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魔術熱潮不減! 「興趣」成為生財工具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4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歌手周杰倫的歌曲、MV,甚至到熱炒店,五星級飯店裡或是廠商辦活動,通通都可以跟魔術沾上邊,要證明魔術不但沒有退燒,反而學的人跟看的觀眾還越來越多,甚至過去學習魔術的男性可能只是為了興趣,現在卻可以當謀生工具,還可能致富,而女性學習魔術的比例也提高不少,加上在綜藝節目的推波助瀾之下,魔術更被廣泛的運用在娛樂事業。

從水中撈出來的細沙居然是乾的,雙手在水中揮啊揮,污水越變越乾淨,再把手機拿出來,魔術表演大功告成,這不是魔術秀,而是手機廠商結合魔術的行銷活動。魔術師劉大詮:「1、2、3,一瞬間,手錶進去了。」

就連熱炒店也找魔術師駐店表演,娛樂效果更帶動2成業績成長,五星級飯店在聖誕檔期也加碼,請出大師級表演桌邊魔術秀。魔術師粘立人:「魔術一直以來從來沒有退燒過,包含學習的這些人還有看的觀眾,都越來越多。」

電影「頂尖對決」:「你們即將目睹的不是魔術,而是純粹的科學見證。」

2006年賣座的魔術師電影「頂尖對決」,不但被提名奧斯卡金像獎,今年更推出續集,梁朝偉、新科影帝劉青雲以及周迅主演的電影,更以魔術為名,因為對觀眾來說,魔術永遠有吸引力。

歌手周杰倫「魔術先生」:「誰說戀愛別找魔術師,我不需要解釋,所以他小丑我是大師。」

就連周董也迷魔術,MV和歌名都跟魔術扯上邊,從過去有8成的男性,學魔術是為了興趣或把妹,現在,卻被很多人認同可以當謀生工具,甚至還能致富。民眾:「現在很多不是都靠魔術走紅,像劉謙他們,一般的應該就是當興趣吧。」

儘管男女看法有別,但近來女生學魔術的比例也提高,魔術在綜藝節目的推波助瀾,熱潮沒退燒,也廣泛的被運用在娛樂事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424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