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詹江村 結果共65筆

  • 刷一排「不要」!詹江村直播解褲 欲證清白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女子指控性侵,還直指她認得屁股上的胎記,對此詹江村昨晚開直播反駁,這指控根本子虛烏有,本來說沒有胎記,昨天180度大轉彎,大方承認,屁股確實有胎記,還一度要在鏡頭前問粉絲們要不要看,所有人立刻瘋狂洗版說不要。
    2020/10/23 17:59
  • 女對詹江村提告性侵 指控他臀部有胎記

    綽號村長的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女子控訴,哄騙她到摩鐵,性侵得逞,原本詹江村出面喊冤,強調一切子虛烏有,女子(10/22)前往警局報案,提告性侵,詹江村也反告加重毀謗,村長還在臉書坦承,臀部確實有胎記,不過反控難道這樣就有罪嗎!
    2020/10/22 23:30
  • 他騙我! 女氣控桃議員「村長」霸王硬上弓

    綽號村長的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到一名女子控訴哄騙她到摩鐵,霸王硬上弓,但因為事發在去年8月,正值韓國瑜大選,擔心影響選情才沒揭發,不過詹江村全盤否認,說當天只是去吃了麻油雞,根本沒有上摩鐵這件事,而且遭受這不實言論,已經長達一年多,上午他也到警局提告。
    2020/10/21 14:44
  • 不忍了!杏仁哥衝民進黨黨部 「支持蔡英文」原因曝光

    先前一向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杏仁哥,昨(9)晚發文為捍衛台灣主權,這次要支持總統蔡英文登釣魚台。他今(10)日下午和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更衝到民進黨黨部,並高舉「釣魚台是我們」的看板。
    2020/06/10 15:47
  • 王浩宇服務處被丟雞蛋撒冥紙 韓粉嗆:你的良心被狗吃了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在住處辭世,令外界相當不捨,然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卻被質疑消費死者,掀起撻伐聲浪。桃園市議員的「村長」詹江村號召網友今天(8日)到王浩宇位於中壢的服務處抗議,鋼鐵韓粉杏仁哥也到場聲援,眾人狂撒冥紙、丟雞蛋表達不滿,場面數度失控。
    2020/06/08 13:42
  • 詹江村號召韓粉集會 王浩宇服務處急關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為在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身亡當晚,轉發貼文被批評消費死者,他立刻刪除並致歉,不過還是沒能平息怒氣,詹江村就號召韓粉,今天下午去王浩宇服務處集會,讓警方繃緊神經,一早就來擺鐵柵欄,派人站崗,王浩宇也緊急宣布今天服務處暫時關閉。
    2020/06/08 12:10
  • 「台灣人快樂是因奴性重!」 他喊話港人別被誤導想移民

    大陸人大提出審議「港版國安法」後,有港媒報導香港民眾上網搜尋「移民」的人數急升,而台灣成了熱門地點。然而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昨天(26日)發文要香港人別被台灣年輕人誤導,直呼其實香港比台灣自由太多了,甚至表示「台灣的年輕人只是奴性重」。
    2020/05/27 14:40
  • 酸韓國瑜道歉沒誠意 陳致中反被批:法院認證有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8)日在臨時會議上針對去年請假3個月去選總統一事向高雄市民「致上最高歉意」,卻遭到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砲轟照稿讀沒誠意。對此,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就反問陳致中,「陳家父子」都沒向人民道歉了,要求韓國瑜認錯的正當性何在?
    2020/05/18 18:24
  • 綠委痛批「順時中害死本土企業」 村長:很多防疫錯誤

    國內連續4天零確診,疫情雖然趨緩,但指揮官陳時中強調,不代表社區完全沒有傳播源,且敦睦艦隊隔離期尚未結束,嚴格防範不敢鬆懈的態度,更被外界視為此次疫情的最大功臣之一。但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卻直言,台灣其實很多防疫錯誤跟心態,將來都經不起檢驗,「該來的總是會來!」
    2020/04/30 11:10
  • 「里長就千該萬死?」 村長爆桃市高官荷蘭返台直接上班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持續延燒,我國已將歐洲多國旅遊警示已提升至三級,中和林姓里長日前帶團遊歐洲被罵翻,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昨(18日)在臉書指控桃園市兩高官去荷蘭考察,上月27日返台後立刻上班甚至到議會開會。對此,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回應了。
    2020/03/18 12:56
  • 唐慧琳罹癌首露面 堅強喊話「會奮戰到底」惹眾淚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日前被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爆出,不幸罹患胰臟癌第三期,但由於先生的身體狀況不好,小孩才就讀國小,加上醫藥費超過百萬元,疑似一度想放棄治療,把錢留給孩子。消息曝光後震驚政壇,引起各界關心,唐慧琳事後也親自拍影片回應。
    2020/03/16 11:08
  • 不倫案外案蔡宜芳遭出賣? 他爆「魔鬼與鄭文燦秘密」

    台灣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昨(11日)遭周刊爆出與已婚同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摩鐵幽會,震驚政壇。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加碼爆料「案外案」,張曾私下與其密謀操作選戰。此舉讓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忍不住也爆王浩宇的私下為人。
    2020/03/12 08:52
  • 被爆料罹胰臟癌第3期 新北女議員:我一定奮戰到底

