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謀犯案 結果共262筆

  • 美兩州再傳槍響 前警察犯案持槍在逃

    美國一天之內又發生兩起槍擊案,德州奧斯汀前警察持槍闖入一棟公寓開槍,造成三死,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一間酒吧,同樣有警察預謀犯案,釀成三死兩傷,讓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只是大型基礎建設案還卡在前頭,讓槍枝管制再度成了拜登的燙手山芋。
    2021/04/19 18:06
  • 1個月3竊案!外國客逛東區「假試戴真偷」6000元銀手鍊

    東區近期不只一間店家遭小偷!有銀飾業者在上週,遇到兩名外國客人,到店裡假裝試戴手鍊,趁當時只有一名店員忙不過來,面不改色走出店門,順手牽羊一條6千元的手鍊,店家當下立刻調閱監視器報警,質疑小偷預謀犯案,而東區近期也有眼鏡店和服飾店分別被偷,業者不約而同說,小偷大多都是趁一名店員顧店時下手,警方澄清,近期東區店家遭竊的狀況其實並沒有變多。
    2021/04/01 18:25
  • 很恐怖!日月潭知名景點 金龍山隨機搶劫

    金龍山看日出是有名景點,最近登山盛行更是熱門,爬山遇到持槍搶劫,還是日月潭風景區的知名景點,這不但受害的男護理師驚嚇,遊客也直呼太恐怖了。2名歹徒有槍,有繩子,鎖定落單的人,顯然預謀犯案。
    2021/03/21 18:43
  • 「我車壞了」騙員工幫推車 同夥偷加油站

    新北市三峽一間加油站,半夜遭小偷搜刮八千多元!嫌犯看準大夜班人力單薄,謊稱車輛故障需要員工幫忙,另一名同夥趁這時闖入櫃台內偷走現金,店家隔天清點發現遭竊,調閱監視器,懷疑兩人早就勘查過地形,用調虎離山計預謀行竊。
    2021/03/13 13:05
  • 高雄小港板信銀行傳搶案 歹徒持槍闖入遭警方壓制

    高雄發生銀行搶案!高雄市小港區二苓路板信銀行今(4)日中午12時驚傳搶案,一名男子持槍進銀行行搶,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壓制並逮捕44歲黃姓嫌疑人,手上的槍枝也證實為玩具塑膠槍,據悉是因為在外欠債才會預謀犯案。
    2021/03/04 13:06
  • 不只沒戴手銬還拿手機 通緝犯逃警認疏失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三車四人成功在醫院門口劫囚,但整個過程似乎太順利了一點,如果他當時真的突然心臟病發,友人怎麼會知道他要去看病,而在醫院打完針後,警方也沒替嫌犯上銬,他就這樣拿著手機晃來晃去,甚至站在急診室門口跟友人聊天,整個戒護過程似乎有嚴重疏失,而警方也坦承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會做內部檢討,有必要的話會進行懲處。
    2020/12/10 12:58
  • 外籍女大生命案 凶手坦承:意圖侵犯失手勒斃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隨機擄殺,警方追查後發現28歲梁姓男子涉案,昨(29)日上門逮人。警方訊問後,梁男坦承預謀犯案,鎖定長榮大學要性騷擾女學生,為了非禮對方,最後卻失手犯下命案,但梁男僅承認有猥褻被害女子,堅稱沒有性侵,另外,他也承認上個月也曾擄另名女學生未遂。
    2020/10/30 15:49
  • 同校女大生網揭險遭擄走! 警證實:也是他

    擄人命案的梁姓嫌犯,落網後一度全身癱軟,走路還需要由員警攙扶,但早在他犯下殺人案前,在同一個地點,還有一名女大生差點被擄走,事後警方證實是同一人所為,只是當時嫌犯徒手摀住口鼻,因為女大生尖叫,讓他擄人未遂,不排除他是有計畫性的預謀犯案。
    2020/10/30 13:56
  • 帶槍搭小黃「誤擊自己」 距心臟5CM險喪命

