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康借出千萬有去無回 無奈曝名單討債:我真的沒收入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21:21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藝人康康健康亮紅燈,近日才開刀切除喉嚨肉芽,目前正在手術恢復期,長達1個月時間不能說話、謀生工具也跟著失去功用,加上女兒預定明年1月來報到,讓他相當心慌,在臉書上發文呼籲曾跟他借錢的各界故友「多少還一點」讓他能安心調養身體「我真的在低潮,目前沒收入」。
 
正在休養的康康,因無法開口,演藝工作也跟著停擺,完全零收入,讓他相當恐慌,25日他在臉書無奈表示,今(25日)天有一位朋友還了他一些錢,還保證之後會慢慢補給他,這讓他覺得很開心,但同時也想到以前他手上有很多節目時,有許多人跑來跟他借錢,沒還他也從不主動去要,算一算,前後共借出去1千多萬「十幾年來你們避不見面,現在的我已經結婚生子,有經濟壓力,而且沒有任何節目主持,喉嚨又開刀,在我不好的時候你們是不是多少還一點呢?」強調自己的聯絡沒有變過,請主動一點還錢「不然,我可能就要找你們了」。

 

圖/翻攝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替他抱不平,也為他加油打氣;據《聯合》報導,一位做幕後的工作人員,當年曾向康康借了50萬,只還了3萬就消失,看到文章後立刻透過朋友來道歉,並承諾年底前會分期還款,令康康相當感嘆「我也很不捨,他們也有父母和孩子,但我真的在低潮,目前沒收入」。
 
雖許多事讓他憂心,但康康也始終保持樂觀的態度,稍早他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往好處想,每天都在家裡也省下很多花費,包括飯局酒攤還有梳粧剪染髮,每天想睡就睡,失眠又怎樣?反正睡覺的時間多的很呢!大家週末愉快」。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康#健康#肉芽#還錢#低潮#欠錢#名單#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604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