家發現,馬英九在謁陵後,溜進當地的名產店血拼,短短幾分鐘狂買各式名產,結帳時還跟桃園縣長朱立倫搶著付錢。不過,最糗的是,馬英九想要抱小孩展現平民作風,小孩卻被嚇得大哭。
    2006/04/05 18:30
  • 慈湖頭寮謁陵 馬雙重身分致意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一早就到桃園慈湖和頭寮,向兩位國民黨前領導人,蔣中正和蔣經國致意,馬英九今天以市長和黨主席當選人雙重身分謁靈,象徵國民黨的使命傳承。只是在這嚴肅的場合裡,馬英九不願談和王金平之間的選舉恩怨。
    2005/07/22 10:06
  • 最後衝刺打經國牌 王金平頭寮謁靈

    國民黨主席投票前的最後一天, 王金平強打經國牌,下午在立委蔣孝嚴的陪同下,專程到頭寮經國先生陵前謁陵,王金平強調自己不但是藍皮藍骨,就連腦袋都是藍的!
    2005/07/15 17:47
  • 謁陵題字 三個為民接軌三民主義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搭橋之旅,今天上午前往南京中山陵謁陵,並現場題字。
    2005/05/07 19:49
  • 連戰提「中山美陵」 談「中華民國」

    國民黨主席連戰上午到南京中山陵謁陵,萬人夾道歡迎的場面和數百名安全人員與媒體包圍的陣仗,讓中山陵看起來是萬頭攢動!只見連戰夫婦頻頻擦汗,但還是滿臉笑容的向南京民眾揮手致意!連戰還在大陸的土地上公開提到「中華民國」四個字,還高呼和平奮鬥救中國,博得現場一片掌聲。
    2005/04/27 08:51
  • 連戰8天7夜大陸行 明南京謁陵

    連戰今天下午從香港搭機飛南京,展開八天七夜的大陸「和平之旅」,這幾天他四站主要行程,包括南京、北京、西安、上海,帶你一塊來關心。
    2005/04/26 19:08
  • 教宗畫面 成羅馬熱門手機底圖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即將舉行葬禮,全歐洲趕赴羅馬謁陵觀禮的人潮絡繹不絕,教廷統計,過去48小時教宗靈前已經有200萬人完成謁靈,而教宗遺體的照片還成了羅馬城最熱門的手機圖案,帶您來看看。
    2005/04/07 11:29
  • 慈湖憶蔣公 老校長淚眼謁陵

    今天是蔣公逝世30週年紀念日,這也是兩蔣移靈五指山前、最後一次開放民眾在慈湖及頭寮謁靈,包括國、親、新三黨主席,還有許多懷念兩位蔣總統的民眾,都來致敬。對兩蔣即將移靈,附近居民們都感到不捨,還有曾經接待過蔣公的小學校長哭的老淚縱橫。
    2005/04/05 18:08
  • 兩蔣移靈前 慈湖頭寮最後謁陵

    今天是蔣公逝世30週年紀念日,這也是兩蔣移靈五指山前最後一次開放民眾在慈湖及頭寮謁靈;上午包括國、親、新三黨主席,政治人物跟民眾都來向兩位蔣總統致敬,對兩蔣即將移靈,附近居民們都感到不捨。
    2005/04/05 12:55
  • 慈湖謁陵成歷史 紀念品大熱門

    2位蔣總統九月就要移靈五指山,明天將是他們在慈湖渡過的最後一次清明節,不少民眾今天前往謁陵,大溪郵局也推出蔣公逝世30週年限量紀念郵票與銀幣,民眾爭相搶購留念。
    2005/04/04 18:47
  • 江丙坤謁陵 公安與媒體嚴重推擠

    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率領的大陸參訪團今天下午抵達第二站南京,由市省委書記親自接機,車隊由公安開道、全程交通管制,不過江丙坤今天在廣州黃花崗謁靈時,因為民眾媒體擠成一團,發生了台灣記者被大陸公安推扯的衝突。
    2005/03/29 13:13
  • 為連戰鋪路 江丙坤赴大陸謁陵

    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今天啟程前往大陸訪問,將到廣州黃花崗和南京的中山陵拜謁,之後轉往北京和大陸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會面,也為席連戰五、六月的大陸行鋪路,不過江丙坤的出訪,民進黨立委批評是去大陸投降。
    2005/03/28 10:54
  • 大陸官員參觀頭寮 鞠躬顯猶豫

    在故總統蔣經國逝世紀念日,前往頭寮謁陵的民眾是一年比一年少了,不過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多了中國大陸的觀光團,他們興致很高,不斷拍照留念,只不過在謁靈鞠躬的時候,顯得有點猶豫。
    2005/01/13 17:44
  • 章孝嚴謁陵 首度與蔣家人話家常

    今天是故總統蔣經國逝世17週年的紀念日,和往年不同的是,總是抱病前往頭寮謁靈的蔣方良女士,已經跟丈夫一起在頭寮長眠。而蔣經國庶子章孝嚴上午前往弔唁,哭紅眼框,更第一次進到蔣家休息室,與蔣家大媳婦蔣徐乃錦互動話家常。
    2005/01/13 12:10
  • 連宋頭寮謁靈 緬懷蔣故主席精神

    今天(13日)是故總統經國先生逝世16週年紀念,一早台北市長馬英九就到頭寮謁陵,並且行跪拜大禮。國親2黨主席連戰、宋楚瑜,以及蔣經國庶子、立委章孝嚴,都到頭寮追思經國先生,章孝嚴也把昨天嫁女兒的喜事稟告父親蔣經國。
    2004/01/13 13:08
  • 一年一次出官邸 蔣方良頭寮謁陵

    故總統蔣經國的遺孀蔣方良在丈夫逝世16週年的日子,即使天氣寒冷、88歲的身子虛弱,她仍然堅持坐輪椅到頭寮見丈夫一面。前些日子即使婆婆蔣宋美齡病逝,蔣方良因為身體不好並沒有露面,但這一天是蔣故總統的忌日,她無論如何都堅持要走這一趟。
    2004/01/13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