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詹惟中 結果共200筆

  • 訪美餐券飆至2千美金 韓國瑜:寧吃滷肉飯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到邀請,預計在今年4月中訪美演講,而韓流尚未抵達美國,就已經造成轟動,比韓國瑜還早飛往美國的命理師詹惟中透露,韓國瑜和僑界的餐會門票搶手,連同場地和餐費,一張120元美金,被黃牛喊到一張2千美金。韓國瑜說不希望這是奢華之旅,他會請人試著調整,能和僑胞見面聊天,就算只吃滷肉飯和喝礦泉水也OK。
    2019/03/14 19:35
  • 和諧度陷危機!命理師點出王金平參選最大問題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7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頂樓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但命理師透過紫微斗數命盤學與姓名學角度分析,宣布的時辰及地點代表「地利有、人和亦可、只是天時不優」,不僅燒錢,且職場恐出現和諧度不足的危機。
    2019/03/07 09:10
  • 詹惟中2019預言 金豬年12生肖財運大解析

    送走狗年,迎來豬年,每個人都想一探自己的運勢,更想知道今年是否能夠財源滾滾,特別是去年市場動盪,面對不太好看的投資成績,如何在金豬年扳回一城,想必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命理大師詹惟中表示,今年景氣有機會翻轉向上,12生肖中財運最旺的前3名分別是羊、兔、虎,還分享了各生肖的開運吉祥物,讓大家金豬年旺一整年。
    2019/02/10 21:34
  • 「春節突然罷工就是不厚道!」 詹惟中直播氣炸怒譙

    華航機師工會8日早上6點突然發起罷工行動,由於正值春節疏運時刻,讓大批旅客受影響,命理師詹惟中日前在臉書表達不滿,認為勞資糾紛不該波及消費者,要政府「吊銷惡質罷工的機師執照」,此舉引發網友砲轟,詹惟中隨後刪文。今天(10日)詹惟中忍無可忍開直播說明,強調自己沒反對罷工,只是認為「春節突然罷工就是不厚道」,他也怒嗆酸民「再留言就封鎖你們」。
    2019/02/10 14:07
  • 2020大選誰的贏面大?詹惟中解析「她有跛腳危機」

    2020總統大選,蔡英文是否有機會連任成功?命理老師詹惟中就從面相學、姓名學、紫微斗數,綜合分析目前政壇最夯的政壇明星:柯文哲、韓國瑜、蔡英文、賴清德,到底2020年誰有總統相!
    2019/02/09 19:18
  • 職場開運「擺設得左高右低」 放乾燥花超帶衰

    春節期間不少人求財開運,但最常久待的「辦公室」也千萬不能忘!命理大師詹惟中表示,一般風水上「左青龍右白虎」,因此辦公桌佈置應呈現出左高右低之姿,另外,座位後方最好不要靠走道或窗戶,以免犯小人,影響職場運勢及發展。
    2019/02/09 09:21
  • 想旺金豬一整年 詹惟中教你開運關鍵5招

    命理大師詹惟中表示,在本刊邀約下,特別提出在金豬年求財開運的方法,要讓大家財運都亨通。
    2019/02/09 09:02
  • 初三禁忌「不宜出門」 挑電影、食物都得避諱!

    年節走到初三,有什麼禁忌要注意呢?命理專家詹惟中表示,初三一般被認為不宜出門拜年,晚上還需要早睡,但在家裡放鬆看電影也要注意「別挑恐怖片」!
    2019/02/07 08:31
  • 韓冰「貴婦命」嫁豪門 她打臉再爆學姐感情路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熱潮席捲高雄,連帶女兒韓冰也成為話題焦點,而受邀就職典禮的命理師詹惟中,也指出韓冰擁有5大特徵,是標準的「貴婦臉」。但命理師江嘉葉直言,韓冰雖有嫁入豪門的條件,卻不會願意成為貴婦,因為她不是喜歡追求錢財名利的人。
    2018/12/30 09:02
  • 詹惟中看韓冰面相 5大特徵「貴婦命」旺夫益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備受矚目,全家人盛裝出席,大女兒韓冰以一襲透視深藍改良式旗袍登場,成為全場「嬌」點,就職典禮也邀請到命理師詹惟中,他當場「發功」點評韓冰面相,指出她擁有5大特徵,是標準的「貴婦臉」,屬於旺夫益子型,同樣「旺到父親」,面相極佳!
    2018/12/26 12:19
  • 韓國瑜就職星光閃閃 國旗妹脫旗袍換熱褲辣翻全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現場星光閃閃,許多知名藝人都來共襄盛舉,其中藝人白冰冰、鄭進一、沈玉琳、還有詹惟中和郭子乾,加上120位攤販,還有大批韓粉擠爆會場,現場宛如嘉年華一般熱鬧。
    2018/12/25 18:19
  • 藝人受邀高雄市長就職 沈玉琳祝福發大財

