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選議員耍官威? 貼文罵燈會保全「真的很靠北」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18:06
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16日到17日在臉書發表多篇貼文,指稱桃園市府的吳姓秘書到燈會時,因沒戴識別證,保全不放行,她到臉書貼文,說自己要深切檢討,因為「該耍特權沒好好發揮」,這名女秘書還被起底,發現她原來過去曾選過台南市議員,2273票落選。文章被轉貼到爆料公社,不少網友諷刺吳女「好大的官威」!

吳女因為到燈會時沒佩戴識別證,被保全阻擋,事後在臉書貼文,表示保全說「我才來3天根本不認識妳,我不能聽妳指令」,吳女認為「這句話真的很靠北,難道你是新人就可以不聽指令?」

 

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她還說「一定是我平時處事太過低調,以至於我每天在那裏出出入入,保全竟然不知道我是養工處上級單位。」貼文中提到「結論就是我做人太客氣了,該耍特權都沒有好好地發揮!所以我事後打電話給主秘,請他讓所有保全一定要認識我,我每天都在那裏進進出出,千萬不要再跟我講那些鬼話了!」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16日在臉書貼文「全面開戰」,並開直播說明此事,17日又連續貼出多篇文章,並附上圖片,原來這位秘書曾在台南參選過議員,最後以2273票落選的吳政樺,曾在「不當黨產委員會」任職,又被酬庸到高雄市政府,1月份才到桃園市政府擔任秘書。

 
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詹江村在臉書貼文批評,「來桃園沒有多久,難怪妳不知道我,還敢親自來我的版面回嗆,還說什麼批評妳的人是網軍。」「官威還大到可以親自打電話給主秘,要求以後所有的保全要認識她那張臉。還說她們高雄不會有這種事發生。我看你才要好好的認識我詹大議員這張臉吧!」並諷刺「糟糕,我這樣的留言,不知道會不會又被綠黨說,我對基層公務員耍官威?」

接著詹江村再度貼文,推測「信不信民進黨的邏輯,她會被『先下台』、『後升官』,打個賭,這秘書升官升定了!」此事也被轉貼到爆料公社,網友看完多不以為然,認為「沒戴識別證妳要怪誰?」、「秘書多大職等?好大的官威」、「好大的架子?鄭文燦知道嗎?」

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桃園市政府得知後對外表示,吳女因為當天處理媒體朋友來訪事宜,幫忙安排停車位,保全基於職責不讓她進入並無不妥。事件爆發後,吳政樺先是刪除貼文,之後臉書也關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詹江村#桃園燈會#吳政樺#秘書#保全#耍特權#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51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