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誠懇 結果共186筆

  • 快訊/總統府:香港政府須拿誠意回應人民訴求

    針對昨天晚間有香港民眾衝進立法會,總統府發聲明表示,台灣關切香港人對民主自由的追求,也會持續關注事件的發展,表示香港政府必須拿出誠意回應人民訴求,只有誠懇面對人民,才能夠化解社會衝突。
    2019/07/02 09:29
  • 快訊/總統府:盼港府誠懇面對人民 化解衝突

    針對示威群眾攻進立法會,總統府(1日)晚間表示,台灣關切香港民眾對民主自由的追求,也持續關注事件發展,我國希望香港政府拿出誠意,誠懇面對人民,才能夠化解社會衝突。
    2019/07/01 23:50
  • 斥阿翔找錯人陪道歉 密友勸:有遐想就看X片!

    藝人阿翔日前為婚外情2度出面道歉,15年的搭檔浩子義氣相挺,沒想到因為表現得比阿翔還誠懇,被外界指責到底誰才是當事人。和阿翔相識多年的藝人康康近日受訪時表示,他認為其實浩子不該陪同,反倒是阿翔該帶妻子Grace出面,他更表示,當自己有遐想時都會看A片。
    2019/06/21 12:25
  • 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阿翔偷腥浩子道歉 網:到底誰做錯

    藝人阿翔(陳秉立)外遇偷吃,對象就是自己的「好兄弟」謝忻,引發各界嘩然。今(18)日下午2點,阿翔的搭檔浩子(謝炘昊)陪同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道歉滅火。不少人認為浩子被拖累,替他不捨和同情;記者會上阿翔數度在鏡頭前鞠躬哽咽,搭檔浩子也在一旁賠罪「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這讓許多網友也為浩子抱屈,認為他比阿翔還誠懇,紛紛直呼「到底是誰犯的錯?」
    2019/06/18 16:53
  • 發傳單、泡咖啡、端牛排 演藝圈混不下去的明星去哪?

    明星進入演藝圈之後,享受過五光十色,很少人能夠再從事上班族的工作,但還是有人能夠面對現實,誠懇工作,除了目前在當停車場管理人的呂金象之外,最近登上版面的,就是在路邊發傳單被發現的嘎嘎。
    2019/05/28 21:09
  • 第一天上班摸走2萬元 員工落跑老闆氣炸

    新北市三重一家小吃店,有員工上班第一天就偷錢,被偷的老闆說當時21歲的男子上門來應徵,看起來斯文而且誠懇,為了取信於老闆,他還主動拿身分證拿給老闆看,上班當天表現也很正常,結果卻在工作5小時後,趁店裡四下無人,把店裡2萬多元的現金全部偷走,目前人不知去向。
    2019/05/15 20:26
  • 可以幫我嗎!假台商真詐騙 借錢辦護照

    所有的詐騙案件,都會一套完美的劇本,今年一月,台北市一名黃姓被害人下班時,遇上一名自稱是台商的男子,對方供稱,錢包手機護照都遺失,但急著要搭飛機出國簽約,沒錢辦新證件,由於對方態度誠懇,穿襯衫打領帶,被害人二話不說,領了八千元給他,當時這名台商還寫下字條,也不避諱告知本名,說好七天後還錢,現在卻已經過3個月,仍不見人影。
    2019/04/06 22:46
  • 就愛阿部寬! 家用、茶飲品牌連2年邀代言

    日本男星阿部寬,來台為家用電器品牌站台,這也是去年他為花蓮地震捐出日幣一千萬後,再次公開來台,而他樸實又誠懇的形象,大受廠商歡迎,已經有兩間品牌公司連續第二年請他擔任台灣代言人,成為好感度最高的日本男星之一。 日本男星阿部寬:「大家好,我是阿部寬,睽違一年沒見,再次來台灣很開心,請多多指教。」 日本男星阿部寬來台灣為家用電器品牌站台,還很應景的現學現賣一句吉祥話。 日本男星阿部寬:「『豬』事圓滿!雖然我已經超過50歲,但到了一定年紀還是可以挑戰自己,挑戰完成度更高的作品。」 配合度超高的阿部寬,演戲、代言都一樣稱職投入,也難怪獲得廠商喜愛,連續第二年找阿部寬代言,茶飲品牌也相中男神的魅力,二度砸重金邀請阿部寬拍廣告。 日本男星阿部寬:「要做什麼之前,先不做什麼,我是『不做什麼部長』。」 阿部寬化身成部長帶領上班族紓壓。其實阿部寬和台灣關係友好,去年關心花蓮地震,豪氣捐出日幣一千萬令人感動,也讓台、日網友都對他留下深刻印象,廣告代言因此絡繹不絕。 日本男星阿部寬:「把檸檬直直的磨碎,一整顆。」 飲料也看準阿部寬的熟男魅力,帥氣中帶有幽默,阿部寬的廣告代言費3000萬日幣起跳,從2013年到2017年,蟬聯4屆日本藝人好感度排行榜冠軍,演出的日劇也是收視保證,阿部寬的人氣與魅力,自然反映在他的演藝事業。
    2019/02/20 20:38
  • 車禍擦傷…高職弟求償2萬3 「曠課+收驚費」司機看傻

