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謀犯案 結果共262筆

  • 鎖定加油站大夜班!趁員工如廁 騎士闖收費亭竊現金遭逮

    深夜加油,竟然趁機偷錢!新北市一名停車場管理員,半夜騎車去加油,趁員工不注意,闖進收費亭,偷走收銀台兩千元現金,警方獲報,循線抓到人,發現對方有多項竊盜紀錄,這回鎖定加油站離峰時段下手,員工懷疑是預謀犯案。
    2023/02/15 19:09
  • 我沒錢!男隨機偷包得手13萬 秒搭火車逃

    隨機還是預謀犯案?11日下午在桃園火車站後站,有移工坐在店外聊天,沒想到有男子靠近之後,拿走放在桌上的包包,信封裡裝了13萬現金,是移工打算匯回家鄉,不料被偷走,警方今天到鶯歌逮嫌犯,短短三天,他已經花掉八萬元。
    2023/02/14 14:02
  • 網購糾紛?男遭毆噴辣椒水 嫌犯辯「打錯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社區外突然遭人持棍棒毆打還噴辣椒水,造成眼睛及臉部受傷,急忙向保全求救。嫌犯到案供稱,是網路消費糾紛,但打了人才發現認錯人。法官認為,嫌犯預謀犯案,不顧社區保全勸阻還打人,造成住戶對治安有疑慮,不能輕縱,依傷害罪判刑6個月。
    2022/12/23 18:57
  • 解隔全跑!4名越籍女移工連夜搭小黃逃 業主控「有人蛇接應」

    四名女移工來台,解隔第一天就逃跑!新北市有四間長照中心,申請越南籍移工,好不容易疫情趨緩,移工能來,沒想到這四人,到防疫旅館隔離結束後,凌晨分兩批,搭計程車離開,連行李都沒拿,業主收到消息,懷疑國內也有人蛇集團,預謀犯案!
    2022/08/25 19:37
  • 李鴻淵借3萬跑路 狡詐現蹤6地點 製造斷點

    李鴻淵預謀犯下槍案,連逃逸路線也刻意製造斷點,擾亂警方追查,他犯案後馬上騎車從南投前往台中,並棄車步行找朋友借了3萬元,再搭朋友車前往台中市區,中間三度換乘小黃,還跑到大慶車站,製造搭火車逃逸的假象,最後是躲到SPA養生會館,請求同鄉經理協助躲藏。
    2022/07/16 12:56
  • 預謀犯案?兇嫌作案動機曝光 「痛恨安倍晉三」才下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事件震驚國際,現在警方已經曝光開槍嫌犯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的身份,他曾擔任3年的日本海上自衛隊員,直到2005年才退出,根據警方透露犯案動機,山上徹也對於安倍晉三極為不滿,因此謀生殺意。
    2022/07/08 14:14
  • 吳姍儒不回訊息老爸氣炸 吳宗憲等到深夜:忘記她已婚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討論主題「小明星民調排行榜,這些事女生很不爽但從沒告訴你!」吳宗憲認為「男生瘋狂碎念」可能最讓女生討厭,Sandy則躲在一旁暗指吳宗憲很常這樣做。來賓黃喬歆在節目中分享曾被男友「換照」的經歷,吳宗憲認為會這樣就代表想「預謀犯案」。
    2022/06/13 11:20
  • IG預告「孩子們要害怕了」 18歲槍手闖小學開槍21死

    美國又發生重大校園槍擊案!一名18歲的嫌犯,先開槍殺了自己的祖母,隨後闖入一間小學開槍,接連奪走21條人命。案發後,嫌犯在教室內躲了45分鐘,遭到警方擊斃。被害者大多是七到十歲的學童,案發時他們不斷尖叫,甚至想爬窗逃難,但有些人沒有躲過死劫。警方追查兇嫌的IG帳號,研判是預謀犯案,但行兇動機不明。
    2022/05/25 17:56
  • 飛車奪包!挑「市場」買菜婦行搶 7小時落網

