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荷里活廣場凶殺 光頭男持刀2女重傷亡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23:35

週五(6/2)下午五點多,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凶殺命案,兩名20多歲女子,逛街逛到一半,突然遭到一名光頭男子持刀攻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凶嫌手段殘忍,犯案後沒離開現場,而是呆站在一旁,不少民眾目睹全程都嚇壞,香港警方將此案列為謀殺處理,要調查男子的行凶動機。

圖/翻攝微博

 
大批香港警方一擁而上,戴頭盔拿盾牌噴辣椒水壓制砍人凶嫌,同一時間熱心民眾跪在地上,不停幫忙傷者CPR,但最後還是無力回天。這起駭人砍人命案,發生在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兩名女子2日下午5點14分左右,手勾手在商場逛街,當時人在三樓靠近電影院位置,一名光頭男子穿白色背心黑色短褲。根據香港媒體表示,凶器疑似是一把生魚片刀,男子先攻擊短髮女子,一旁長髮女子想救人也被波及,最後兩人倒臥血泊中。

商場目擊店家:「有一兩個人叫救命,我以為是爭吵,沒特別意識到是砍人事件,(凶手)沒有離開,在三樓附近的位置。」

 
根據了解這兩名女子一人22歲,另一人26歲,致命傷分別是在胸口和頸部,救護車將兩人送醫搶救,但最後不治身亡。至於39歲的光頭男子行凶後,一臉漠然發呆,站三七步靠在欄杆邊的立牌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凶嫌疑似犯案前10分鐘,先到商場二樓生活用品店買刀,接著再到三樓行凶,兩地距離約200公尺。

商場目擊員工葉小姐:「有個女子叫喊,叫完之後就有個男子拿刀砍她,保全人員及時把我們拉開,確保我們的安全。」

目擊民眾麥小姐:「有個男子站著,在那些立牌旁邊站著顫抖不動,像是殭屍一樣站著,然後看到有個女子躺在地上,就算警察來拘捕他,他也是站直,整個人像木頭一樣。」

當時商場人潮眾多,不少民眾目睹整起行凶過程,嚇傻不敢置信。男子在商場砍殺兩名女子,手段凶殘,對此香港警方,將案件列為謀殺處理,目前正在調查行凶原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凶殺#重傷#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31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