    雲林一名小貨車司機上月14日上班途中,遇到一名高職生騎腳踏車突然從右側跨越快車道,嚇得他重踩煞車,但仍撞上高職生;雖然對方僅手、臉擦傷,但司機仍誠懇登門拜訪,並包紅包道歉,原本以為沒事的他,1個月後高職生家長竟拿出4張估價單,包括收驚、曠課等等費用共2萬2800元,讓司機看傻眼。
    2019/01/12 20:33
  • 買滷肉飯送配菜?便當盒一掀開 網秒吐:這是香菜蓋飯

    台灣常見的小吃裡,舉凡大腸麵線、豬血糕或貢丸湯,都能見到香菜的身影,但當你看到這樣數量的香菜,還有勇氣吞下肚嗎?1名網友今(11日)在臉書社團推薦大家「只要誠懇迫切地跟老闆說:請把你今天遇到說不加香菜的客人的香菜都給我吧!!通常都會笑著加好加滿」。
    2019/01/11 22:11
  • 性侵不起訴 劉強東堅稱兩情相悅向妻子道歉

    京東創辦人劉強東涉嫌性侵一事,檢方決定不起訴,但劉強東方面並未否認出軌,只是稱「房裡發生的一切都是自願」。劉強東也透過聲明表示,盼妻子能接受他最誠懇的道歉。
    2018/12/22 09:44
  • 韓向朱借將李四川 「解決高市5千坑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向新北市長朱立倫借將,請到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擔任副手。李四川工務專才著稱,上任首要任務,就是解決高雄市5千個坑洞的問題。李四川說是被韓國瑜的誠懇打動,但他加入高雄市政府團隊,並不是外傳的幫朱立倫布局2020。
    2018/12/17 19:31
  • 談普悠瑪理賠他「斜坐插胸」 王世堅:鬼局長一定要下台

    台鐵普悠瑪翻車意外,造成18人死亡200多人傷,台鐵近日也與家屬溝通相關的理賠,並在11日晚間召開會議,公布初步的理賠方式,不過,新接任台鐵局長張政源卻在會議上雙手插胸,被質疑態度不夠誠懇。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大罵他態度傲慢,「這種鬼局長我認為一定要下台」。
    2018/12/13 11:19
  • 丁海寅主持MAMA首場 Wanna One獲最大獎

    MAMA2018亞洲音樂大獎,首場在韓國舉行,限定期間的男團Wanna One即將解散,不過他們一整年的優異表現讓他們獲得了最大賞,而韓國場主持人是丁海寅,雖然難掩緊張,但誠懇的模樣讓他獲得好評。
    2018/12/11 13:57
  • 辯論遭3對手圍剿 孫大千點出韓國瑜靠「這關鍵」致勝

    高雄市長候選人日前進行公辦政見辯論會,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幾乎成了另外3位候選人一致圍剿的對象, 韓國瑜後來在結論時強調,自己並非為3位對手選高雄市長,而是為了服務高雄市民。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今天(12日)在臉書上點出韓國瑜致勝的關鍵,在於他展現一顆「誠懇的心」。
    2018/11/12 12:11
  • 炎亞綸爆連劈3男全用「同一招」 肉麻到融化男女通殺

