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韓國瑜這麼有魅力?于美人「6字」點破關鍵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11:49
圖/(左)中央社資料照,(右)翻攝臉書
圖/(左)中央社資料照,(右)翻攝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人氣從當選至今始終沒有退燒,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分析,韓國瑜吸引人的關鍵在於「要五毛給一塊」,像是旗津傳出一盤烤鳳螺要價500元的事件,韓國瑜不僅要求徹查,還直接給了「額外服務」。
 
于美人日前在節目《國民大會》表示,政治人物的個人特質跟語言邏輯,絕對是一個從政非常重要的利器,同時點出「為什麼韓國瑜這麼有魅力?」她鏗鏘有力地指出韓國瑜人氣不減反增的重要關鍵,「我發現他永遠是要五毛給一塊!」舉例來說,過年時候,旗津烤鳳螺一盤要價500元事件,如果一般市長一定講說:「好,我們一定會派人去查,呼籲大家不要這樣。」然而韓國瑜則是多給你五毛,這五毛一出來,網路聲音全部都平息了,就叫做「如果屢勸不聽,我們會增加不推薦名單」,代表他有在解決這個事情、有作為。

 
 
韓國瑜去年參加選舉辯論會時,直言支持九二共識,于美人就分析所以當辯論問到韓國瑜兩岸政策問題,「他已經知道你會問我這個,他沒跟你講模糊說,尊重2300萬人決定,他覺得這不夠,所以直接說破,那你要就選我,不要就算了!」
 
另外,日前高雄市政府春節期間驚傳性騷擾醜聞,一名男課長長期對3名女性職員伸鹹豬手,不僅大膽地在辦公室走道撫摸路過女職員,甚至還在聊天軟體傳女性不雅照和黃色笑話,「女同學最喜歡男生哪裡大、哪裡粗、哪裡硬」等,搞得女員工人心惶惶。對此,韓國瑜當時嚴厲地下令要徹查事件,經調查後,專案小組認為課長的確有性騷擾的行為,加上領導能力不佳,因此調降為非主管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于美人#韓國瑜#人氣#鳳螺#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12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