    這是預謀犯案出槌還是真的不小心?7日早上8點多,一名男子在台北招了一輛計程車,先是說要去旅館,接著又頻頻改地點,最後說要回基隆的家,但運將才剛下交流道,就聽到一聲槍響,轉過頭發現,男子手摀胸口血流不止,原來他身上帶了2把槍,誤扣板機自傷,雖然緊急送醫人沒事,但警方發現,男子身上的錢根本不夠付車資,而且2把槍都已經上膛,懷疑他的動機不單純。
    2020/10/09 17:59
  • 大社農地砍頸案 警:凶嫌以膠帶貼車牌疑有預謀

    高雄市大社區昨天傳出砍人命案,造成64歲李姓男子不治身亡。仁武警方案發4小時內成功逮人,經漏夜偵查,發現74歲楊姓凶嫌事先以膠帶貼住車牌,不排除是預謀犯案。
    2020/09/16 12:12
  • 店員在旁也偷! 女賊「華麗轉身」偷上千元香水

    台中有一名女子,跑到化妝品店偷東西,他一到店內就支開店員,趁客人多的時後下手,每次偷東西都是華麗轉身,把香水、化妝品順手放進包包,偷完化妝品店,還去偷飾品店,警方說,目前已經鎖定他,據了解他有竊盜前科。
    2020/09/02 18:57
  • 2坪大!囚少女密室 含衛浴、冰箱、監視系統

    少女被囚禁66小時,全被嫌犯羅育祥關在4樓的暗房密室,這密室曝光,大小雖然只有兩坪大,卻有衛浴設備、監視系統、冰箱、床鋪也都應有盡有,只要有食物供給,要住在這裡並不是問題,只是這四樓暗房早在一年前就打造好,沒有建造樓梯,不免讓人覺得,羅育祥是不是早就密謀犯案,現在都市發展使用管理科,也把建築圖調閱出來,經過現場照片比對,認為這個密室,很有可能是違章建築。
    2020/09/02 14:20
  • 搭小黃留指紋!越南籍搶匪 七堵山區落網

    嫌犯搶了就跑,沿路搭計程車,也在把手、座椅留下指紋,讓警方掌握到他是一名越南籍移工,年約20多歲,身高160幾公分,疑似預謀犯案,鎖定超商只有一名大夜班員工。警方一路追到他的租屋處,偏偏晚了一步,晚間6點多在七堵山區將人逮捕。
    2020/07/24 21:33
  • 豪宅遭轟51槍 23歲嫌密謀半年爭黑幫會長

    台南安平有一處豪宅在3年前被連續開了51槍,調查發現23歲的主嫌想要爭取幫派會長位置,密謀犯案半年,叫唆小弟在被害人住家外擺機車,並且安裝監視器,而受害屋主6月初手癢跑到地下賭場聚賭,當場也被警方逮到。
    2020/06/29 12:31
  • 「殺警獲無罪」王景玉卻遭判無期 法院揭思覺失調差異

    嘉義鐵路殺警案鄭姓凶嫌,被法院認定患有思覺失調症無法辨識自己的行為,昨(30日)獲判無罪,引起社會大眾群情激憤。反觀當年小燈泡命案凶嫌王景玉同樣患有思覺失調症狀,最終卻被判處無期徒刑,但根據法院判決書來看,雙方犯案動機與行為等有明顯不同,無法一起做判定。
    2020/05/01 11:57
  • 林榮基遭潑漆3嫌犯案前一晚就北上 初判為預謀犯案

    香港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遭潑漆,警方今天凌晨在高雄市逮捕兩嫌,另有一嫌在逃,經查3嫌均住高雄且20日晚間就搭車來台北,應為預謀犯案,警持續追緝中。
    2020/04/22 11:14
  • 12小時驚魂!持槍闖門殺戮 加拿大19人遇害

