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謀殺 結果共1,686筆

  • 宏國監獄移交憲兵接管 查出警方腐敗默許械鬥發生

    宏都拉斯近期不斷傳出暴力事件和謀殺案,總統卡蕬楚下令北部兩座城市從晚間九點到凌晨四點實施宵禁,並加派1千名維安軍警。同時在上週發生的女子監獄械鬥案,現在也調查出,疑似警方腐敗放任幫派成員闖進才釀大禍,政府也將監獄控制權轉交給憲兵隊。
    2023/06/27 15:50
  • 搭Uber以為司機要綁架她!女下一秒開槍 駕駛爆頭亡

    美國肯搭基州(Kentucky)日前發生一起「誤會槍殺」事件,一名女子科帕斯(Phoebe Copas)搭乘Uber前往德州艾爾帕索密申谷(Mission Valley),然而途中他看到墨西哥邊境城市「華雷斯」(Juarez, Mexico)的標誌,誤以為司機要綁架她,竟直接掏槍從後座朝Uber司機的頭部開槍。
    2023/06/26 22:21
  • 一天22人被殺死嚇壞民眾 宏都拉斯啟動15天宵禁

    宏都拉斯近期社會治安似乎出了問題,繼先前女子監獄發生暴動,導致46人因此喪命的悲劇後,《路透》(Reuters)等外媒報導,宏國北部兩座工業城市喬洛馬(Choloma)與汕埠(San Pedro Sula),同時間在一天內傳出22人被謀害槍殺的消息,讓政府大為震驚、總統卡斯楚(Xiomara Castro)更直接下令,在兩地啟動為期15天的宵禁,要藉此整治該國嚴重的幫派鬥毆與犯罪問題,預計將增派至少1000名軍警,加強對兩座城市的管制力度。
    2023/06/26 12:25
  • 八點檔女星硬起來復仇!直接「過肩摔渣男」:威力是核彈級

    藝人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經歷男友媽媽替自己擋災意外過世,加上正式和男友分手,一蹶不振、最後決定離開,沒想到在前往機場的途中,發現意外的背後是謀殺案,決定找出真相,並展開復仇之路。蘇晏霈表示自己很開心「劉佳雯(角色名)要硬起來了」,而且這一次的威力是核彈級等級的,要小奸小惡的人等著。
    2023/06/16 14:59
  • 媽喊「我死才能解決問題」 孝女聽話殺了她⋯屍塞行李箱自首

    印度邦加羅爾市(Bengaluru)發生一起弒母慘案,一名39歲女子12日下午拖著一個行李箱前往警局自首,坦承在幾個小時前下藥殺害了71歲的媽媽。隨後她也將行李箱當作證物交出,當警方打開後,發現裡面一具血淋淋的屍體,當場受到不小驚嚇。
    2023/06/15 05:44
  • 遭控掏性器性騷 神腦鄭宏輝否認:司法調查會還我清白

    國民黨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性騷擾某女性一事。神腦董事長鄭宏輝今(14日)在臉書回應,他不曾違背女性的意願做出任何逾矩的行為。這樣匿名的政治指控模式,是一種人格謀殺、謀取游淑慧個人選舉的政治利益。 他願意主動接受任職單位與司法的全面調查,但不會屈服於政治操作和抹黑。他相信司法調查將會還他清白。
    2023/06/14 11:13
  • 板橋悶死女嬰監視器曝 母訴:根本蓄意殺人

    去年四月的板橋私幼虐嬰案,受害家長今(13日)公布當時監控影像,指出當時不只他的女兒遭到悶頭,控訴托育員不是「過失致死」,女兒是遭到「蓄意謀殺」,而立委王婉諭認為新北市政府在行政調查上有疏失,對此社會局表示會加強稽查。
    2023/06/13 16:07
  • 5億高中生案驚爆「不只死1人」!友揭完美謀殺案:遺囑消失了

    5億高中生的親生爸爸「賴姓阿公」火化隔天,他就離奇墜樓身亡。沒想到,該案竟爆出「不只死賴男1人」,賴姓阿公生前好友跳出來直喊,「會死3個」,連遺囑都離奇消失了。
    2023/06/13 13:39
  • 主導「萬湖會議」謀殺1100萬人 男星反派太入戲:身心煎熬