    韓國瑜高雄宣誓就職典禮在愛河邊舉行,藝人郭子乾、沈玉琳、詹惟中還有白冰冰、張琍敏和焦志方等人,也受邀參加,郭子乾即興演出模仿韓國瑜,喊出競選口號「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沈玉琳也特別穿了藍色西裝,支持韓國瑜!
    2018/12/25 13:31
  • 又被壓頂又刀針刺眼? 詹惟中提醒高市府風水差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就職,而自稱是韓粉的命理師詹惟中,也提出他的建議,認為目前四維行政中前面有比較高的大樓阻礙,似乎有泰山壓頂之勢,對市府施政不好,另外鳳山行政中心舊大樓前蓋了新建物,還出現像刀片及利針的屋簷跟柱子,也被認為風水上不佳,雖然看在其他命理師眼裡說法不盡相同,但都認為確實格局上有問題,但透過韓國瑜本人個人特質及施政,還是有機會化解。
    2018/12/20 14:03
  • 高雄市府風水不佳? 命理師憂韓國瑜「龍困淺灘」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上任,命理師詹惟中日前拿出天母三玉宮2019年國運籤,指出新的一年南部人的生活會比預期加分到極致,相當看好未來運勢;不過詹惟中也納悶,高雄這些年為何每況愈下,於是特地查看風水,發現有兩棟行政大樓出了很大的問題,影響整個高雄運勢。
    2018/12/19 23:39
  • 「南販珍珠北販鹽」 他曝這張國運籤:加分到極致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不斷喊出「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口號,讓他贏得選戰,選後韓國瑜也得背負起幾十萬選民的期待,帶領高雄往前衝。命理師詹惟中日前在節目《國民大會》上拿出一張天母三玉宮2019年國運籤,其中一句「南販珍珠北販鹽」,指新的一年南部人的生活會比預期加分到極致,讓詹惟中相當看好未來運勢。
    2018/12/19 22:10
  • 詹惟中遭控欠500萬 日黑幫:害我斷指謝罪

    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在綜藝圈及算命界闖出一片天,名利雙收的他身價破億,但近日卻衰陷一樁欠債疑雲中,有媒體報導,一名自稱是日本黑幫成員控訴詹惟中積欠一筆500萬日幣(約新台幣140萬)的和解費,將近10多年都不還,害他自斷小拇指保命謝罪。
    2018/07/25 08:38
  • 天王信風水 他沾天子龍穴速生2娃

    小豬在內湖的豪宅傳說有招「正桃花」之功效,果然過了不久,他就正式讓地下女友周揚青浮上檯面,而且論及婚嫁;過往不少天王級的人物,也都深信風水,因此也流出不少都市傳說。
    2018/06/27 08:17
  • 孫安佐能全身而退? 3命理師同斷言:牢飯吃定了

    藝人狄鶯和孫鵬獨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攻,25日拋棄預審程序後,賓州法院官網顯示「已結案」,原以為孫安佐可以平安回台灣,沒想到當地警局打臉表示,案子現在是進行到下個程序,並非完全「結案」。至於孫安佐何時可以回來台灣?命理師詹惟中、小孟和江柏樂一致斷言孫安佐恐怕「沒那麼快脫身」。
    2018/05/04 15:04
  • 駁孫鵬狄鶯溺愛小孩! 命理師算出這2招等奇蹟

    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涉嫌恐攻威脅在美被捕,日前爆出夫妻倆賣房砸錢救子,身為孫鵬好友的命理師詹惟中透露,之前曾到他們家作客,可見孫鵬夫妻對兒子的言行相當注重,駁斥溺愛和驕縱的是事情,也直言這件事對他們夫妻倆來說是個考驗。
    2018/04/08 19:39
  • 早有端倪?1年前他曾預言 KID許維恩「沒未來」

    藝人KID與許維恩4年戀情破局!昨(13日)爆出已在去年11月分手,雖然KID否認「沒有分手,一切正常,謝謝關心」,但晚上被出席電影首映會的許維恩打臉,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她表示:「我們現在就是很好的朋友,像是家人一樣。」等於認了2人已分手。
    2018/02/14 11:30
  • 尾牙表演不減反增? 詹惟中回應襲胸「炒新聞」 

    年底快到了,也代表各大公司開始準備辦尾牙。對藝人而言,就是賺尾牙商機的時候。以價碼來看,唐從聖一場20萬,是所有藝人最高的,而沈玉琳一場18萬,不過目前已經接了35場!但日前傳出襲胸的詹惟中,自稱在大陸也接了不少商演,似乎沒有因此受到影響。
    2017/11/28 18:27
  • 搶當娛樂大亨! 徐乃麟創副業進軍網路簽網紅

    綜藝大哥徐乃麟創副業,擔任「星球娛樂」的老闆,與直播平台合作,找來沈玉琳與詹惟中站台,卻被問到有沒有找唐從聖來參加,他說真的有邀約他,但因為他已經安排工作了所以沒有辦法來,同時也被問到十二月將與從從合體主持尾牙,他則表示主辦方很低調,就是一個私人的聚會,不方便透露太多。
    2017/11/28 17:38
  • 國光女郎安喬爆料襲胸 疑遭詹惟中鹹豬手

    通告女藝人安喬常常穿著火辣,日前透露參加一段特別節目,玩一個抱抱的遊戲,卻被綜藝前輩,直接在節目上摸胸部,由於資歷淺加上正在錄影中,她當下不敢反應,有網友依照她的描述,比對出節目是《國光幫幫忙》,男方疑似是命理專家詹惟中,不過同樣在錄影現場,主持人屈中恆、和沈玉琳都說應該不可能發生。
    2017/11/22 18:31
  • E奶女星遭前輩抓奶 詹惟中被點名怒回:是借位

    「國光女神」安喬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亮眼搶眼的外型,也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她日前透露曾在節目上被前輩藉玩遊戲之便,多次抓奶吃豆腐,但因資歷淺只好容忍。而該名前輩傳出是命理師詹惟中,也讓詹憤怒強調「是借位」,駁斥襲胸。
    2017/11/22 13:24
  • 國光女郎安喬爆料襲胸  疑遭詹惟中鹹豬手

    通告女藝人安喬常常穿著火辣,日前透露參加一段特別節目,玩一個抱抱的遊戲,卻被綜藝前輩直接在節目上摸胸部,由於資歷淺,加上正在錄影中,她當下不敢反應,有網友依照她的描述,比對出節目是《國光幫幫忙》,男方疑似是命理專家詹惟中。
    2017/11/22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