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天上班摸走2萬元 員工落跑老闆氣炸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0:26

新北市三重一家小吃店,有員工上班第一天就偷錢,被偷的老闆說當時21歲的男子上門來應徵,看起來斯文而且誠懇,為了取信於老闆,他還主動拿身分證拿給老闆看,上班當天表現也很正常,結果卻在工作5小時後,趁店裡四下無人,把店裡2萬多元的現金全部偷走,目前人不知去向。

圖/TVBS

 
白衣男子看似想走進廚房,不過又轉過來看了一下裡面,確定四下無人,接著蹲下來小心翼翼,把收銀機打開,將裡面的現金跟零錢通通放進口袋,然後若無其事地走出店家,整個過程3分鐘,拿走了2萬多元,而這是男子第一天到店裡上班。

遭竊老闆江先生:「他就趁店裡面沒人的時候把錢偷走,我老婆回來看的時候,他就說錢不見了,趕快打給我,我趕快調監視器出來看,確定說錢真的被他拿走了。」

圖/TVBS

老闆好無奈,怎麼也沒想到,當初這名男子上門應徵,一臉誠懇,並且還附上身分證,原以為找到了一名好員工,結果卻招來了小偷。
 

遭竊老闆江先生:「他感覺就是乖乖的啊,看不出來。」

老闆在事發後,趕快撥打他留的號碼,結果卻直接打給男子的母親,這才發現他已經是累犯。

圖/TVBS

遭竊老闆江先生:「他媽媽就說,他兒子都在外面亂跑,反正都把事情丟到家裡去啊。」

這名偷錢的男子,21歲,有竊盜及背信等多項前科,他在偷了錢後就失聯,老闆氣炸了,想找幫手,卻把錢給捲走,損失慘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慣竊#偷錢#竊賊#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853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