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加油站大夜班!趁員工如廁 騎士闖收費亭竊現金遭逮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9:09

深夜加油,竟然趁機偷錢!新北市一名停車場管理員,半夜騎車去加油,趁員工不注意,闖進收費亭,偷走收銀台兩千元現金,警方獲報,循線抓到人,發現對方有多項竊盜紀錄,這回鎖定加油站離峰時段下手,員工懷疑是預謀犯案。

圖/TVBS

 
騎士來到加油站四周張望,發現站內似乎沒半個員工,竟然就在這短短幾秒鐘,闖進收費亭,竊取收銀機的2千元,頭也不回騎車落跑,另個角度再看,男子犯案,過程相當俐落,業者事後發現不對勁,嚇得報警。

記者李潔:「警方循線逮到這名男子,發現他是竟然是趁著深夜時段,員工沒有注意的時候,就這樣闖進加油島,偷走收銀台的現金。」

案發當下凌晨三點多,值班員工臨時跑趟洗手間,短暫離開一下下,沒想到這一刻被竊賊盯上,當員工聽到拉門聲響,跑出去看已經晚了一步,警方事後調閱監視畫面,循線逮到人,51歲馮姓男子,平常在停車場擔任管理員,他坦承犯案,這下被法官判處拘役50天,如果易科罰金相當五萬元,進一步追蹤,馮姓嫌犯有多起竊盜紀錄,上回才因為偷東西被判刑40天,多次進出法院還是不學乖,這回又犯,判刑後被抓去關。

 
圖/TVBS

加油站晚上客人比較少,值班員工也不多,其他業者解析,深夜防賊有妙招,像是收銀機不放千元鈔票,值日主管也會不定時將員工身上的大鈔收回金庫,鎖起來,另外還有這種。

中油油品行銷事業部副執行長張慧蘋(非當事業者):「夜間的離峰時間,我們是不超過三千塊(現金),如果加油滿,我們的油款有超過五千塊,我們就會整個趕快繳到,我們的營業室把它收好,我們的加油員我們自己都會配戴一個、等於我們的錢袋,我們跟人家找零什麼,我們就會收到我們的身邊,所以這個也是可以防範現金被偷的風險。」

圖/TVBS

隨著多元支付越來越方便,加油站的現金也是能少則少,不僅是防小偷,也是避免遇到搶匪趁夜犯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站#騎士#嫌犯#偷竊#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2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