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165張刮刮樂中1萬7 賊竟怨:中獎率低

記者 莊祖銘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20:31

高雄警方逮到一名慣竊,他專門對彩券行下手,偷了6家一共得手165張刮刮樂,偷了這麼多一共刮中1萬7千多元,囂張的嫌犯竟然打電話給被害店家抱怨中獎機率太低了,還揚言要提告店家詐欺,其中一名老闆娘才因此發現被偷了2萬多元的彩券,報警抓人。

圖/TVBS

 
白衣男子一直在彩券行裡徘徊,趁紅色衣服的老闆娘轉過身去看電腦時,他伸手進去櫃子內將三本彩券抽了出來怕彩券的體積太大,還捲一捲才放進自己的口袋。坐在電腦前的老闆娘絲毫不知道超過兩萬元的彩券已經被偷了。

老闆娘:「以為他是熟客啊,他就帶個安全帽後來他就打電話來講講講,我們以為收進去了,後來點一下才發現怎麼777不見了。」

原來嫌犯將三本值兩萬二的刮刮樂偷回家後全部刮完,發現只中一萬元,一怒之下竟然打電話到彩卷行向老闆娘抱怨中獎率太低,甚至還揚言要提告。

 
圖/TVBS

老闆娘:「他還打電話來說要告我。告我幹嘛?」

嫌犯打電話抱怨老闆娘才知道彩券被偷了,這名蔡姓男子今年3月起陸續到鳳山地區4間彩券行先購買刮刮樂,刮完沒中獎就要求要買更多張,並希望店員可以幫他刮藉此偷走彩券。原來,他偷的是這三種刮刮樂:大三元、獎金獵人和超級777都是兩百元的,中獎率分別為34、30和28percent。

圖/TVBS

員警:「一次七千多,一次一萬多,中獎的部分大概只有一萬七千多元。」

嫌犯在高屏鳳山地區,一共偷了6家,其中這一家老闆娘最慘被偷了2萬多,還被嫌犯抱怨都沒刮中,也因為小偷不思檢討才露餡被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彩券#刮刮樂#大三元#獎金獵人#超級77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5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