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謀生工具 結果共8筆

  • 謝養活全家!計程車8年開80萬公里 男報廢前下跪磕頭

    對於有開車的民眾來說,大多數人都會把車子當成寶貝一般,倘若是謀生工具,那覺得是給它「惜命命」。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地點在大陸河南,畫面中看到一名男子下車後,接著走到車前跪下,還連磕了好幾個頭,事後得知他這樣做的原因後,網友們都直呼感動。
    2022/04/15 06:13
  • 我車燈咧?外送員上工發現 車竟被破壞

    車燈被偷,影響生計,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才準備要去工作,結果發現機車車燈被拔走,趕緊報警,這名外送員一天接20單左右,一個月賺4萬5千多元,想多賺一點錢,努力接單,卻碰到車燈被偷走,讓他相當錯愕。
    2019/11/28 20:38
  • 移動中的藝術品! 印度卡車彩繪豐富艷麗

    在印度,貨物大部分都是由卡車運送。長時間在貨車上的印度司機,有空就會裝飾點綴他們的謀生工具,塗上各種圖騰和顏色,成為一種印度獨有的卡車藝術。
    2019/07/30 16:01
  • 康康借出千萬有去無回 無奈曝名單討債:我真的沒收入

    藝人康康健康亮紅燈,近日才開刀切除喉嚨肉芽,目前正在手術恢復期,長達1個月時間不能說話、謀生工具也跟著失去功用,加上女兒預定明年1月來報到,讓他相當心慌,在臉書上發文呼籲曾跟他借錢的各界故友「多少還一點」讓他能安心調養身體「我真的在低潮,目前沒收入」。
    2018/10/27 16:33
  • 「那ㄟ阿捏!」10輛小黃遭砸破窗 運將氣炸

    謀生工具遭人破壞,小黃運將真的氣死了!新北市三重碧華國小出現砸車男子,深夜凌晨疑似拿著螺絲起子把一整排將近十部計程車的窗戶敲破、竊取財物,犯案近20分鐘,運將氣得報案說車放在停車格也被砸,而且不是第一次,希望警方幫忙逮人。
    2016/03/26 19:23
  • 〈獨家〉魔術熱潮不減! 「興趣」成為生財工具

    從歌手周杰倫的歌曲、MV,甚至到熱炒店,五星級飯店裡或是廠商辦活動,通通都可以跟魔術沾上邊,要證明魔術不但沒有退燒,反而學的人跟看的觀眾還越來越多,甚至過去學習魔術的男性可能只是為了興趣,現在卻可以當謀生工具,還可能致富,而女性學習魔術的比例也提高不少,加上在綜藝節目的推波助瀾之下,魔術更被廣泛的運用在娛樂事業。
    2012/12/04 19:49
  • 〈獨家〉殘障機車也偷?惡劣竊賊現形!

    竟然有這麼惡劣的小偷,連殘障人士裝了輔助輪的機車都偷!讓靠著殘障機車送報紙維生的男子,無法出門,工作也岌岌不保。由於監視器拍下了竊賊偷車的過程,他懇請小偷行行好,把他的謀生工具還給他。
    2005/01/31 12:15
  • 應召女大搶按摩市場 盲友改行算命

    長久以來按摩一直視盲人朋友的謀生工具,但是近來,因為各種情色都打著按摩包君滿意,以及明眼人也搶攻市場,使得盲友謀生大不易,而現在盲友學習命理,接聽電話幫民眾解惑,不過複雜的命盤,盲友到底要怎麼算。
    2004/03/02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