    奧地利男星菲利普霍賀麥爾在新片《淨化論》挑大樑,飾演二戰時期納粹德國國安部長「萊茵哈德海德里希」,也是謀殺1100萬猶太人「萬湖會議」的計畫主導者,片中一句台詞「猶太人不會自己消失,是我們讓他們消失」令人不寒而慄,以反派之姿勇奪奧地利羅米獎影帝大獎。
    2023/06/13 11:54
  • 24歲兒酒醉打死親爸!全身血門口亂晃 失控喊:他被鬼附身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奪命事件,一名父親慘遭親生兒子殺害,頭部受傷倒臥家中多時,直到被鄰居發現,家庭悲劇就此曝光。死者鄰居嚇壞指出,死者平常很寵溺兒子,並宣稱其兒子罹患精神疾病,但卻不愛吃藥,因經常喝酒、吸毒,導致出現幻覺,怎料如今卻說父親被鬼附身,活生生把父親打死。
    2023/06/13 05:00
  • 影音/「餵藥案」涉案師全交保 嚴立婷怒轟:根本謀殺!

     
    2023/06/12 11:51
  • 美婦遭殺人嫌犯劫車 「無聲」求救機警女警秒懂抓人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驚險擄人劫車案,一名涉嫌犯下謀殺罪的男子持槍脅迫女駕駛載他離開現場,途中因闖紅燈遭一名女警攔下。結果女警發現司機神情緊張,還趁一旁的男子不注意時,用唇語向她表示「救我」(Help Me),當下機警反應將兩人分開,最後在車上搜出歹徒犯案用槍,不僅救下無辜女司機,也成功將男子逮捕到案。
    2023/06/10 17:19
  • 氣炸!嚴立婷見「餵毒幼兒園園長交保」 怒轟:根本謀殺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爆出餵食幼童「彩虹藥水」,導致多名學童體內驗出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園長、教保員等8人複訊之後全部交保,讓外界炸鍋,身為二寶媽的女星嚴立婷怒轟「這根本是謀殺!」
    2023/06/09 21:02
  • 南非治安惡化! 外交部示:每小時3人遭謀殺

    景色壯闊、人文地理環境豐富,有「彩虹國度」美譽的南非,治安急遽惡化,外交部今天(6/6)示警,每小時發生約13起搶案、3個人遭到謀殺,連台灣駐南非代表都建議國人旅遊要提高警覺,當地詐騙手法更狡猾,謊充是台灣或大陸使館,誘騙僑胞帳號密碼,提醒國人千萬小心。
    2023/06/06 21:08
  • 國人注意!南非每小時3人遭謀殺 外交部示警避免非必要旅行

    國人當心!近日南非許多僑胞接到冒充中國駐南非使館人員或南非檢警機關的來電,意圖騙取個資與財物,外交部今(6)日警告,南非治安持續惡化,平均每小時有3人遭謀殺,提醒擬前往南非經商、旅遊或居住在南非的僑胞朋友,務必提高警覺。
    2023/06/06 12:45
  • 港菜販衝突 一男持30公分菜刀作勢攻擊

    香港再發生商場砍人事件造成兩死後,五日又發生令人震驚的人倫悲劇,印度籍婦女涉嫌殺害3名女兒遭警方以謀殺罪逮捕。使得香港社會瀰漫不安的氣氛。五號傍晚荃灣又有人持刀揮舞,港警立刻出動警力到場,阻止悲劇發生。
    2023/06/06 11:57
  • 金鐘影后狠殺小姑「灌水泥」!哼歌活埋伴屍劇情 網驚:好變態!

