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市民緊緊站一起 侯友宜:以雙腳與誠懇的手爭取選票


發佈時間:2018/11/0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2: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在風雨中於板橋興隆市場拜票,他說,要以最努力的腳與手,與市民的心緊緊握在一起,訴說情感。天氣愈不好,愈要拜託選民出來幫催票、投票。

掃街行程成為新北市長參選人重要爭取票源活動之一,戴起黑色棒球帽,穿著深藍夾克的侯友宜上午在市議員劉美芳、林國春的陪同下,在興隆市場掃街拜票,助選人員沿路喊著「凍蒜」。

 

在雨中,賣水果的男老闆看見侯友宜走近,趕緊送上一大箱的梨子祝福,大家熱情歡呼;一名阿嬤也眉開眼笑地露出白色牙齒,緊緊握住侯友宜的手,另一手豎起拇指。

賣豬肉攤商的老闆夫婦,比起2號手勢笑著握手,也有老闆看見侯友宜遠遠走近就拿出手機準備拍照。侯友宜沿路微笑,比出勝利的2號手勢,也時而蹲下身子向坐輪椅的民眾問候。

選民握手的溫度最能讓參選人感受選情冷暖,侯友宜受訪時表示,民調只能當成參考,其實,他最擔心的是選民的投票熱情,更擔心民眾因為民調的高低,影響投票的動力。
 

因此,為了增加動力,侯友宜呼籲支持者,記得幫忙拉票、催票,就算像是今天的天氣不好,選舉當天也要拜託出來投票,才有機會能夠替大家服務。

侯友宜說,將持續以握手與腳步深入市場,讓選民感受誠懇,希望選民了解他的政見,知道未來有一個更好的新北市。(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新北市長#選舉#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26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