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阿翔偷腥浩子道歉 網:到底誰做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16:59
阿翔偷吃謝忻引風波,搭檔浩子陪同出面道歉。(圖/TVBS)
阿翔偷吃謝忻引風波,搭檔浩子陪同出面道歉。(圖/TVBS)

藝人阿翔(陳秉立)外遇偷吃,對象就是自己的「好兄弟」謝忻,引發各界嘩然。今(18)日下午2點,阿翔的搭檔浩子(謝炘昊)陪同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道歉滅火。不少人認為浩子被拖累,替他不捨和同情;記者會上阿翔數度在鏡頭前鞠躬哽咽,搭檔浩子也在一旁賠罪「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這讓許多網友也為浩子抱屈,認為他比阿翔還誠懇,紛紛直呼「到底是誰犯的錯?」

阿翔偷吃謝忻的事件一出,引發各界的嘩然,阿翔的妻子Grace也在17日發文,願意原諒腥夫,不少人稱讚她大氣。整起事件發生至今,除了受傷最深的是Grace,不少人更認為搭檔浩子無辜遭連累。

 

2人數度在記者會上鞠躬道歉。(圖/TVBS)

今(18)日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阿翔和搭檔浩子一起出面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道歉滅火。其中阿翔表示「首先再次的跟我的老婆小孩說聲對不起,還有我的家人、爸媽、一直支持我的朋友,還有我的搭檔浩子,說聲對不起,真的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接著阿翔哽咽地說,這段日子真的很難熬,「這是非常嚴重糟糕的錯誤,所有的批評代價,我都虛心接受,並且負責面對。」提到老婆Grace,阿翔說「最感謝的就是我的老婆,她願意陪著我走這段非常艱辛、非常難熬的日子,我的老婆、小孩,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責任、是我的承諾。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加倍努力守護他們,不讓他們再受傷害,永遠在一起。」

 
陪同出席面對的搭檔浩子,除了一同鞠躬道歉外,他也提到「發生這件事情,我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Grace辛苦妳了!我們大家都很心疼妳!」

浩子在記者會上提到Grace辛苦妳了!我們大家都很心疼妳!(合成圖/翻攝自Grace臉書和TVBS)

浩子接著說「身為阿翔拍檔的我,身為謝忻師兄的我,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我在這邊要很鄭重地跟大家說一句『對不起』。」事情發生的第2天,浩子說接到自己母親的電話,她在電話那一頭說「浩子啊!阿翔發生這個事情,你不能看不起對方,你知道嗎?你要對阿翔好一點,也要對謝忻好一點,你們2個不能這樣拆夥,要繼續合作!」最後他更感謝母親在這樣艱困的狀況下打給他,浩角翔起不會因為這樣子而解散。最後他向所有媒體說「對不起」,並和阿翔再度鞠躬道歉。

許多網友看完這場道歉記者會後,紛紛替浩子抱屈,直呼他還真的是衰到爆了;更有許多人說「浩子這不是你的錯啊!為什麼你要幫忙道歉?」、「浩子的道歉遠比阿翔有誠意,這讓我以為做錯事的是浩子耶,有沒有搞錯?」更有網友直呼「浩子躺著也中槍」、「浩子也太相挺了!」

記者會後,「廣告小妹」也在個人臉書粉絲團發文,「俺此刻剛從床上爬起來,正在追阿翔記者會直播。浩子一開口,我都快落淚了。這孩子真可憐,被一屁孩拖累。對照上一次面對媒體的輕浮態度,阿翔這次一副參加告別式的模樣。感謝老婆、眼眶泛淚、浩子解圍、浩子提媽媽、謹慎回答謝小姐相關問題、講話斷句停頓點恰當,這經紀公司很可以。」其他網友則留言直呼「不是啊!浩子為什麼有誠意啊」、「我以為是浩子的道歉記者會」、「我覺得浩子看起來比較有愧疚的感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浩角翔起#浩子#謝炘昊#謝忻#道歉#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441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