    天心、温昇豪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上週六(3日)首播收視告捷,前兩集登場即刷新上一季最高收視率,總觸達45.29萬人,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著名電視編劇「馮思雯」,長期受到演員老公藍鈞天家庭冷暴力及外遇,謀殺親夫未成,挑戰毀屍滅跡時帶著優雅神情,依舊「入戲」地活在自己編謊的劇本世界,令網友看了直呼:「好變態!」毛骨悚然劇情,也奪下收視高點。
    2023/06/05 16:18
  • 香港商場殺2女!39歲嫌明提堂 被起訴兩項謀殺罪

    上週五(6月2日)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恐怖謀殺案,兩名女子方曉彤(26歲)和劉繼禧(22歲)慘死刀下。警方表示,今(4日)暫控一名39歲男子兩項「謀殺」罪,明日(5日)上午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2023/06/04 23:31
  • 根本不認識死者!荷里活廣場嫌犯 買刀徘徊數分鐘開殺戒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於6月2日傍晚發生謀殺案,2名女子遭1名男子用魚生刀捅死,39歲疑犯被當場制服拘捕。事後多段案發片段廣泛流傳,震驚全港。案件交...
    2023/06/03 08:22
  • 香港荷里活廣場凶殺 光頭男持刀2女重傷亡

    週五(6/2)下午五點多,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凶殺命案,兩名20多歲女子,逛街逛到一半,突然遭到一名光頭男子持刀攻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凶嫌手段殘忍,犯案後沒離開現場,而是呆站在一旁,不少民眾目睹全程都嚇壞,香港警方將此案列為謀殺處理,要調查男子的行凶動機。
    2023/06/02 23:16
  • 2女逛商場慘死!凶嫌疑現場買刀犯案 冷血狂捅30多刀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謀殺案,兩女子遭光頭漢持刀狂插慘死。據了解,行兇兇器為一把長約12吋的生魚片刀,《香港01》記者於荷里活廣場2樓一間生活用品店,發現店舖半關閉,有多名便衣探員及軍裝警員進入店內調查,並向店員查問,暫未知疑兇是否於這家店購入兇刀。
    2023/06/02 21:41
  • 「我想殺人看看」韓女竟扮學生找家教 狠殺女老師肢解棄屍

    南韓釜山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位23歲女子鄭有貞(音譯)透過補習APP尋找下手目標,透過APP聯絡、殘忍殺害一名20多歲女性,將遺體肢解後棄屍在山上,並試圖偽裝成失蹤案,中途因計程車司機察覺狀況有異報警,才讓案情曝光,命案震驚全國。鄭女被捕後承認犯罪,稱「我好像瘋了」、「我這樣做是因為想殺人」,警方今(2日)上午以殺人罪嫌將鄭有貞移交檢察機關。
    2023/06/02 10:43
  • 殘酷!群蜂振翅圍攻 「蜂后球」真相曝:是謀殺

    弱肉強食、適者生存是最殘酷的自然法則,美國一名養蜂人日前上傳一段近距離拍攝的「蜂后球」(Queen balling)驚悚過程,只見一群蜜蜂為廢除蜂后,繞著蜂后圍成一團球,不斷拍打翅膀,試圖利用高溫使蜂后窒息,最後她決定出手相救,順利幫助蜂后脫離險境,找到新家。
    2023/06/01 17:22
  • 台女留學生匈牙利亡!疑遭失業男友槍殺 鄰曝1詭異現象

    台灣一名女留學生13日被發現與男友陳屍在匈牙利第三大城斯格德(Szeged)的一間公寓,警方研判是男方在被解雇後,持父親的獵槍殺害女方後輕生,目前已朝謀殺方向偵辦,不過離居卻透露案發當天「並未聽到爭吵或槍擊聲」,為案情增添詭譎面紗。
    2023/05/30 16:09
  • 不滿手機被沒收放火燒死19人 圭亞那少女餘生監獄度過

    南美洲國家圭亞那(Guyana)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縱火命案,當地一間學校的女生宿舍,傳出因為某位15歲女學生,不滿手機遭到舍監和老師沒收,一怒之下放火燒宿舍,因而造成18名學生與5歲男童葬身火場。《半島電視台》報導,奪走19條人命的女學生,由於行為重大被檢察官要求以成人對待,一共被求處19項謀殺罪名,如法院裁定有罪、她將面臨終身監禁,在監獄度過餘生。
    2023/05/30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