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詹江村 結果共65筆

  • 挺募資送香港遭告違反「國安法」 黃捷深夜回應了

    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日前在臉書號召,請台灣民眾募集防護裝備送往香港支援,遭國民黨議員詹江村昨(11日)晚至警局控告違反國家安全法。對此,黃捷昨深夜回應,「如果轉載文章的行為,會造成國安問題,也是中國的國安問題,而不是台灣的國安問題。」
    2019/08/12 07:54
  • 館長格鬥現場維安變圍事 警察抱怨成小弟

    網紅「館長」陳之漢27日晚間與「吃屎哥」游兆霖決鬥,林口警分局員警應館長要求到現場蒐證維安,卻遭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指責是「圍事」,而自館長爆紅之後,轄區警員時常前往維安保護,人民保母因為他而疲於奔命,不少基層抱怨自己變成小弟,卻敢怒不敢言,「深怕成為館長下一個直播公幹對象。」
    2019/07/30 11:32
  • 誤會一場!直播抹黑議員 館長登門道歉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直播時,誤信粉絲留言,以為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要對分店不利,因此館長在直播中發表不當言論,引起詹的不滿。8日下午館長上門道歉,一起站在門前燃放鞭炮表示「化敵為友」。
    2019/07/08 21:12
  • 30人9車闖公廟圍毆 議員質疑大案化小

    桃園龜山日前有多達30名男子分別開9輛轎車,衝到當地一座宮廟裡圍毆仇家,棍棒板凳全部派上用場,造成2名被害人頭破血流,全身大片瘀青。
    2019/06/27 14:01
  • 前人共業我們承擔? 大雨一下垃圾現形

    經過5月中大雨沖刷,有民眾在5月底發現桃園新街溪出海口附近,出現大量的廢棄垃圾,而且以廢布為主,目前海管處每天都會有大型機具在現場進行清理,而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指出,其實這些是20多年前官商勾結留下的共業,在防風林被砍光、大雨沖刷下跟著暴露出來。
    2019/06/10 23:25
  • 幫少年募款葬父惹議 詹江村:捐款三思

    網路募捐善款,引發爭議,昨天在臉書上,先是出現一則令人遺憾的消息,說新竹一名低收入戶的14歲少年,遇到爸爸猝逝,籌不出喪葬費,觸動許多網友捐款,結果今天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卻上網痛批,這個發起募捐的慈善機構,之前不只一次出現挪用善款的爭議,下午還有民眾直接闖到新竹,要叫募款發起人,把話說清楚。
    2019/05/31 21:06
  • 幫少年募款葬父惹議  詹江村:捐款三思!

    網路募捐善款引發爭議,昨天在臉書上先是出現一則令人遺憾的消息,說新竹一名低收入戶的14歲少年遇到爸爸猝逝,籌不出喪葬費,觸動許多網友捐款,結果今天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卻上網痛批,這個發起募捐的慈善機構,之前不只一次出現挪用善款的爭議,還說下午要直接到新竹少年家釐清真相。
    2019/05/31 13:55
  • 「與妻離婚足堪表率」?暖警救人獲表揚 見獎狀秒傻眼

    桃園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企圖在車內燒炭的王姓男子,及時救回1條寶貴性命,事後獲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頒榮譽狀,然而當他們見到獎狀上的事由時卻當場傻眼。出包獎狀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市議員詹江村今(24日)也忍不住在臉書砲轟「這榮譽狀頒發的有點離譜。」
    2019/05/24 19:58
  • 目睹挺韓議員「做這件事」 他憂:基層風向改變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不僅原先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臉書社團改名「挺郭台銘」,就連台中市長盧秀燕、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臉書後援會,如今竟也改成挺郭台銘。對此,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昨(21)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基層風向有點改變了!」
    2019/05/22 17:08
  • 王浩宇高雄開3店 詹江村:你是韓粉還是韓黑?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來不時上節目或在臉書批評韓國瑜,雖然搏得不少版面,但也被抨擊怎麼跨區到高雄了,尤其同市議員詹江村也開炮,認為王浩宇媒體上說自己在高雄開了三間店,難不成根本是韓粉,而非韓黑嗎?
    2019/05/09 14:03
  • 立委初選疑遭搓掉 他直播痛哭:國民黨比新潮流下流

    國民黨桃園市第1選區的立委人選未定,原本黨內協調由前立委陳根德代表參選,但因市議員詹江村日前突領表登記,打亂黨部布局,但黨部仍傾向請黨中央徵召陳根德參選,詹江村得知此事後,就在臉書開直播直言「國民黨結構比新潮流更下流,吃相難看」,並強調黨部並未向他溝通,也未同意退出初選。
    2019/05/02 18:38
  • 落選議員耍官威? 貼文罵燈會保全「真的很靠北」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16日到17日在臉書發表多篇貼文,指稱桃園市府的吳姓秘書到燈會時,因沒戴識別證,保全不放行,她到臉書貼文,說自己要深切檢討,因為「該耍特權沒好好發揮」,這名女秘書還被起底,發現她原來過去曾選過台南市議員,2273票落選。文章被轉貼到爆料公社,不少網友諷刺吳女「好大的官威」!
    2019/02/17 18:06
  • 不滿遭爆 前縣議員吳寶玉持湯潑詹江村

    桃園市議會在29日質詢後的晚餐,竟然爆發議員潑湯糾紛。前民進黨議員吳寶玉疑似因為國民黨市議員詹江村公然在臉書開直播和一名控訴民眾,意外爆料他可能有收錢牽線和市長鄭文燦見面,沒想到就在29日碰面當下起爭執上演全武行。
    2018/08/30 14:30
  • 母親節活動送孔雀魚、倉鼠 桃市議員挨批

    不少單位都會辦母親節活動,但這個活動卻惹上爭議,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發兌換券,憑券可以免費換得孔雀魚或是趴趴鼠,引發民眾批評不應該把生命當成禮物或是獎品贈送,批評聲浪越來越大,活動緊急喊卡,詹江村也出面道歉。
    2018/05/09 18:35
  • 母親節送「活魚、老鼠」被罵翻 詹江村道歉:愚蠢行為

    民眾在網路上爆料,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為慶祝母親節,透過「彩虹魚」寵物用品店推出免費贈送「寵物老鼠」的活動。詹江村對此也在臉書上做出道歉「原先想說認養前對父母及小孩們,做認養教育就夠了,顯然我們的想法是錯誤的,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2018/05/09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