    加拿大發生了該國史上最慘的連環槍擊案,東岸新斯科細亞省一個平靜小鎮波塔皮克,週六深夜遭槍手闖入,一戶戶隨機登門殺人,還燒毀房屋,隨機攔車殺人,總共19人不幸遇害,包括一位前往圍捕緝凶的女警。凶手能得逞的可能原因之一,是他開著自己改裝的假警車、還身著警察制服,一般民眾很難辨認。有人認為是預謀犯案,但凶嫌是收入不差的假牙技師,除了最近因疫情歇業外,生活不成問題,與人相處也無異狀。因此另一說法是:凶嫌開車超過100公里來到小鎮是尋仇,要殺害前妻與她的新男友,為情殺人後逃避警方追緝,失控變成邊逃邊殺,兇嫌最後被擊斃。
    2020/04/21 20:00
  • 日本安養院19死屠殺事件 凶嫌判死刑

    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一間智能障礙安養院,在2016年遭離職員工持刀闖入,殺害19人並造成26人受傷。橫濱地方法院16號再開庭,辯方律師主張凶嫌因身心狀態不穩定,應判無罪;但法官不採納,認定被告具有完全的刑事責任能力,且具有強烈殺意預謀犯案,完全沒有酌情量刑的空間,認為被告罪大惡極,宣讀判處死刑。
    2020/03/17 19:57
  • 預謀犯案!趁補鈔搶3百萬 1保全腿中彈

    趁著保全人員補鈔沒注意,持槍搶劫!桃園觀音區成功路,日前發生一起搶案,歹徒趁保全人員在提款機補鈔時,持槍闖進超商,還朝其中一名保全腿部開槍,當場搶走三百萬的現金,警方在調閱監視器後,循線追查到兩名嫌犯,而被搶走的三百萬現金,只剩下七萬多元,只是兩名嫌犯卻完全不透漏錢花去哪,甚至還否認犯案。
    2020/02/17 21:36
  • 不滿被分手殺害直播主女友 男子判處無期徒刑定讞

    男子廖晏霆被控殺害直播主女友,辯稱要自殺卻誤刺女友,一審判刑15年。但二審不採信「自殺說」,認定廖男預謀犯案,改判無期徒刑。案經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0/01/17 13:41
  • 故意的嗎?買線「順便」拿手機殼 疑偷竊

    來買充電線,卻疑似順手牽羊,拿走別人的手機殼!金門有間手機行遇到一位客人買充電線,對方買完付錢給老闆時,卻拿走桌上要賣給別的客人的手機殼,其他人不以為意,男子竟直接拿走,事後店家發現東西不見,調監視器看到原來是這名客人偷走,但他根本沒付錢,懷疑是預謀犯案。
    2020/01/13 13:49
  • 怕被人發現!搬籃子墊腳 轉開電眼鏡頭

    過年快到了,民眾可能得要提防一下可能有宵小入侵!桃園楊梅一處社區,因為停車場的鐵捲門壞了之後,沒修復,為了安全起見四處都安裝監視器,但在昨天清晨有民眾發現車子被動過,調監視器來看發現有陌生人闖入,而且他鬼鬼祟祟在停車場來回走動,閒晃半個小時,甚至還搬籃子墊高,站上去把監視器的鏡頭轉向,讓居民都很驚慌,完全不知道他到底要幹嘛。
    2020/01/06 20:12
  • 紀念銅雕揭牌 李承翰父母指凶嫌預謀應判死刑

    因公殉職鐵警李承翰紀念銅雕今天揭牌,他的父母李增文、張秀珍出席揭牌儀式時指出,鄭姓凶嫌是預謀犯案,未來應該判死刑才對,不然,還會有下一個被害人。
    2019/12/30 16:34
  • 疑情侶預謀犯案 水果攤前偷老闆娘手機

    台中發生一起竊案,一對男女頭戴安全帽,在水果攤前,買了一袋水果,接著趁離開前,男子伸出第三隻手,把老闆娘手機偷走,等到老闆娘發現不對勁時,人已經落跑了,警方說,目前用監視器以車追人,會盡快把人逮捕歸案。
    2019/12/23 12:56
  • 偷襲反送中派議員 鄺俊宇遭圍毆頸椎受傷

    被反送中示威者稱為「鄺神」的香港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今天(9/24)早上在停車場被不明人士襲擊,他的後腦跟頸椎遭到重擊,其中還有一人在旁邊拍攝,泛民派議員相信,這是有人針對反送中主要成員,預謀犯案。
    2019/09/24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