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怕韓冰生氣!李佳芬曝韓國瑜「子女奴」 這樣稱呼兒子


發佈時間:2019/02/16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5:47
李佳芬在節目上爆料,韓國瑜是個標準的「子女奴」。圖/TVBS
李佳芬在節目上爆料,韓國瑜是個標準的「子女奴」。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人氣持續攀高,連帶他的妻子李佳芬、子女韓冰、韓青、韓天都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李佳芬日前在受訪時透露,韓國瑜觀念傳統,以前不知道如何當爸爸,另外他還是個「子女奴」,超怕韓冰生氣,甚至稱韓天為「老闆」。

李佳芬接受節目《大雲時堂》受訪,爆料韓國瑜當時參選國民黨主席時,女兒韓冰就問他「輔選有沒有很多人?」,結果韓國瑜霸氣回「放心,很多人很多義工」,結果卻根本沒人;選市長時韓冰又問一次,韓國瑜秒回一樣的話,但被女兒一眼看穿「媽我跟你說,到時候一定沒人」,果然最後真的沒人。

 

李佳芬笑說,隨著輔選越來越上軌道,韓國瑜漸漸發現「女兒已經不是自己眼中的那個小女生了」,直言韓國瑜真的很怕女兒生氣,「他爸爸(韓國瑜)每次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是,唉又生氣了(指韓冰)。」她表示,每次這樣韓國瑜都會緊張的抓著她一直講。

李佳芬繼續爆料,韓國瑜以前很傳統,不知道如何當爸爸,時常要教導他如何做爸爸,孩子長大後才慢慢知道怎麼享受親情、親子間關係,現在回家講話都是「兒子啊~你今天怎麼樣阿」,還會問「兒子你知不知道你是誰的老闆?你是我的老闆,對不對」,還常常宣傳「我老闆就是我兒子」,不過兒子都會嘴甜說「媽媽是我的老闆」。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李佳芬#韓冰#韓天#輔選#子女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540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