    綽號「村長」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8日在臉書開直播時,提到1名政壇友人罹患的胰臟癌第3期,對方是新北市的女議員;詹江村還爆料,該名女議員憂心高額醫藥費,加上孩子還小不想耽誤,因此有放棄治療的念頭。不少網友聽到後,猜測該名新北市女議員是唐慧琳。對此她也在臉書留言回應,「我一定奮戰到底。」
    2020/03/09 13:24
  • 為此事被全台罵翻! 詹江村心疼:韓國瑜是先知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滯留武漢台人將於近日陸續包機返台,回台後如何隔離引外界關注。指揮中心昨(2日)證實已選定2類場所作為隔離使用,包括軍營和部會閒置的會議、住宿空間。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3日)感嘆,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先知!並為他抱不平。
    2020/02/03 14:04
  • 最後通牒!將提告300韓粉 王瑞德:這天後絕不和解

    先前看到韓粉許多不理性的行為,甚至還到處留言出征謾罵,資深媒體王瑞德先前就曾協助參與「罷韓」的蔡姓女學生提告這些韓粉。王瑞德23日再度於臉書發文,他提到這幾天將再提告300名韓粉,並下了最後通牒,在選舉結果出爐前願意接受和解,等到選舉結束就絕對不接受。
    2019/12/24 08:24
  • 便當只要29元? 蕭美琴遭影射疑「賄選」

    選戰愈來愈接近,任何一句話都很敏感,最近民進黨花蓮立委參選人蕭美琴,舉辦造勢活動,可是就有網友貼出競總提供給民眾的便當,還說一個只要29元,疑似暗諷不能超過30元,不然就是賄選,而且照片也被桃園億員詹江村暗諷是民主便當,不過蕭美琴競總出來反駁,說因為接近中午才訂便當來吃,也有提供給部分民眾,而且中選會規定,發便當本來就不算是賄選。
    2019/11/25 15:56
  • 韓國瑜致電協調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不選立委

    日前宣布有意參加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接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來電,要求為大局著想後,詹江村今天表示,一切以主帥為主,自己不會登記參選立委。
    2019/11/21 14:43
  • 黑韓在北農睡到中午? 他揭親身經歷反嗆一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造勢活動行程滿檔,在中南部展開「土地傾聽之旅」,面對近期的黑韓攻擊,他也笑稱自己現在是「全台灣最黑的男人」。黨內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村長),日前也在臉書有感而發,回想自己過去經營花店那段辛苦歷程,每天清晨就要外出工作,早上才有時間補眠,與果菜市場業者的工作時間大致相同,也令他忍不住說「當大家都在黑韓國瑜在北農,睡到中午的時候,有人考慮過,北農的工作是日夜顛倒嗎!」
    2019/11/03 17:34
  • 國慶貴賓證國旗消失 詹江村嗆:設計消滅中華民國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近日收到今年國慶晚會的貴賓證,發現上頭完全沒有「中華民國」的字樣,連國旗也不見蹤影,直言「中華民國要被蔡英文政府消滅了!」詹在今(8日)在議會報告提出質疑,認為這樣的設計「不倫不類」。
    2019/10/08 15:10
  • 服務處遭開槍疑與挺韓有關 議員爆:下一個吃子彈是我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劉茂群昨(1日)驚傳服務處疑遭開槍,而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也在臉書自爆自己連日遭恐嚇「下一個吃子彈的是我」。兩人都質疑遭恐嚇是因與臉書強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有關?2人明(3日)將於市議會國民黨團辦公室召開記者會,嚴厲譴責暴力,要求警方拿出魄力儘速破案。
    2019/10/02 23:49
  • 館長稱「韓造勢發走路工」 他痛批:全台灣造謠無極限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10日晚間在直播中直言,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活動中有發走路工,「他那個動員令,你去問,那個老灰仔都有拿到錢耶」。對此,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錄下直播畫面痛批,「全台灣造謠無極限」。
    2019/09/11 17:47
  • 詹江村怒告288名網友 館長遭告5次:你會害死國民黨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連日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指控對方販售的雞胸肉廣告不實,館長立即反駁,引發館粉洗版詹的臉書,《台北惡棍》粉絲專頁發文更為館長發聲並細數詹過去案件。對此,詹江村不滿決定提告,昨(25日)晚透露「忙碌了一整天,合計提告288人」。館長則回擊對方的行為,「會害死國民黨。」
    2019/08/26 11:39
  • 被爆「媽媽在大陸賣茶」 黃捷4點公開回應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14日對高雄市議員黃捷的母親在大陸賣茶提出質疑,黃捷對此公開回應,「相信民眾都有基本的判斷能力」。她並表示,日前認為這樣斷章取義的指控,沒有回應的必要,不想浪費媒體資源,但16日還是發表4點聲明,決定把話說清楚。
    2019/08/18 10:54
  • 遭詹江村告違反國安法 黃捷:刻意操作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fb轉貼募集防護裝備送港,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依國安法告發。黃捷反擊進香港中聯辦、「搶簽和平協議的市長韓國瑜才是有國安問題的人」。
    2019/08/12 14:59
  • 黃捷響應反送中募資 詹江村提告違國安法

    香港反送中事件,也成了台灣南北議員爭執焦點,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社群平台看到,高雄市議員黃捷分享,募集防護裝備支持香港反送中,詹江村認為募資行為已經違反國安法,因此到警局提告,對此,黃捷反批誣告,還說轉載文章會造成的國安問題,也是大陸國安問題,跟台灣沒有關係,認為詹江村別拿嚴肅議題開玩笑。
    2019/08/12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