    新北市有男子辯稱因為沒工作,居然當街行搶!楊姓搶匪預謀犯案,先到板橋的停車場竊取機車,再繞到人潮多的市場尋找目標,得手後騎回原處,變裝逃到女友家躲藏,沒想到七小時後警察找上門,讓原本以為要開心約會的女友氣炸了。
    2022/03/30 19:26
  • 五股ATM搶案內鬼落網 19歲保全共謀犯案

    新北市五股超商ATM搶案,三名歹徒持槍搶走121萬,案件又有最新進展,警方還原手機通聯記錄,發現搶匪和保全在案發前密集通聯,兩人還是認識十多年的好友,整起搶案根本是內神通外鬼,15日晚間逮捕涉案的19歲保全,他落網認罪,就是想要犯一次案,坦承和好友共謀策畫搶案。
    2021/12/15 23:18
  • 五股ATM搶案竟是內神通外鬼!「自導自演」內賊曝光

    新北市五股區一家超商的ATM,於昨(14)日下午進行例行性保養,兩名保全和一名工程師,遭嫌犯持槍搶走4箱鈔票箱,共計121萬,犯案過程只有短短兩分鐘。今晚警方查出,整起案件是「內神通外鬼」,其中一名保全與主嫌竟共謀犯案,才讓整起行搶過程如此順利。
    2021/12/15 21:00
  • 驚!宛如電影情節 美國80蒙面人洗劫精品百貨 分乘25車逃

    美國加州知名精品百貨諾斯壯(Nordstrom)上週六(20日)發生大規模搶案,有多達80名蒙面劫匪同時闖入,將高價物品洗劫一空,隨後搭乘在街上等候的25輛車逃逸。警方認定此為預謀犯案,目前已有3名嫌犯遭到逮捕,其餘嫌犯仍在追緝當中。
    2021/11/22 12:16
  • 闖空門竊高價滑板車 小偷不會騎「整路牽」

    台北一名沈先生把電動滑板車停在公寓樓下,結果因為大門沒關,車又沒上鎖,讓小偷直接大剌剌把車牽走,而這名小偷行竊時甚至還戴上手套,讓沈先生怒罵說簡直就是預謀犯案,而且愛車才新買不到2個月,現在擔心會不會因為沒有車牌追不回來,甚至還請賣他車的老闆幫忙注意,有誰特別來買滑板車的充電器,不過警方表示,現在已經掌握特定嫌犯。
    2021/11/15 18:28
  • 我全都要!半夜徒手狂撈 偷3缸600元睡蓮

    連睡蓮也要偷!日前新竹有名女子,凌晨偷偷摸摸來到民宅外,竟然把門外三缸睡蓮「整根拔起」搜刮一空,還連續來了兩次,甚至自備袋子,疑似早就預謀犯案。由於睡蓮屬於熱帶植物,要在這個季節栽種實在不容易,幾分鐘內心血全沒了,他們不排除是鄰居所為,已經報警處理。
    2021/11/07 11:38
  • 勒斃棄屍包養男友 彰化酒店女一家坦承預謀犯案

    張姓男子疑包養酒店林女遭勒斃,林女一家4人落網,其中林女、林父收押,林母、林弟10萬元交保,法院今天表示,林女一家坦承預謀殺害張男,但林母、林弟涉案情節相對較輕。
    2021/11/05 19:58
  • 「停車吧!慘了!」 日電車攻擊車內驚恐畫面曝光

    日本東京週日發生電車隨機殺人案,嫌犯預謀犯案,帶著刀子、打火機和汽油,上車見人就砍,釀成17人受傷。案發後,乘客驚慌逃命,列車一靠站,很多人立刻爬窗逃命。嫌犯很冷靜地坐在車廂內,等待警察來拘捕,他說因為想被判死刑,才會犯下這起攻擊案。
    2021/11/01 22:35
  • 客人變搶匪!吃泡麵等人離開「持美工刀搶超商」 店長反抗遭砍

    持刀搶劫超商,還攻擊店長!新北市新莊一間超商,今天凌晨發生搶案,這名搶匪在店內吃了泡麵.喝汽水後,等到客人離開,竟然持美工刀到櫃台行搶,店長極力反抗,兩人在收銀台前扭打,警方調查發現,他是預謀犯案,早在前一天凌晨,他就先到店裡買東西,勘查地形。
    2021/08/27 12:51
  • 目無法紀!談判破局釀殺機 蘆洲警所旁當街砍人