    32歲藝人炎亞綸今(7日)被週刊爆出「連劈3男」,受害者疑似集體串連爆料,讓多組男男親密吻照及私密對話全都外流。週刊加碼報導,炎亞綸追愛手法都相當類似,手段浪漫的如同偶像劇一般,像是會在房間裡對男友自彈自唱、寫誠懇長文示愛,都讓人融化。此外,在演藝圈桃花超旺的炎亞綸,因為緋聞「男女通吃」,外傳也讓之前緋聞對象、前模範棒棒堂成員阿本因此死心。
    2018/11/07 10:43
  • 與市民緊緊站一起 侯友宜:以雙腳與誠懇的手爭取選票

    國民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在風雨中於板橋興隆市場拜票,他說,要以最努力的腳與手,與市民的心緊緊握在一起,訴說情感。天氣愈不好,愈要拜託選民出來幫催票、投票。
    2018/11/01 12:15
  • 結束123天神隱 范冰冰羞愧道歉願繳44億罰款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暴後,今(3日)遭裁罰約44億台幣,至今已神隱123天的她中午在微博發致歉信,表示自己經過深刻反思、反省,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羞愧、內疚,向大家誠懇道歉,也會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及繳納罰款。
    2018/10/03 12:15
  • 清大教授買下山頭 只為「幫世界留珍貴寶藏」

    一名清大教授李家維為了讓被人類摧殘的大自然「重新開始」,花了330萬元,買下苗栗南庄萬平方米的山頭,蓋了一棟房子,裡頭放進他鍾愛的化石、古文物,並在外種植植物。近來一段5分鐘的自白,誠懇地述說著他對古生物的研究,字句充滿素養、富含知識,想為世界保留珍貴寶藏的心,也感動不少網友。
    2018/09/19 22:55
  • 50萬騙到最多同情?朱學恒酸吳睿軒「史上最短退出」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因在社群軟體上開玩笑,揚言炸北市府,最後出面道歉,在眾多鏡頭前被父親痛罵,之後被判緩起訴1年,罰50萬元繳國庫。原本吳宗憲要他退出演藝圈,沒想到才過10天,吳睿軒就參加黃國倫的節目,朱學恒貼文狠酸是「史上最短退出演藝圈」還說這是最不誠懇的道歉。
    2018/08/30 16:32
  • 粗工想扭轉人生!他「4點建議」被推爆 網讚:溫馨誠懇

    雖說職業不分貴賤,但粗工需要付出大量勞力,職災風險相對也大。就有1名網友在PTT表示,自己目前從事粗工,由於本身沒有不良習慣,所以還是能存錢,但他今年已經30歲,開始想扭轉人生,希望大家提供意見;另名鄉民看到後,隨即熱心回文並給出4大項建議,中肯內容讓其他人看了都狂喊「溫馨誠懇!」
    2018/08/28 21:38
  • 怕再講X話!被要求下水看災民 賴揆直接換裝

    行政院長賴清德再次視察嘉義災區,有別於前幾天被批評態度不夠誠懇,今天被問到各種問題,賴清德有問必答,甚至被問到怎麼沒有下水慰問災民,他想了幾秒後當場換上青蛙裝,涉水探視泡在水裡的駕訓班。
    2018/08/27 22:41
  • 再邀侯友宜辯論 蘇貞昌:誠懇面對選民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呼籲對手侯友宜參與辯論,他今天表示,如果要選,又要躲起來、拖拖拉拉,是一種算計;他呼籲誠懇面對選民,認真面對檢驗,不要太多的算計。
    2018/08/23 11:15
  • 加油恍神5百變1千8!同事誠懇救援 駕駛高EQ被讚爆

    近年台灣奧客層出不窮,但仍有不少能體諒員工的好客人。1名網友日前去加油,原本只打算加500元,不料工讀生卻不小心加滿變1800元;就在此時,另名員工立即跑來救援,同時不斷道歉,誠懇的態度讓他不忍苛責,馬上向對方表明沒關係,甚至忍不住向站長喊話「應該要幫他加薪。」
    2018/08/03 22:15
  • 自己送上門!搶快左轉撞警車 駕駛酒測值1.08

    今天凌晨4點,高雄博愛二路和裕誠路口,發生左轉轎車撞警車的意外事故!原本當時是巡邏員警發現有車輛闖紅燈又加速逃逸,正要往前追,就在下一個路口被左轉車給撞上,造成2名員警和肇禍駕駛3人輕傷,而闖了禍的伍姓男子,還因為影響員警追緝,頻頻誠懇說抱歉,但按照例行程序做酒測,發現他酒測值竟高達1.08毫克。
    2018/07/24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