    派出所旁邊竟然發生命案!昨天下午4點多,新北市蘆洲兩名男子相約在公園裡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和,其中一人竟然持刀砍殺對方,送醫後宣告不治。嫌犯被逮後,聲稱不滿死者造謠,害他被朋友嘲笑,才會一早先去買刀,預謀犯案,只是現場離派出所短短10秒鐘時間,竟然敢當街追砍,完全無視公權力,而他也在今天凌晨被依殺人罪移送到新北地檢署。
    2021/08/17 08:28
  • 無視公權力!談判破局釀成殺機 蘆洲警所旁亮刀追砍

    派出所旁邊竟然發生命案!下午4點多,新北市蘆洲,兩名男子相約在公園裡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和,其中一人竟然持刀砍殺對方,送醫後宣告不治。嫌犯被逮後,聲稱不滿死者造謠,害他被朋友嘲笑,才會一早先去買刀,預謀犯案,只是現場離派出所短短10秒鐘時間,嫌犯竟然敢當街追砍,完全無視公權力。
    2021/08/17 00:21
  • 預謀犯案?貨車沒掛車牌 路中央倒「垃圾山」

    南投縣名間鄉一處聯繫便道,竟然有不肖人士開著沒車牌的大貨車,直接囂張,將整堆廢棄物,倒在馬路中間,形成一座垃圾山,警方追查嫌疑人疑似預謀犯案,才摘掉車牌。
    2021/08/12 13:22
  • 曾槓憲哥!里長外出遭毆 嫌稱「不滿嗆殺貓」

    先前因為快篩試劑,槓上藝人吳宗憲的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日前外出騎車時,突然遭人毆打,原本以為是發生行車糾紛才動手,經過警方追查,發現動手的三名嫌犯,疑似都是愛貓人士,不滿里長多年前在臉書上,PO出撲殺流浪貓的言論,才會預謀犯案,尾隨打人,但里長對這個說法存疑,並且提告殺人未遂。
    2021/07/24 13:19
  • 加拿大男開車衝撞穆斯林家庭 一家五口僅幼子倖存

    加拿大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20歲男子開車衝撞馬路上一群穆斯林家庭,導致一家五口中4人死亡,只有9歲兒子倖存。警方經初步調查後表示,兇手為預謀犯案,且是出於對穆斯林「仇恨犯罪」(Hate Crime)的攻擊。
    2021/06/08 11:16
  • 前黑白兩道情資站! 2男預謀犯案 警:疑與餐廳有糾紛

    針對3日晚間,雙北市警局局長,受邀參加大安臥龍義警中隊的交接典禮,聚會餐廳竟遭人潑灑蟑螂一案,今(4)日上午十點,轄區中山分局出面說明,表示初步訪查結果認定,犯案動機與鉅星匯餐廳業者有較大關聯,懷疑可能是和竹聯幫北投某分會的糾紛導致。
    2021/05/04 11:00
  • 「慶紀」響起!機械廠老闆車 被轟「9孔」成蜂窩

    台中梧棲,一名機械工廠老闆的轎車,凌晨四點多,遭人開槍打成蜂窩,車上留下9個彈孔,恐嚇意味濃厚,車主說沒有與人結怨,車子是女兒使用,交往單純,99%找錯對象,歹徒開著沒有懸掛車牌的車輛,預謀犯案,警方追緝當中。
    2021/04/29 13:55
  • 疑工程款糾紛!包商持榔頭闖屋內 槍殺保母後自戕2人身亡

    台南善化區發生槍擊命案,一男一女頭部中彈身亡,雙方疑似為了建屋工程款發生糾紛,身為包商的男子,當天帶著改造手槍,又拿榔頭破壞門鎖,闖進女方家中槍殺後再自戕,但當時屋子裡,除了擔任保母的女死者,還有三位1到2歲的幼童,嚇得他們嚎啕大哭,警方也在嫌犯身上找出遺書,懷疑可能是預謀犯案。
    2021/04/23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